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冷傲的人,怎樣做一個冷傲的人?

2022-12-22 00:25:14 字數 6141 閱讀 8933

1樓:

看過小時代麼。

其實我也在學讓自己變成像顧裡那樣冷傲、冷漠、鎮定的人。

其實很簡單的。

就不要理別人啊。自己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好了。

剛開始別人可能會覺得奇怪。你就回答「管你什麼事啊?我最近好忙的。」搪塞過去好了。

最簡單的就是讓別人覺得你很拽。

比如說別人提到你不願提起的事(就緋聞啊什麼的),你就回答一句「關我什麼事。」就好了。爭論得臉紅脖子粗(女孩子的話這樣真的很難看。

)沒必要,那樣別人就會覺得你浮躁,也會覺得你好玩,會不斷提起這件事的。但是平淡地說「關我什麼事」然後翻個白眼走開效果會好得多,說了兩三次別人會覺得無趣的話就不會再說這件事了。

至於冷傲。那種女王氣場是要靠自己修煉(……)的。

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說一不二(很重要。)。

辦事能力要強。(如果其他能力也很強那就更好了,像是會樂器啊、學習好啊之類的)

打架的技術也要學點,以備不時之需,不能讓別人覺得你軟弱好欺負。

偽裝這點其實很重要,什麼時候什麼表情什麼動作都要拿捏好,做人的話學會當「兩面派」對自己是大有好處的。(主課老師和班主任面前要學乖,這是一定要的。至於副科老師,偶爾拽一下頂個嘴那倒沒關係。

)另外一點就是情緒要控制好,就像我上面舉的例子一樣。

想做一個冷漠的人方方面面都要照顧到。不是一兩天能夠變成的啊。

以上就是我經驗之談,都是自己打的。

因為我覺得你和我很像,所以決定幫你。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還有問題的話你也可以用hi來問我啊,我也許可以幫你解決。

而且我們年齡是同歲的,也可以做朋友啊o(∩_∩)o~

p.s.我們既是同城市又同是薄荷哦……

2樓:風雲乾坤

你可以在短時間內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冷傲的人:

1.培養冷傲的氣質的關鍵在於,首先問自己:「我真的想要做一個冷傲的人嗎?」

2.確定了你想要成為一個冷傲的人之後,然後凡事問自己:「如果我是一個冷傲的人,我會怎樣做?」

3.知道了自己怎樣做之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順其自然,大方地表現自己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做人是要做給自己看的,而不是給別人看的,只要自己舒服就行了。

和你相反,我是一個內冷外熱的人,和我接觸的人大多數都覺得我冷酷無情,不可親近,實際上,我很喜歡交朋友,我也希望自己的朋友很多。

有時我甚至嫉妒那些在別人眼裡開朗隨和易親近的人,我也有意識的改變過自己,可是事實證明,這都是徒勞,因為這就是你的天性,你改變不了,況且也無需改變···

4樓:虢彭彭亢潤

嘛,這個好辦,做到寵辱不驚就好了,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就不會因為外物的變化而有所波動,自然就冷傲了,不過道理簡單做起來很難。

5樓:

我覺得做你自己最好,你應該想辦法變得外熱內熱,而不是想辦法變得外冷內冷

6樓:板千亦

冷傲啊~把眼珠子擱鼻孔裡就行了唄

怎樣做一個冷漠的人? 10

7樓:情感助手小兔子

回答不要經常笑。經常笑會讓你看起來很親切很溫暖,容易吸引別人。當你表情嚴肅的時候別人就會覺得你高冷。

2.冰冷的表情。當你遇到別人的時候,直視他們的眼睛,皺起眉頭,就好像你為他們的行為感到不滿

3.用冷淡的身體語言。掌握身體語言是變冷淡的一個關鍵。保持神祕感,避免直接交談。

4.用平平的語調說話。

更多5條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別人死活,不問喜怒哀樂,少交流,不要笑,說話只說重點,說完就走,

9樓:

對於任何事情都無情的對待

如何做一個冷酷的人?

