這是什麼髮型,這是什麼髮型

2022-05-02 03:31:19 字數 2659 閱讀 7841

1樓:小丫丫的故事

這個髮型應該是髮型師做出來的,如果你想要這個髮型,拿著**讓髮型師看就行。

2樓:月亮沒回答

帥氣十足又不失風度的髮型,你拿這**去理髮帥那,給你做就好了

3樓:

你拿著**去理髮店讓理髮師給你做就好了,為了保證效果你可以試探性地問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拿給理髮師看就知道是什麼髮型了

5樓:

全新殺馬特plus+ 髮型,全球最酷,宇宙最帥的時尚髮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拿給理髮師看,他就知道給你剪個什麼樣的了

7樓:賺錢很簡單

我的頭髮和這個差不多 你想剪的話 拿**去讓師傅看看 不用知道叫什麼

8樓:武媚娘哦了

把**儲存,按照這個髮型到理髮店去剪就可以了

9樓:籍旭

看著像捲毛,不過人挺帥,要問髮型確實看不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挺多男生都留這個髮型,也確實挺好看

11樓:

帥氣十足又不失風度的髮型,是當今社會中青年流行的趨勢

12樓:

把此**拿到理髮店去,叫他給你做個一樣的就行了

13樓:百小度

角度許多年小姐姐哦丟貨等哈在哪驚聲尖叫嘻嘻繼續吧建設局大家都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近流行的飛機頭,顯精神,顯個高,缺點是不太好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猥瑣男,監獄頭型,這是誰家的孩子,快點領會家裡去,要不然,下次真的要進監獄裡哦。

16樓:萌kitty咪

這髮型挺適合男孩子的,特別好看。

17樓:少帥的故事

這種舒服一款非常流行的飛機頭

18樓:luise貝爺

帥氣十足又不失風度的髮型

19樓:來自寒山寺月貌花容的孔雀魚

不管什麼髮型,只要自己覺得好,就ok了。

20樓:生玟

這是當前最涼行的髮型

21樓:**好了

帥哥美女你好意思就是這樣嗎

這是什麼髮型,叫什麼?

22樓:吉米化妝學校

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

23樓:匿名使用者

弧形劉海髮型,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髮型,前面劉海的弧度可以任意修剪,修剪出不同效果,如以下,希望有所幫助。

24樓:鳳戰神宮

劉海碎平頭圖圖看看看

這種叫什麼髮型,頭髮往後的?

25樓:白色de羽翼

這個叫抄quiff hair男all back髮型。主要根據個人的氣質以及體型來定,一般過長或者過短都是不合適的。

如果因為場合或是天氣溼熱害怕經過一整天下來會變形,建議可以再以噴霧式的定型液作加強,再以慢速冷風定型。

拓展資料:

the quiff 造型重點在於髮型的層次分明,再加上兩邊剪短形成 undercut。然後頭髮的長度至少不能短,留長 5-10cm 恰到好處。側面與背面記住需要用鏟子鏟短,最好就是鏟到發青,與頭頂更顯分明層次感,線條感十足。

26樓:五兩六錢

這款抄發型風格屬於quiff hair。與經典slicked hair的服帖感不同,髮型走勢比較蓬鬆,頭頂上方較高的髮型。

quiff髮型的要點就是要柔順感和硬朗兼具。造型重點在於髮型的短層次剪裁,兩側發邊保持乾淨利落。你要留長頭頂的頭髮,同時側面和背面的頭髮要用推刀鏟短,甚至可以短到發青,這樣才有足夠硬朗的線條感。

這個髮型叫什麼啊?

2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中分式中長髮髮型:

特點是留髮中長,中間分頭路,額前頭髮從頭路梳向兩側,髮根站立蓬鬆自然,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有一定層次和色調這是受港、臺歌星影響而在80年代流行的一種髮型,又稱港式,富有時代青年的新貌感。

28樓:

你好!這個是男生的中分發型!

請參考**:

這個髮型叫什麼怎麼弄出來

29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把頭髮先梳一個馬尾,然後把皮套周圍的用卡子夾緊,從髮尾上方一點處,開始卷,不適合太長的頭髮,過肩膀七公分就夠了

30樓:無幽深谷

還是把**直接給理髮師看看吧,這樣描述起來容易些。另外照著別人的髮型剪之前一定要綜合考慮自己的臉型和等各方面的因素哦,不是每張**的髮型都適合自己的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費啟鳴小哥哥專屬髮型,別想了,你整不出來

求解,這是什麼髮型,請問這是什麼髮型?

問下發廊,他們都知道的。請問這是什麼髮型?這個髮型的名稱,叫作 碎蓋 是目前很流行的一款髮型。特點是 兩側和後頸部鏟青,頂部略長,參差碎劉海,即青春活潑,又便於梳理,也不用特意打理,一般也不用任何飾發品,沒有油膩的感覺,比較適合炎熱的天氣,又要一點風度的青少年,比寸頭 毛寸等超短髮型,更有一點藝術性...

請問這樣的髮型名字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髮型?叫什麼名字?

1 這個髮型叫 巴爾幹髮型,某些地方也叫作莫西幹頭。2 髮型 hairstyle 頭髮的形狀是人種分類的傳統根據之一。頭髮因硬度 橫截面形狀和彎曲度不同而呈現出的不同髮型。頭髮的長度 顏色和髮型都是肉眼所能觀察到的,一般分為5種型別,即直髮 波發 捲髮 羊毛狀捲髮及小螺旋形發。不同的臉型,搭配不同的...

這個是什麼髮型,這個是什麼髮型

非正常色,又叫非主流,二流子,傻帽,楞頭卿。上看是,非主流顏色的亂七八糟髮型 這款髮型學名叫屎留香,通俗來講叫一坨黃屎 很酷,挺流行的,男生特別喜歡弄這樣子的髮型。紋理燙 當然了髮型都是要靠顏值支撐的 金毛型,現在年輕 行髮型,型別不亞於一種 一般都是根據臉型設計的髮型,沒有具體的名字!這是紋理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