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井五月對奇蹟的世代各個隊員的稱呼是什麼

2022-05-01 00:45:40 字數 2243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漫畫和動畫字幕組的翻譯五月對黑子的稱呼是哲君,青峰是阿大,綠間是小綠,隊長的話應該還是赤司君,至於紫原和二黃,我貌似還沒這個印象... ...不好意思了

2樓:阿大你個禽獸

對二黃的稱呼是小黃233

誰告訴我奇蹟的世代所有人加上桃井用日語怎麼講他們的名字?

3樓:火舞風影

赤司徵十郎(あ來かし せいじゅう源ろう,akashi seijuro)

紫原敦(むらさきばら あつし,murasakibara atsushi)

青峰大輝(あおみね だいき,aomine daiki)綠間真太郎(みどりま しんたろう,midorima shintaro)

黃瀨涼太(黃瀬涼太,kise ryota)黑子哲也(黒子テツヤ,kuroko tetsuya)桃井五月(桃井さつき,momoisatsuki)奇蹟の世代(きせきのせだい,kisekinosedai)

桃井五月這種角色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矛盾的要死

4樓:雎菊香

既然存在,肯定有作者的想法。

就像中國電影中有人客串

《黑子的籃球》奇蹟時代裡面的人都叫什麼名字? 10

5樓:vivienne免

赤司徵十郎 紫原敦 青峰大輝 黃瀨涼太 綠間真太郎 黑子哲也

6樓:three墨

1·黑子哲也

2·黃瀨涼太

3青峰大輝

4綠間真太郎

5紫原敦

6赤司徵十郎

································附加一個

7桃井五月

7樓:show才

c 紫原

pf 青峰

sf 黃賴

sg 綠間

pg 赤司(隊長)

??(不知什麼位,在漫畫裡也是這樣標的)黑子有趣的是麼個人的名字前都是一種顏色,並且除了黑子外,每個人的髮色都是這個顏色,黑子是藍色的頭髮~~!....

黒子のバスケ(黑子的籃球)奇蹟的世代.

黑子的籃球的角色介紹

8樓:柳鑲楣

1、黑子哲也:原帝光中學籃球部奇蹟的世代中夢幻的第六人,是存在感很薄弱的人。後利用自己的無存在感擔任籃球的中轉來傳球給隊員。

而且觸球的時間也極短,通常在別人沒注意之前就將球傳出去並能精準傳到空位隊員手裡,使他成為夢幻的第六人。但他卻有弱點。他的誤導能力不能超過40分鐘。

後來經過訓練也根據自己的特性練成了獨特的控球和投籃。

2、火神大我:與秀德高校比賽時激發出異乎常人超強的跳躍能力,稱為天賦的彈跳力,可以和奇蹟的世代相媲美。中學二年級之前都在美國,有著驚人的天賦和潛能,和黑子約定好黑子會做他的影子幫他取得日本第一。

被青峰大輝稱為「最後的覺醒者,不是奇蹟的奇蹟,與命運之影(黑子哲也)相遇的超越奇蹟的真正的光」。

3、日向順平:擁有雙重人格的射手,在勝負關鍵時刻能頻頻進球,是球隊的精神領袖。隨著鍛鍊成長,雖有些勉強,但已經可以像火神大我一樣接住黑子會加速的傳球。

水戶部凜之助:中鋒,沉默不語但工作都可以做好,擁有嫻熟的勾手技巧。家裡是個大家族,有不少兄弟姐妹。

得意技為「鉤射」。

4、小金井慎二:小前鋒,什麼籃球技術都會但什麼都不是很擅長,但是給讀者的感覺是笑點製造專家,外號「樣樣精通,窮苦一身」。水戶部想法翻譯器。

5、土田聰史:存在感比黑子還弱的誠凜二年級生,英文科目得意,一根縫眼睛注目。擅長搶籃板球。

有著本作中幾乎最糟糕的設定,但是確實本作中唯一一個明確有女友的角色在賽前曾因為緊張而情緒不佳,被女友安慰後得以擺脫壓力參加決賽。

6、伊月俊:誠凜的首發控球后衛,也是誠凜籃球部最早的成員之一。是隊伍的司令塔。喜歡講冷笑話。

擴充套件資料

故事簡介:帝光中學籃球隊其輝煌的歷史中同時擁有著五位被稱之為十年才有一位的奇蹟的世代,即使上到高中,他們依然被這樣稱呼著,而在奇蹟的世代之中擁有第六位成員,被稱之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

如夢幻般的第六人不選擇籃球高校,而是選上了一所新建的學校誠凜高校。在這裡,黑子遇上了從美國回來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兩人的相遇,將會帶領著誠凜去挑戰各位奇蹟世代的球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守陣腳,求得前場進攻戰術運用的成功

五月的鮮花歌詞,「我們是五月的鮮花,我們用青春擁抱 」 這是那首歌的歌詞

演唱 冼星海 作曲 閻述詩 作詞 光未然 五月的鮮花,開遍了原野 鮮花掩蓋著志士的鮮血,為了挽救這垂危的民族他們正頑強地抗戰不歇,如今的東北已淪亡了四年我們天天在痛苦地熬煎,失掉自由更失掉了飯碗屈辱地忍受那無情的皮鞭,敵人的鐵蹄 已越過了長城,中原大地依然歌舞昇平 親善睦鄰 和卑汙的投降,忘掉了國家...

農曆五月十七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希瑪麗皇津 星座是按陽曆確定的,你的陽曆生日應該是在陽曆的5月份到7月份,可提供三個星座供你參考 金牛座,4月21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摩蟹座 是什麼啊?肯定不是應該在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22 之中不確定,因為,...

五月花號的介紹,五月花號的內容介紹

五月花號 是2006年華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 美 希布頓。五月花號的內容介紹 1620年11月11日,經過在海上66天的漂泊之後,五月花號 大帆船向陸地靠近。船上有102名乘客。他們的目的地是哈德遜河口地區,但由於海上風浪險惡,他們錯過了目標,於是就在現在的科德角外普羅溫斯頓港拋錨。由於那時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