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機。本人初中學生黨,聯想s720,朵唯d10,oppoulike2,價效比高?要畫素高點

2022-04-17 21:13:21 字數 456 閱讀 7223

1樓:聯想工程師孟戈

http://shop.lenovomobile.com/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http://ask.lenovomobile.com/非常抱歉,對於友商產品我們瞭解的不多,建議您可以到其官方**諮詢瞭解。

2樓:幽雪夢人

我個人覺得朵唯d10可以考慮,首先你也說了你是學生黨,所以**肯定不能太貴,朵唯d10,是360的特供機,但**只有1399元。從配置來說,朵唯d10,是安卓4.0系統、1.

1g雙核cpu,畫素算是高的,800萬後置畫素,300萬前置。螢幕是5的。以品牌來說,朵唯是國內專做女性手機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s720 800w畫素 挺不錯

初中學生該幹什麼,初中學生該幹什麼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誰有初中學生必背古詩,誰有 初中學生必背古詩詞

過零丁洋 宋 文天祥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觀滄海 魏晉 曹操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秋風蕭瑟,洪波湧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裡。幸甚至哉,...

初中學生個人總結

期末總結 小學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時光飛逝,斗轉星移。轉眼將成為初一學生了。回首這半年的點點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頓生了許多感觸。這半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記,因為這些印記見證我這樣一個新生的成長。在過去半年的內,通過不斷地學習,我收穫了很多.時間就是這麼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