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中國不做像使命召喚的單機遊戲

2022-01-18 04:01:23 字數 622 閱讀 4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單機以前被盜版搞垮了,不是倒閉就是轉行做網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像暴雪公司正是基於這樣的理念進行遊戲創作的。他們每開發一部新作,從不是急急忙忙推向市場,而是像創作一件藝術品那樣,精雕細琢、不斷完善,直至接近完美、無可挑剔,才會向外界釋出。一部《暗黑破壞神3》,從2023年初次公佈研發計劃到現在,已經將近三年過去了,雖然製作人員始終在快馬加鞭地努力著,但仍然不肯匆忙推出,不聲不響地研發,繼續無視廣大望眼欲穿的玩家粉絲。

換了國內的遊戲開發商,能有這樣的耐心嗎?

中國的遊戲開發商,從來都是抱著撈一把就走的心態做事,看好哪個遊戲來錢快,立即糾集一班人馬,連夜開工,七分模仿三分修改,急不可耐地讓一個半成品上市,短期內,的確有一筆不錯的收益。但等前期炒作宣傳所帶來的熱效應一過,很快就淡出大家的視野,絕大多數難逃被玩家遺棄的命運。說白了,中國遊戲開發商真正關心的從來都不是怎樣創作出最好的遊戲,而是怎樣撈錢,那種短視和淺薄,簡直和地產商和小煤礦長毫無區別。

商家追求利潤,原本無可厚非,遺憾的是,開發遊戲不是炒房產,也不是開小煤窯。不懂遊戲,沒有足夠的耐心和專心,缺乏原創的激情和意識,習慣於模仿跟風,一心追求短期利潤最大化,註定了國產遊戲的短命和質量低下。

為什麼我電腦可以玩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4卻不能玩使命召喚1(使命召喚 決勝時刻)

右鍵,用相容模式執行,選2000試試 win7系統玩不來啊 這個嘛,很少見,你確定你的使命召喚是正版嗎 我的電腦能玩使命召喚2 和 4 卻不能玩使命召喚1?10 配置好也有錯呀!像我整合顯示卡連使命召喚2都玩不了 昨天剛剛下好,卻說directx遇到無法恢復的錯誤,恨那!555555!只能玩玩聯合進...

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的遊戲,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旳手機遊戲

畫質好的較少啊,畫質要求別那麼高我就能推薦幾個 國土防線 狂野西部 槍手 黑暗2 子彈風暴 無主之地1,2 孤島驚魂1,2,3 推薦2和3 死亡島1,2 地鐵 最後的曙光 生化奇兵 無限 羞辱,這些都是我玩過最不錯的,不管是劇情還是遊戲性都不錯,但大部分的遊戲畫面都不怎麼樣 使命召喚的畫面也不怎麼樣...

使命召喚8為什麼是現代戰爭,使命召喚8為什麼是現代戰爭3?

使命召喚的製作工作是由兩個工作室輪流的,infinity ward iw組 和treyarch t組 每年輪流。使命召喚4 mw2 即中國玩家說的6 mw3 中國玩家說的8 都是iw組接手的,是現代戰爭系列。戰火世界 waw,中國玩家說的5 黑色行動 bo,中國玩家說的7 是t組負責的。因此每一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