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買提主持節目的風格怎麼樣,撒貝南,尼格買提,楊帆,舒冬,哪一位的主持風格更令人稱道?

2022-04-11 17:53:48 字數 5881 閱讀 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啊尼格買提這個人的主持,他是一個非常有幽默性的一個主持人的。他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總是能夠出現一些比較幽默的詞語以及話語,通常會讓大家在節目前**節目的時候鬨堂大笑或者是讓我們顯然而笑,是一個非常有活躍氣氛性的一個主持人,在節目中的存在感還是比較高的,因為他帶領氣氛帶動氣氛還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覺得他這種灰色幽默感並且外向的一個主持人,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主持風格吧。

,而且尼格買提這個人他比較聰明吧,可以說是情商非常高的那一種類似於黃渤的情商,我覺得他說話是那種讓人非常舒服的那種話,感覺他說話就好像春風拂面過的那種感覺一樣,所以說我說他為什麼那麼聰明,那麼的高情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覺得尼格買提這個人的主持風格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主持風格吧,主要是他的高情商實在是太讓人舒服了,所以很多人都會去喜愛他的主持風格,我覺得也是一個非常正確的一個風格了。

2樓:一個****

我覺得他的主持風格屬於比較中規中矩,有時候會開一些玩笑緩解嘉賓緊張的情緒。這樣的主持人蠻好的,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主持人。

3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尼格買提的主持節目的風格是非常的風趣幽默的,經常能把人逗笑,所以有很多閤家歡的娛樂節目都喜歡請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尼格買提的主持風格是比較幽默而活躍的,而且非常機智,所以很多閤家歡的綜藝節目都由他主持,加上形象非常好,很有活力。

5樓:

尼格買提他雖然主持的時間不多,但是他主持的時候都是比較幽默風趣的,我覺得他這種主持的風格是非常好的,因為能夠帶給大家喜感。

6樓:舊舊影視點評

賽買提在主持人當中也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主持人。他的一些為人處事,說話方式等,給人一種和諧感。和他說話非常的輕鬆,不需要帶一絲緊張。

7樓:跟彩虹說再見

尼格買提主持風格比較幽默風趣,和觀互動很多,應變能力也很強,很優秀的一個主持人,主持的節目片娛樂性一點。

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尼格買提主持節目的風格就是風趣幽默,而且他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強,他還曾多次參加過央視的主持人,所以未來可期。

9樓:0小甜甜甜

尼格買提主持的風格是非常幽默,親切。在主持界的發展來說也是非常的好,似乎也沒有得到過什麼差評,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親和,因此這也是做為一個主持人的基本。

如何評價央視主持人尼格買提?

10樓:足球**專家

**電視臺的主持人真的很多,而且優秀的主持人也不少,其中尼格買提-熱合曼就是其中之一。這位主持人剛開始出現的時候,並不是那麼引人注意,而且覺得他個人形象並不是很出彩,所以一開始對於尼格買提-熱合曼不是十分的關注。不過,尼格買提-熱合曼似乎越來越優秀,他主持的一系列節目,確實十分的吸引人,逐漸的我就開始關注尼格買提-熱合曼了,現在已經是尼格買提-熱合曼的一個粉絲,覺得他的主持風格十分的活潑,同時也不失大氣。

去年尼格買提-熱合曼主持的【我要上春晚】節目,更是將自己的主持風格,提升到一個巔峰的水平,他在節目裡面聲情並茂,和其他的表演者有著十分不錯的互動,特別是他的幽默機智,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尼格買提-熱合曼明顯對於這個欄目準備的十分充分,自己的努力,當然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

現在的尼格買提-熱合曼已經不再是剛出道時候,主持節目十分拘謹的人了!他目前已經是一個十分成熟的主持人,在春節聯歡晚會主持的時候,尼格買提-熱合曼風趣幽默的主持風格,再次引起了好評,可以說二零一八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尼格買提-熱合曼是表現最好的主持人之一。

尼格買提-熱合曼作為一名央視的主持人,他的風格已經和以往的主持人有所不同,開始走上一個自己的道路,他主持的節目更多的顯示出青春活力,更多的給人一種休閒和愜意的感覺,確實值得我們點贊!

11樓:泥鰍

他幽默風趣,有堅強的意志,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春晚主持人!

雖是少數民族,卻已經連續6年主持春晚!

小尼最棒!歷經坎坷,一路迤邐,現在得到了旖旎風光!

