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的發動機是在駕駛員後面嗎

2022-04-18 08:20:18 字數 2260 閱讀 42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置發動機佈局

與前置發動機相對應的是後置發動機,後置發動機往往對應於一些後輪驅動的大馬力車型,典型車型為保時捷的911系列跑車。此外,還有一種佈局便是中置發動機,即發動機位於汽車的前後輪軸之間,對於一些極端追求效能的車型而言,將發動機中置是一種最理想的方式,因為發動機的位置正好位於車子重心附近,而不是重量過於集中在車頭或車尾,達到最佳的配重比,這將大大提高車子的操控性和行駛穩定性。包括法拉利、蘭博基尼在內的不少經典跑車都採用的是中置發動機佈局。

中(後)置發動機 全時4驅

2樓:永不妥協

現售的兩種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蓋拉多是中置發動機,後驅

蘭博基尼lp640是中置發動機.全時四驅

3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的發動機就是佈置在駕駛位後面的,是中置發動機的佈局!可以通過那塊玻璃看見的!讓人熱血沸騰呀!

二樓朋友,蘭博基尼全部都是中置四驅的好吧!

不管是蓋拉多還是蝙蝠,它們都是四驅的!

4樓:

中(後)置發動機 全時4驅

不是後置的 是中置的 只不過是在駕駛員後面的那種

這車不是後驅的 是全時4驅的 他還有一根傳動軸接到前面 這是為了有很好的動力輸出

5樓:刁鑽

樓主你好!

上面那位兄弟說對了,蘭博基尼的發動機是在後面的;

而動力是來自4×4的永久性的4驅動

不管是lp640還是蝙蝠。

這是可以肯定的。

6樓:

基本是中置後驅(跑車大都的驅動形式)!

7樓:糖醋xiao丸子

蘭博基尼的發動機是中置

全時四輪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後中置」模式,

後中置,就是引擎的位置在前後輪軸之間,同時在駕駛艙後面。

有後,當然就有「前」。

前中置,就是引擎的位置在前後輪軸之間,同時在駕駛艙前面。

典型車型:slr,蝰蛇。

蘭博基尼,從90年代「鬼怪」時期起,至今所有的產品,都是後中置引擎+全時4輪驅動(只有第一款「鬼怪」是後輪驅動)。

當然,4輪驅動的驅動動力比可以調節,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將100%的動力傳遞到前輪或後輪。

9樓:匿名使用者

操.....是中置發動機...........

蘭博基尼引擎在前面還是後面

10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蘭博基尼是中置引擎。

中置引擎在車身重量比例上都有嚴格的要求。中置的做法,以犧牲車內後排乘坐空間和配件重量來達到提升彎道和加速效能的目的。

所以一般中置發動機的跑車只有兩個座位,後備箱也因為被發動機系統佔據,只能移到車頭的位置。這樣的代表分別有:法拉利458、蘭博基尼蓋拉多、奧迪r8、布加迪、柯尼塞格、帕加尼等!

11樓:

你好兄弟!蘭博基尼采用的是中後置發動機,位置在中後方,沒有後備箱,而前面車頭部分就被設計成了前備箱。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是從車尾向車頭方向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蘭博基尼是後置四驅滴車車。

13樓:

我記得蘭博是中置發動機

蘭博基尼lp700的發動機在車前還是車後

蘭博基尼的引擎在前面還是後面?

14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蘭博基尼是中置引擎。

中置引擎在車身重量比例上都有嚴格的要求。中置的做法,以犧牲車內後排乘坐空間和配件重量來達到提升彎道和加速效能的目的。

所以一般中置發動機的跑車只有兩個座位,後備箱也因為被發動機系統佔據,只能移到車頭的位置。這樣的代表分別有:法拉利458、蘭博基尼蓋拉多、奧迪r8、布加迪、柯尼塞格、帕加尼等!

蘭博基尼的發動機為什麼在後面

15樓:來自百花山赤誠的彩狐

應設計師馬塞洛甘迪尼的設計,從第一代中置v12旗艦miura開始就有旗艦蘭博基尼使用中置v12的傳統。中置發動機是指將發動機放於後軸與駕駛室之間,相比前置或後置有更為突出的平衡性,這點在跑車上十分重要。當然也有選擇前置引擎的車款,相比之下車尾不太安分,容易出現甩尾動作,如法拉利612,599,f12等。

什麼是發動機總排量,什麼是發動機的排量?

歷史問題 排量 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轎車發動機的總排量可以作為區分轎車級別的標誌。發動機總排量是指發動機全部氣缸的工作容積之和,單位是升。我國轎車分級就是以發動機總排量做依據的。排最小於或等於 l升,屬於微...

江淮汽車發動機是哪個廠家生產的,江淮發動機是什麼牌子?

乘用車系列基本上都是自己生產的發動機,卡車系列有濰柴 雲內 全柴 朝柴 康明斯等國內主流卡車發動機生產廠家,也有他們自己和納威司達合作的邁斯福發動機。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 簡稱江淮汽車或jac 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車 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等研產銷和服務於一體的 先進節能汽車與新能源汽車並舉的綜合型汽車企業...

飛機發動機怎樣防水,飛機發動機是怎麼工作的?

首先,現在的渦輪噴氣發動機或者渦輪風扇發動機都有很大的富裕度,可以容許吸入一定量的雨水,還有就是渦輪葉片的後幾級溫度都很高,一般都在千度左右,所以一定量的雨水被吸入是不會影響航空發動機工作的!你說的進行遮擋和遮蔽,估計沒那個必要,要是說跑道比較髒,有石子等雜物那就需要防護發動機的渦輪葉片,比如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