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1) x(1 x)當x 2時回答好10懸賞

2022-04-17 01:05:18 字數 721 閱讀 6995

1樓:匿名使用者

(x+1)²+x(1-x)=(x+1)^2-x(x-1)=(-2+1)^2 - (-2)(-2-1)=-5

2樓:丶丨鑫

(x+1)²+x(1-x)

=x²+2x+1+x-x²

=3x+1

當x=-2時

原式=3×(-2)+1

=-6+1

=-5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學習寶典】團隊為您答題。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3樓:only_唯漪

(x+1)²+x(1-x)

=x²+2x+1+x-x²

=3x+1

=3x(-2)+1

=-6+1

=-5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the1900】團隊為您答題。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如果有其他需要幫助的題目,您可以求助我。謝謝!!

4樓:你我都是書友

解:(x+1)²+x(1-x)

=x²+2x+1+x-x²

=3x+1

當x=-2時原式=3*(-2)+1=-6+1=-5希望採納!

考研數學當X趨近於0時, e 1 x 2x 10 求極限

解 分享一種解法。x 0時,設t 1 x 原式 lim t t 10 e t 2 屬 型,用洛必達法則,有 原式 5lim t t 8 e t 2 5 lim t 1 e t 2 0。供參考。考研數學 當x趨近於0時,e 1 x 2 x 10 求極限 是不是你題目錯了,e 1 x 2 x 10 e ...

設aR,若x0時均有a1x1x2ax10,則a

解 1 a 1時,代入題中不等式明顯不成立 2 a 1,建構函式y1 a 1 x 1,y2 x 先來說說此題的考點。1a。就是集合的交併運算,1b。一元二次函式 1c.分類討論思想 2,看到條件我們知道這個式子兩部分是同號的關係,於是a的條件可由是下面兩集合的並集反推出來。a b 先解a,a是兩個集...

如何判斷函式 當0 x 1時,f(x)x2,當1 x 2時f(x)2 x,的連續性

判斷一個分段函式在斷點處的連續性,需要確定一個分段函式在定義內域內,任何一個點上,左容趨近和右趨近值相同,而且與函式值也相同 f x iim x 1 2 x 1f x iim x 1 x 1 f 1 1 因為f x iim x 1 f x iim x 1 f 1 1 所以這個函式在斷點x 1時,是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