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怎麼沒進英格蘭大名單,英格蘭的球員大名單

2022-04-12 06:00:13 字數 2400 閱讀 2210

1樓:凡高來了

這是英格蘭「b隊」

為了和阿爾巴尼亞的友誼賽

2樓:手機使用者

2008歐錦賽預選賽6月7號對陣愛沙尼亞的大名單沒有魯尼是因為他這輪停賽

5月25日沒入選與阿爾巴尼亞的友誼賽是因為主教練要考察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是熱身賽,教練考慮的是鍛鍊新人,當然也可以讓球星休息一下,因為他們辛苦了一年了,這些不重要的比賽當然不需要他們效力了,如果是大型比賽那他們肯定會參加.

英格蘭的球員大名單

4樓:閃閃s閃

球員名單共23人:

英格蘭隊世界盃名單:23人+7人後備

守門員:喬哈特(曼城)、本-福斯特(西布朗)、弗雷澤-福斯特(凱爾特人)

後衛:拜恩斯(埃弗頓)、卡希爾(切爾西)、賈吉爾卡(埃弗頓)、格倫-約翰遜(利物浦)、菲爾-瓊斯(曼聯)、盧克-肖(南安普敦)、斯莫林(曼聯)

中場:巴克利(埃弗頓)、傑拉德(利物浦)、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納(南安普敦)、蘭帕德(切爾西)、米爾納(曼城)、張伯倫(阿森納)、斯特林(利物浦)、威爾希爾(阿森納)

前鋒:蘭伯特(利物浦)、魯尼(曼聯)、斯特里奇(利物浦)、維爾貝克(曼聯)

後備名單:魯迪(諾維奇)、弗拉納甘(利物浦)、斯通斯(埃弗頓)、卡里克(曼聯)、克萊維利(曼聯)、安迪-卡羅爾(西漢姆)、迪福(多倫多)

5樓:旺財小隊長

1 羅賓遜 門將

13 詹姆斯 門將

22 卡森 門將

2 加里-內維爾 後衛

3 阿什利-科爾 後衛

5 費迪南德 後衛

6 特里 後衛

12 坎貝爾 後衛

14 布里奇 後衛

15 卡拉格 後衛

4 傑拉德 中場

7 貝克漢姆 中場

8 蘭帕德 中場

16 哈格里夫斯 中場

11 喬-科爾 中場

17 傑納斯 中場

19 列儂 中場

20 唐寧 中場

18 卡里克 中場

9 魯尼 前鋒

10 歐文 前鋒

21 克勞奇 前鋒

23 沃爾卡特 前鋒

6樓:

魯尼是不在狀態嗎,還是足球靠團體英格蘭大牌球星太自私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隊首一原因不在狀態,在大牌球星與普通球員之間的關係上處理的不乾脆,在進攻部署與防守上不能簡單明瞭,象阿根廷,葡萄牙,巴西,德國這些強隊之所以強在哪,一有大牌明星的個人能力充當整隻球隊的靈魂,二是其他普通球員能妥善的與球星之間在戰術配合上相互補充,從而使整個球隊顯的很充實,這些強隊的戰術打法很明顯,往往他們的大牌球星都不是充當打手,而只是做一些輔佐性的作用,在這樣的球隊裡,往往遇到世界性的大比賽,都會採用這樣的打法,而英格蘭卻不是這樣,即便有魯尼衝在最前頭,可是後面沒人配合他,好象是他一個人在跟對方11個人打比賽,無疑魯尼雖然是球星,但是這次世界盃他並沒發揮出球星的本色,所以英格蘭如果能處理好球星與普通球員之間清楚的戰術配合與防守,現狀應該不會象現在這樣被動

8樓:溫暖橙色

有些球迷說,英格蘭的球員刷打牌,不願意為國家隊效力,他們掙了很多錢,我想有這方面的原因吧,關鍵是他們的狀態也太差了,小組賽出現真的很幸運啊!

9樓:楊家將子孫

不他是冬天的雄獅

夏天的綿羊

他整個在南非世界盃夢遊

魯尼為什麼不在現在英格蘭國家隊中啊

10樓:天亂地觴

好像是英超首輪腳骨骨裂,要休息兩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嚴重,9月15日比賽他都想踢了.很快就復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啊,英格蘭現在少不了他啊,歐文都要回了,更不用說他了

13樓:伺服器有點卡

兄弟~他受傷了 要缺席2個月勒

為什麼說魯尼是英格蘭的小坦克

14樓:

兩層意思第一指的是外表。第二當然是摧城拔寨的實力了

15樓:12345a幫助

不惜體力--

在當今世界足壇,魯尼這樣的前鋒實在是樸實到了極點。沒有剪刀腳,不會踩單車,更別提馬賽迴旋。甚至連花哨的慶祝動作也沒有。

「英格蘭小坦克」在球場上業務範圍僅限不停地奔跑、傳球、停球、射門。

格曼尼衣櫃實力怎麼樣?加盟格曼尼全屋定製傢俱好不好

該品牌始建於2015年,雖建立品牌較早,但發展速度較慢,屬於三四線品牌,規模實力未知!該品牌加盟目前也在招商中,但並未發展較多的加盟商,建議實地考察!加盟需要從多方面考慮,總結幾個注意點供參考 1 從口碑 看品牌 一個品牌好不好,品牌自己說了不算,大眾說了才算,好的品牌,百姓會口口相傳,口碑肯定會比...

格凌尼冰箱質量如何,格凌尼的電冰箱怎麼樣啊?

5年前買的就不錯,現在的就不行了 格凌尼genren,是浙江慈溪市三酉實業 旗下的一個冰箱品牌.應該也是不錯的。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你購買海爾 新飛這樣的老品牌。而且他們兩個品牌就是靠比想發家的所以品質絕對沒問題,價效比高。格凌尼在行業中屬於三四線品牌了,就像樓上說的買家電就是買售後服務,幾千塊錢的東...

尼格買提主持節目的風格怎麼樣,撒貝南,尼格買提,楊帆,舒冬,哪一位的主持風格更令人稱道?

首先啊尼格買提這個人的主持,他是一個非常有幽默性的一個主持人的。他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總是能夠出現一些比較幽默的詞語以及話語,通常會讓大家在節目前 節目的時候鬨堂大笑或者是讓我們顯然而笑,是一個非常有活躍氣氛性的一個主持人,在節目中的存在感還是比較高的,因為他帶領氣氛帶動氣氛還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覺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