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手遊國際服為什麼沒有中文

2022-04-18 08:20:17 字數 1211 閱讀 2406

1樓:墨曼彤

有中文,但是是繁體中文。

1、進入遊戲後,在遊戲大廳內點選螢幕上方的設定按鈕,進入遊戲設定。

2、在設定版本的第一個權重行選項欄中找到倒數第二個語言選項欄。

3、在彈出視窗中,選中繁體中文標籤前面的核取方塊。

4、勾選框後,系統會提示提示玩家重啟遊戲,直接選擇ok。

5、遊戲會自動重啟,玩家只需等待即可。

6、重啟後進入遊戲,介面變成繁體中文,玩家可以正常玩遊戲。

2樓:蟲蟲助手

現在網上的《使命召喚》手遊國際服一般都是《使命召喚歐美服》裡面沒有中文的,你如果要玩的話,可以試試《使命召喚臺服》裡面有自帶繁體中文,但是海外好像不叫使命召喚手遊,叫決勝時刻手遊

3樓:

因為使命召喚有國服。但是國服一直沒有上線。國際服主要受眾是其他地區玩家,並不是中國,所以國際服並沒有中文選項。

不過網上好像有一些教程可以改成中文或者是打一些補丁,具體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

使命召喚手遊國際服為什麼沒有中文?」

4樓:

國際服一直都沒有中文的,中文被鎖是因為國服馬上要上線了,但是國際服的檔案裡面是有中文的資料的,只不過用不了而已

使命召喚手遊國際服設定怎麼調中文

5樓:姬覓晴

1、進入遊戲後,在遊戲大廳中點選螢幕上方的設定按鈕進入到遊戲設定中。

2、在設定的第一行選項欄中,找到倒數第二個language選項欄。

3、在跳出來的介面中,在繁體中文選項卡前的方框內打勾。

4、打勾完成後系統會跳出提示,提醒玩家需要重啟遊戲,直接選擇ok即可。

5、遊戲會自動進行重啟,玩家只需要等待即可。

6樓:千品遊

進遊戲後可以看到遊戲是英文介面,正常狀況下,我們只要點選角落的「齒輪」設定按鈕,然後選擇language選項,就能在裡面找到中文或者中國國旗,選擇它就可以切換為中文介面了。

7樓:川同志工作室

有的回答真的就是一群憨憨,我說明一下,國際服我玩了兩個月,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國際服與中文最相近的最多就只有日語,沒有中文

8樓:仰海秋

你好,國際服是完全沒有中文的,別聽那些憨憨亂回答,你可以考慮一**服

為什麼我電腦可以玩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4卻不能玩使命召喚1(使命召喚 決勝時刻)

右鍵,用相容模式執行,選2000試試 win7系統玩不來啊 這個嘛,很少見,你確定你的使命召喚是正版嗎 我的電腦能玩使命召喚2 和 4 卻不能玩使命召喚1?10 配置好也有錯呀!像我整合顯示卡連使命召喚2都玩不了 昨天剛剛下好,卻說directx遇到無法恢復的錯誤,恨那!555555!只能玩玩聯合進...

使命召喚8為什麼是現代戰爭,使命召喚8為什麼是現代戰爭3?

使命召喚的製作工作是由兩個工作室輪流的,infinity ward iw組 和treyarch t組 每年輪流。使命召喚4 mw2 即中國玩家說的6 mw3 中國玩家說的8 都是iw組接手的,是現代戰爭系列。戰火世界 waw,中國玩家說的5 黑色行動 bo,中國玩家說的7 是t組負責的。因此每一部作...

有沒有和使命召喚差不多的遊戲有什麼手機遊戲和使命召喚差不多

閃點行動2,3 3有打國人的情節 光暈1,2,3 這個你有可能不會喜歡,1畫面太差。123的背景光重複,總是找不到路,還有打洪魔像打殭屍,還是想建議你玩玩 使命召喚8你玩完了?狙擊手 幽靈戰士 這個太麻煩,和cod4的狙擊卡扎耶夫那點相似,要看風速 風向等 國土防線 劇情不太真啊,朝鮮打美國.子彈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