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器煙筒昌煙怎回事,布袋式除塵器煙筒冒煙與倉內除塵灰多有關嗎

2022-04-15 07:10:16 字數 2447 閱讀 5859

1樓:q小編

煙囪冒煙應該是某個倉室布袋破損漏灰,與倉室內積灰過多有一定關係,並不是布袋破損就一定是積灰過多。

造成布袋破損的原因有以下幾項:

1. 布袋質量不達標,本身有破損。

2. 布袋使用年限過長,老化破損。

3. 布袋安裝過鬆、倉室頻繁隔離,布袋晃動導致相鄰布袋摩擦破損。

4. 執行狀況不滿足最佳執行條件,溫度過高或過低、水分含量過大都會造成布袋破損。

5. 積灰過多,布袋下端被積灰埋沒,產生高溫破損。

純手寫望採納,謝謝!

2樓:榮鵬環保公司

袋式除塵器出風口的冒煙塵情況分為兩種:一種是從出煙口連續不斷冒煙塵,這是因為除塵布袋破損嚴重,除塵布袋卡扣花板不牢脫落,或者袋式除塵器上下吊口不嚴密,上吊口與花板、花板與花板之間的連線不嚴密而造成的漏塵;另一種是瞬間冒煙塵,此種情況是除塵布袋雖破損,但不甚嚴重,在布袋除塵器噴吹時出現瞬間冒煙塵。

3樓:

一種是從出煙口連續不斷冒煙塵,這是因為除塵布袋破損嚴重,除塵布袋卡扣花板不牢脫落,或者袋式除塵器上下吊口不嚴密,上吊口與花板、花板與花板之間的連線不嚴密而造成的漏塵;另一種是瞬間冒煙塵,此種情況是除塵布袋雖破損,但不甚嚴重,在布袋除塵器噴吹時出現瞬間冒煙塵。

布袋式除塵器煙筒冒煙與倉內除塵灰多有關嗎

4樓:諾利多尼環保機械

我用一句話回答您

這是設計失誤,風速過高,青灰方式可能不對,才灰導致這種情況,不然不會積灰,更不會冒灰。

除塵器工程師一個月1萬多的工資,不是白給的,裝置需要按工況設計,不是流通貨。

5樓:杜宇劍

煙囪冒煙應該是某個倉室布袋破損漏灰,與倉室內積灰過多有一定關係,並不是布袋破損就一定是積灰過多。

造成布袋破損的原因有以下幾項:

布袋質量不達標,本身有破損。

布袋使用年限過長,老化破損。

布袋安裝過鬆、倉室頻繁隔離,布袋晃動導致相鄰布袋摩擦破損。

執行狀況不滿足最佳執行條件,溫度過高或過低、水分含量過大都會造成布袋破損。

積灰過多,布袋下端被積灰埋沒,產生高溫破損。

六噸鍋爐經過水膜除塵器後煙囪冒白煙(其實是水蒸氣)有什麼辦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節能改造,技術-富陽助燃,節能率5%-12%,資金**期1年左右,需要聯絡[email protected].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水,加高加大水氣混合空間,控制ph值,不行更換袋除塵,風機後再加水膜脫硫。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除霧器,同時適當增高排放煙氣的溫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煙氣帶水的問題,這個問題也是目前採用溼法除塵熱電廠所回遇到的最普遍的問答題,其最大的影響其實是引風機葉輪積灰引起振動增大及除塵器後煙道及煙囪腐蝕,從目前來看只能改善,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解決。

改善方案如下:

1、提高水膜除塵器頂部高度,也就是提高水槽上部煙道高度;

2、水槽上部煙道配裝摺流板式除霧器;

3、除塵水定期加鹼,控制ph,以減小對煙道及裝置的腐蝕;

4、有條件的對煙囪及煙道內部進行防腐處理。

為什麼有的鍋爐煙囪冒的是煙,有的鍋爐煙囪冒的是蒸汽?

10樓:接培勝關雀

呵呵,冒汽是,周圍的空氣溫度低,汽化形成的冒煙,看燃燒的燃料是什麼成分,還有配風量黑的也許是燃燒不充分,也有可能二次燃燒淺黑,燃燒較充分白色就也可能是煙氣燃燒效果較好

----東鍋節能

11樓:畢玉英告婉

如果是採用溼式抄除塵器襲

,在冬季氣溫bai較低時,從煙囪du冒出來就煙由於含有水氣zhi,和低溫空氣dao接觸時就會形成水蒸汽,而在夏天一般是不會冒白煙的。判斷是煙還是蒸汽其實很簡單,如果是煙那會飄很遠,如果是蒸汽則在煙囪口附近就會消失。

12樓:充清安籍乙

我們排煙溫度比較低,經常冒白煙。燃煤鍋爐燃燒不充分時容易冒黑煙。燃氣鍋爐經常冒蒸汽,燃燒不充分也不會冒黑煙,估計你們隔壁鍋爐燒氣吧。

13樓:敏全鄭書

是不是採用的溼法除塵,冒白煙?你們用袋式除塵或多管旋風除塵,不冒白煙!

燃煤鍋爐停後煙筒冒煙是怎麼回事

14樓:北國雪原

此時有幾個條件同時具備,由於停爐,風機停運,空氣量不足、溫度降低,但是煤層還在低溫和缺氧燃燒,此時就會產生煙氣。這部分煙氣不是灰塵,除塵器是去除不了的;另外,馬上停爐後,煙道內的風速降低,除塵器不能工作,所以在短時間內也會出現冒煙的現象。

15樓:胸口碎大胖

爐膛中未燃盡的煤在緩慢氧化燃燒。

除塵器除塵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啊,布袋除塵器的除塵效果不好,排放超標是什麼原因?

沒有正確使用吧,或者員工不會正確使用 1 除塵器風機接線錯誤,風機反轉,重接線 2 除塵器內布袋捆紮不牢或長久沒有更換有破損,灰塵從破露處飛出,影響除塵效果,或缺少布袋,如果你的布袋數量較少,風量較小不能滿足機器的清理要求 3 除塵器室體或除塵管道不密封,應保證各部位密封4 所清理零件未按要求落砂,...

布袋除塵器的核心部件是什麼,布袋除塵器的主要構件是哪些

除塵布袋堪稱袋式除塵器的心臟,一般被稱為過濾塵袋 除塵濾袋 收塵袋 積塵袋 除塵袋 除塵器布袋等。除塵布袋是袋式除塵器執行過程中的關鍵部分,通常圓筒型濾袋垂直地懸掛在除塵器中。除塵器或除塵裝置就是把粉塵從煙氣中分離出來的裝置。而布袋除塵器也稱為過濾式除塵器,是一種乾式高效除塵器,它是利用纖維編織物製...

除塵器的阻力多大,布袋除塵器的阻力有多大

布袋除塵器本體阻力一般在500至800pa執行至會逐漸增大,當阻力達到1200pa時要進行清灰處理。布袋除塵器的阻力和選用濾料的種類處理粉塵的特性有很大關係所以這個值不好確定。一般選擇風機時按除塵器最大阻力選型。電除塵器一般為250 300pa,布袋一般為1000 1500pa,旋風是可以算的,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