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圓滑的人,怎樣做一個圓滑的人

2022-04-18 03:02:23 字數 1549 閱讀 2187

1樓:梵音凡凡

開啟天窗說亮話,溝通是心靈的視窗。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歸根結底就是心與心的交流,一個人從社交和適應的能力來看,為人適當圓滑,做個處事靈活心態成熟,凡事把握分寸,恰到好處,學會委婉和含糊,讓別人喜歡你,願意交你這個朋友。這是一種良好的社會交往能力的體現。

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有勇氣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社會生存技能。每一天我們都會周旋於很多人當中,我們都在和人打交道,瞭解人性的各個方面,根據實際情況分別用不同的方法去對待,先掌握基本的技巧。再者要有健康的心理和積極的心態,學會自我調節,少走彎路。

書中自有**屋,平時多看書,多讀書,待人真誠,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圓」是處世之道。我們每個人都是社會人,都需要同各種各樣的人進行交流、溝通、合作,這是「處世」。但是,如果處世之中缺乏「圓」的藝術,就會鬱郁不?

志,很難獲得成功。因此,要想與人保持良好的溝通、進行愉快的合作,以及建立廣泛的人脈、贏得積極的支援與聲譽,就要「智圓」。固然,踐行「智圓」,就要常懷感恩,和諧相處,廣結善緣。

條條大路通羅馬,圓滑的人不會鑽牛角尖。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堅持,什麼時候該退讓。他不會對一些微小事耿耿於懷,也不會傻乎乎地去爭那一口氣。

保持頭腦的靈活與好奇心,保持身手的敏捷與眼光的長遠,永遠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2樓:

嘗試著以解決問題為中心,突破你原來的各種想法所束縛。

3樓:俺老孫東鄉人

圓滑的人沒有原則性,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得罪人。

4樓:baby七隻魚

不要計較得失 就會是一個圓滑的人了

如何做一個處世圓滑,遊刃有餘的人?

5樓:

我這個人不會說話。怎麼辦

如何做一個圓滑的女人?

6樓:小不點大能耐

要想做一個圓滑的女人,必須要能說會道,還有自己的大腦一定要反應快。

怎樣不做一個老實人,做一個圓滑的人.

7樓:ゞ楪堸野馬

呵呵.我們都差不多.社會就這樣.

一開始我很憤世疾俗現在也看開了.不那麼相信人了.可我還是不怎會講話.

最近在找處世之道的書.被我找到《厚黑學》裡面教人怎麼變的狡猾.臉皮厚.

心要黑.還有很多書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都喜歡老實人,何必逼自己去做一個圓滑而以世故的人呢.老實人成功的很多.

9樓:q菜鳥

兄弟,我們有一樣的苦惱,你加我吧,我和你一樣,你是**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老實人不危害社會,卻總吃虧上當的!不行啊!

11樓:火化

老實的人很不錯! 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很好了,圓滑的人未必活的開心幸福呀。

12樓:庫千亦

要老是面帶笑容,別人就不覺的你老實了

怎樣做圓滑的人,怎樣做一個圓滑的人

當然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所以一樓的這樣回答表面看起來是合乎情理的,也很有感染力!但也許提問者會覺得這個回答只是安慰自已 其實並不是他想要的答案!對於做人方面,我想應該是吃一智長一智的 也不可能一教就會,要不然的話那些所謂的書籍那麼優秀那也只是參考,也會讓我們鄰誤很多道理,最重要的是靠自已平時多...

怎樣做誠信的人,怎樣做一個誠信的人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即言行與內心一致,說話算話,言而有信。他是做人之根本,社會之根基。誠信實人生長河的槳,有了誠信,人生的航船才能安全行駛,到達理想的彼岸。信任從何而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信任,但得到別人的信任的前提是對別人誠實守信。簡單地說,別人對你的信任來自於你的誠實守信!如果自己誠實守信...

怎樣做冷傲的人,怎樣做一個冷傲的人?

看過小時代麼。其實我也在學讓自己變成像顧裡那樣冷傲 冷漠 鎮定的人。其實很簡單的。就不要理別人啊。自己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好了。剛開始別人可能會覺得奇怪。你就回答 管你什麼事啊?我最近好忙的。搪塞過去好了。最簡單的就是讓別人覺得你很拽。比如說別人提到你不願提起的事 就緋聞啊什麼的 你就回答一句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