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是什麼髮型,請問這是什麼髮型?

2023-06-28 23:30:07 字數 2866 閱讀 3537

1樓:

問下發廊,他們都知道的。

請問這是什麼髮型?

2樓:錦語良言

這個髮型的名稱,叫作「碎蓋」,是目前很流行的一款髮型。特點是:兩側和後頸部鏟青,頂部略長,參差碎劉海,即青春活潑,又便於梳理,也不用特意打理,一般也不用任何飾發品,沒有油膩的感覺,比較適合炎熱的天氣,又要一點風度的青少年,比寸頭、毛寸等超短髮型,更有一點藝術性。

這個髮型對髮質的要求不嚴格,只要不是自然捲發就可以,對於大部分理髮店,都可以修剪完成,所以,這款髮型也算是今年夏季比較普遍的髮型啦。

3樓:綠意如煙

這個髮型應該是男生比較普遍的小平頭吧,**不是很清晰,應該是這樣的吧。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這是非常非常帥氣的一種髮型,你可以帶著這張**去理髮店,理髮師就會知道是什麼髮型,幫你剪出一樣漂亮一樣帥氣的髮型了。

5樓:見步行步

,請問這是什麼髮型 只是學生髮型 像現在最流行的髮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後面小姐姐看起來好好看的樣子。

請問這是什麼髮型?

7樓:錦語良言

這個髮型的基礎,是油頭,有一點點不同的,是後枕部的的髮型基線低一些。油頭的修剪特色就是兩鬢鏟青,頂部的頭髮可以向左、向右或向後梳理,這個造型顛覆的以往的做法,用四六分頭的格局,改變了原有的套路。不過,說實話,如果在鏡子裡自己看這個髮型,可能就有些違和的感覺,因為因為頂部頭髮比較長,按照這樣的大理方式,肯定兩側會出現比較突兀的角,這樣的效果,一反傳統的理髮定律,即:

底茬淨,中茬勻,上茬齊的模式,可以說是個性獨具的造型了。

8樓:旅行書桌

好像這個髮型挺火的,目測是中分。

不過需要留這個髮型的男生髮量一定要濃密偏長一點。

還需要在理髮店燙一下才能保持。

像鹿晗李易峰王一博等都留過這個髮型。

還不錯,挺有型的。

請問這種髮型叫什麼?

9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查資料和打字需要時間,預計五分鐘內給你回覆,請稍等片刻,謝謝。

這個沒什麼名字。他的名字就叫碎髮。

不是傳統的那種飛機頭平頭一類的。就屬於碎髮一類的。沒有統一的名字。

提問那頭髮怎樣有分層。

1.夾剪時手指夾住頭髮的部位,確定留髮的長度。2.

夾起的每股頭髮要平直,夾剪的每股頭髮要注意相互銜接,即要注意夾起每股頭髮的角度,避免脫節。3.要了解剪髮角度與層次的關係。

層次是指頭髮有次序的排列,其髮梢呈一定的坡度,它是髮型結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修剪頭髮的角度與層次有密切關係。一般平形分片夾剪,形成低層次或一層次(又稱無層次或齊迭層次),而垂直形分片夾剪則形成高層次。

不同部位不同角度的修剪形成不同的層次。頂部頭髮不同角度夾剪形成不同的層次。頂部頭髮向上垂直形分片水平形修剪,則形成層次比較適中;如向上修剪則形成低層次;向下修剪則形成高層次。

側部徨部頭髮向側面垂直地分片簡便剪,不同角度形成不同層次。按90°角垂直地修剪,層次比較適中;按45°角向上斜剪,則形成高層次;按45°角向斜剪,則層次低或齊迭層次(一層次)。4、頂部頭髮不同角度夾剪形成不同的層次。

頂部頭髮向上垂直形分片水平形修剪,則形成層次比較適中。如向上修剪則形成低層次。向下修剪則形成高層次。

5、側部徨部頭髮向側面垂直地分片簡便剪,不同角度形成不同層次。按90°角垂直地修剪,層次比較適中。按45°角向上斜剪,則形成高層次。

按45°角向斜剪,則層次低或齊迭層次(一層次)。6、剪刀很容易跑偏,所以剪的時候用手指平行夾住那部分頭髮來保證平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髮型?