10樓:安月淺

漠視一切。看了就當沒看見,想要變得冷酷,自制力是一定要有的,還有就是,你的想法,你要認為這些事情都與你無關,你不是神,管不了那麼多。與你無關的事,就要不屑去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酷嗎?不笑,不論任何時候不動聲色,不笑,這個足以令你冷酷到底了

12樓:千葉紫妍

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儘量少說話,不能笑。

怎樣才能變成一個冷漠的人?

13樓:淘無憂

一、如何冷漠

1、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

2、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內當寶護著,世界總容是孤單的

3、學會堅強,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

4、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

5、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6、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厭惡的東西選擇遮蔽,不會再有人讓我不快樂

7、學會滿足,所謂知足者常樂也

8、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

9、學會長大,不能再那麼任性,那麼幼稚,那麼孩子氣

10、學會認真,認真的對人,認真的對事

11、學會慎重,不該認識的人不要認識,不該插手的事不要插手

12、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記憶已經逝去,繼續現在的生活

13、學會放棄,有些人永遠不屬於自己,那麼就痛快的放手,別拖泥帶水,這樣不但連累別人,也累垮自己

14、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

15、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16、學會殘忍,該殺的就殺一切事情都冷漠如何加以對。一切事情都滿不在乎。一切事情都一笑置之。沒有心。沒有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成為抄一個細膩的人,我想首先你得細心觀察,在別人高興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冷漠不是你的選擇,你冷漠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熱情好難,所以回到你原來的本性吧,不要強求,你是不會快樂的!

16樓:曹典之

壞人的特點是冷漠冷酷,壞人對互相幫助的人袖手旁觀,壞人想把整個世界變冷漠變冷酷。

17樓:簫顢魈蔄

帶上一個面具,不為誰心動,不為誰敞開心扉,不會因為任何人讓你的情緒有波動,不為任何一件事而有任何變化,只言片雨,最重要的是心,把心封閉,不讓任何人看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都bai會想要一個du

人,靜靜的…

19樓:只為大哥發亮

冷漠。是對於一切事物視而不見,偶爾也要關心一下別人。不過不要太明顯。

20樓:刺人醚

嗯..怎麼說呢復.. 一個

人想要蛻變需制要很bai長時間.. 就內向而du言。這個時候你zhi有2個選擇..1多交朋友dao

。讓自己外向起來。2就是誰也不交。

也就是說.現在開始.除了親屬..

愛人..你誰都不理..誰都無視。

封閉自己..就是讓自己對任何東西都無動於衷。 即使在你朋友掉進井裡你都不會撥打120而揚長而去。

這就是冷漠..如果你決定這麼做.. 那麼..

想想後果。冷漠的結果讓別人也對你冷漠。如果..

你無所謂..那麼..今天開始..

你就別關心任何事..不說任何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是想讓自己變得冷漠些吧。我個人認為在別人講話時你不要太認真聽就好了。先把心冷下來,表情自然就冷下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玩夢幻 號被自己拜把兄弟盜了 ~~~~~ 就這、、、、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怎樣做誠信的人,怎樣做一個誠信的人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即言行與內心一致,說話算話,言而有信。他是做人之根本,社會之根基。誠信實人生長河的槳,有了誠信,人生的航船才能安全行駛,到達理想的彼岸。信任從何而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信任,但得到別人的信任的前提是對別人誠實守信。簡單地說,別人對你的信任來自於你的誠實守信!如果自己誠實守信...

怎樣做圓滑的人,怎樣做一個圓滑的人

當然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所以一樓的這樣回答表面看起來是合乎情理的,也很有感染力!但也許提問者會覺得這個回答只是安慰自已 其實並不是他想要的答案!對於做人方面,我想應該是吃一智長一智的 也不可能一教就會,要不然的話那些所謂的書籍那麼優秀那也只是參考,也會讓我們鄰誤很多道理,最重要的是靠自已平時多...

怎樣做圓滑的人,怎樣做一個圓滑的人

開啟天窗說亮話,溝通是心靈的視窗。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歸根結底就是心與心的交流,一個人從社交和適應的能力來看,為人適當圓滑,做個處事靈活心態成熟,凡事把握分寸,恰到好處,學會委婉和含糊,讓別人喜歡你,願意交你這個朋友。這是一種良好的社會交往能力的體現。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有勇氣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