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的止胃痛,怎樣快速止胃疼

2022-04-27 03:44:21 字數 1252 閱讀 7024

1樓:火焰舞飛揚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胃痛」、「心痛」、「胃脘痛」範疇。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愈後不再**。

1:中成藥**

藥名:錫類散

用法: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1.5克

療效: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米替丁,有效率達91.7%2:藥物**

處方:生麥芽30克,白芍、茯苓各15克,海螵蛸12克,蒼朮、陳皮、厚朴、神曲、雞內金、生薑各10克,桂枝、延胡各6克。吳茱萸4克,龍膽草3克,大棗4枚。

用法:水煎,日1劑,日服3次,15劑為1療程療效:用藥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軍梅城娟

藥不推薦!你需要調理!吃飯有規律,早上飯必須吃,小米飯必須有!隨身帶點生花生當零食吃,少吃酸性食物

3樓:盧亮旁凰

其實每次胃痛,你只要吃一點熱的東西或和杯熱開水就覺得舒服多了!

4樓:枚振華藤醜

可以服用斯達舒或654-2口服,很快會緩解胃痛的,還可以用熱水袋做腹部熱敷,效果也很好。

怎樣快速止胃疼

5樓:彭山槐友頎

要快速還是得吃西藥的,推薦你吃顛茄這個胃藥,處方藥,相當有效很快止痛,一般胃痛,胃脹,胃酸過多,等都可以很快緩解滴。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弄杯熱水放3大勺白糖,熱時候喝,熱的話慢慢喝,喝完你會好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用手掌輕輕按摩一下,或者用熱水袋捂捂,應該會減輕症狀

請問有什麼快速止胃痛小妙招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比較熱的白開水,有點作用。因為我有慢性胃炎,經常胃痛。平常注意不要讓胃部和肚子受涼

9樓:昨夜的藍色

可以先喝一些溫熱的白開水,按一按合谷穴(手心朝上,注意大拇指和食指,把食指往下延伸,大拇指也是,然後按交匯點,輕一些,多按幾次,雙手都要按,(孕婦不可按))。很有效哦,我也試過。不過,希望你還是要去醫院看看,自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這樣大家都放心,不是嗎?

10樓:瑜伽小課堂

胃脹、胃痛、胃不適,彆著急吃藥,試試這個動作,有效快速緩解

怎樣快速止牙痛,快速止牙痛的方法?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4 取普通白酒1...

怎樣快速止住流鼻血,怎樣快速止鼻血?

鼻子出血時,可以用衛生棉球將鼻子堵住,頭部可以採取後仰的方式,以便儘快止血。與此同時,還可以用涼毛巾敷在額頭或鼻部,降低頭部和鼻子的溫度,以減輕出血症狀。如果鼻腔內流血過多,很難止住,就應該及時去看醫生了。流鼻血處理方法 1.在止流之前應先將血塊擤出,以免因傷口無法閉合而無法止血。2.以去充血劑或鼻...

怎樣快速治感冒流鼻涕,感冒流鼻涕怎麼快速止住啊

因為人的鼻孔裡有一層粘膜,我們平時流的鼻涕就是他製造的。人得了感冒,細菌和病毒就會在鼻子裡搗亂,引起鼻粘膜發炎,充血腫脹,就會出來許多鼻涕。再加上鼻子和眼睛之間有一條通道,一部分眼淚沿著這條通道進到鼻子裡,鼻涕就顯得更多了 感冒的時候一般都有鼻塞的感覺 因此會經常性的 扭鼻子 這時都會有酸漲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