10樓:錦語良言

這個髮型傳統的名稱叫做「偏背」,也叫青年式,屬於無縫中長髮。這個髮型比傳統操作有了新的改變。傳統修剪方式,是兩側比較長,目的就是可以向後彎曲,達到髮型豐滿、圓潤的效果。

而現在的的修剪模式,就是直接把兩側剪短,直接就達到造型之後的輪廓,免去的髮絲向後彎曲,還要吹風定型,簡化了梳理和造型的繁瑣程式,也就是說,洗髮後,不用吹風,就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至於頂部頭髮,可長可短,要看髮質和自己的愛好,如果髮質比較硬,最好是長一些,向斜後方梳理手藝比較容易,如果頭髮比較短,就要使用髮膠或啫喱膏打理,才能完成這個髮型。

這個是什麼髮型啊

11樓:委誠聲棋

收到求助:沒名字,偏向蘑菇頭,總之特點就是把鬢角推掉,記住,是鬢角推掉,而不是兩邊推掉,劉海和兩側平行長度和厚度,造成蘑菇頭的效果,把圖存手機讓髮型師照剪,但是你必須留得兩側有劉海那麼厚,那麼長。請採納或追問。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長臉型齊劉海是最好的選擇,使其臉型缺陷掩蓋。修飾出尖下巴。最好不要斜劉海,這樣會使臉型很長。

橢圓臉形。這種臉形的劉海以不對稱方式設計。頭髮量較多的可以高層次修剪。劉海長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髮際線。這樣做出來的劉海才會使頭髮輕盈、呈現俏麗感。

倒三角臉形。

劉海以逐步漸長方式設計,長度不宜過短。髮量少的劉海可做邊緣層次修剪,這樣可遮蓋較寬的上額,烘托年輕氣息的活潑明亮。

方形臉劉海宜以不等或整齊方式設計。髮量較多的劉海可與兩側鬢髮相連線,以突出個性主張、獨特風格。

圓形臉比較適合斜劉海。這樣的斜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

13樓:錦語良言

髒辮吧?或者是彈簧燙,很傷髮質的。

請問這是什麼髮型 20

14樓:蘋果佳子

你把**下在手機裡就行啦。

請問這是什麼花?求解答,請問這是什麼花,一求解答?

扁竹根,學名 iris confusa sealy,別稱 扁竹蘭 蝴蝶花 鐵扁擔 豆豉葉根 扁竹葉,鳶尾科鳶尾屬多年生草本。喜溼潤且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沙壤土或輕黏土,有一定的耐鹽鹼能力。喜光,也較耐陰,在半陰環境下也可正常生長。喜溫涼氣候,耐寒性強。根狀莖供藥用,治急性扁桃腺炎及急性支氣管炎。請...

請問這是什麼花,求解,謝謝啦,請問這是什麼花,求解,謝謝啦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報春花科 primulaceae 報春花屬 primula 鄂報春 primula obconica 多年生草本,全株被柔毛。葉叢生 葉柄長3 14釐米,葉卵圓形 橢圓形或長圓形,長3 14 17 釐米,寬2.5 11釐米,基部心形或圓,全緣 具小牙齒或淺波狀,...

請問這樣的髮型名字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髮型?叫什麼名字?

1 這個髮型叫 巴爾幹髮型,某些地方也叫作莫西幹頭。2 髮型 hairstyle 頭髮的形狀是人種分類的傳統根據之一。頭髮因硬度 橫截面形狀和彎曲度不同而呈現出的不同髮型。頭髮的長度 顏色和髮型都是肉眼所能觀察到的,一般分為5種型別,即直髮 波發 捲髮 羊毛狀捲髮及小螺旋形發。不同的臉型,搭配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