12樓:ztf芳妮子

喜歡主持風格,覺得很不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受重視,後來慢慢的有實力之後會被人重視

13樓:

很喜歡的主持人,把控能力特別好,有才華,帥氣,活潑。

14樓:媳婦呢別鬧

長的自帶喜感,很惹人喜歡才華也很出眾,非常喜歡她

15樓:宰了小泰迪

比較有喜感,才華橫溢,有自己的能力,有自己的才華,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

16樓:悍妻

長得很喜感,而且文才很好,也很有口才,會說話,很幽默。

17樓:鄒佳

我很喜歡你格買提的主持風格,而且認為他主持特別好

18樓:相信未

他比較有喜感。而且才華非常出眾,長相也較注重一些。

19樓:真真將近

主持的能力比較強,然後人也挺好,善良,帥氣

20樓:東東稞

長得很有喜感,幽默,主持的開門大吉也很有趣。

21樓:

電視臺主持人很多,也很厲害,而且主持風格不拘一格,喜歡。

據說尼格買提是一次誤撞讓其偶然成為央視一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22樓:

這個說法應是空穴來風,無中生有的事情,為什麼這樣說呢?在央視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中,能為央視一哥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才可以,絕對不是偶然就能成為,需要憑藉自已的實力與加上人脈運氣才可以,另外根據相關資料顯示尼格買提在央視的職業生涯中也不存在什麼誤撞事件

尼格買提出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他的父親是位有名的文學翻譯家,他的母親曾在新疆廣播電視廳維吾爾語電視劇從事民族語配音演員,後來經過自已的努力一度做了領導當了譯製中心副主任,正因為有這樣優秀的父母,尼格買提從小就是一個就懂得要努力學習,要上進的好孩子。

尼格買提是在讀高中的時候突然有了做主持人的想法,因此他便報名參加了當時的全國中學生主持人大賽,在這次比賽中他竟外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這讓他更加堅定自已要做一名主持人,於是在高考的時候他毅然報考了中傳的播音主持系,最後憑藉優異的成績與出色的表現,他以全疆民考漢第二名的成績考入中國傳媒大學的"主持與播音專業」 。

在上大學的時候,尼格買提成為了學校眾多學生中的佼佼者,在校園經常擔任主持人主持相關的節目,正是有這種出色的表現,當年在央視「開心辭典」在選拔主持人的時候,他獲得央視認可最終成功進入了央視,隨後在內視主持了不少比較具有綜藝特色的節目,他也靠著出色的業務能力在央視站穩了腳跟。

在進入央視後的早幾年,尼格買提已經逐漸顯露了他主持綜藝節目的功底和受大眾歡迎的風格,但在人才濟濟的央視,想要想成為央視一哥絕非易事,在這期間他一直在沉澱自已,努力提升自已,一直在苦苦等著一個機會,終於當年李詠因個人原因離開央視給了尼格買提這樣一個機會,他憑藉央視「開門大吉」這個節目人氣爆漲,他那陽光帥氣的微笑,把控全場的同時給了觀眾一種最親民的感覺,因此在央視他獲得了更多的機會終於成為了央視當紅的一哥。

23樓:阿祖聊世事

尼格買提靠王小丫進央視,現在變成央視一哥,製作的節目地位很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一開始並沒有想走進娛樂圈,而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被發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有了這次偶然,所以才可以成為央視一哥的,這是一般人都遇不到的機會

26樓:我的傷你不懂

可能是因為尼格買提因為一次偶然的原因才成為了央視一哥。

27樓:娗雨

因為這一次偶然的原因,他展現了非常棒的主持天賦,就成了央視一哥。

28樓:銅雀臺

首先,央視沒有官方的「一哥」這種說法。

一般通俗的認為,現在央視的所謂「一哥」是康輝。他集重大新聞和央視春晚主持於一身。

撒貝南,尼格買提,楊帆,舒冬,哪一位的主持風格更令人稱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撒貝南,有人說他的主持風格是千變萬化的,多種多樣的。no1:睿智冷靜精闢入理-法制節目 no2:

幽默輕鬆當仁不讓-娛樂節目 no3:才華橫溢長袖善舞-晚會表演 no4:隨機應變伶牙俐齒-晚會主持 他的風格多變,不管在那個層面都能夠瀟灑自如。

尼格買提。小尼,全稱尼格買提·熱合曼,親民。從央視《開心辭典》再到央視春晚,小尼以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和青春靚麗的形象贏得了億萬觀眾的喜愛,大家親切地叫他小尼。

尼格買提出生於新疆的他有著深邃的五官,非常的帥氣,而他的父親也是著名的文學翻譯家。

楊帆,**電視臺綜藝頻道新生代節目主持人,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遼寧省鐵嶺市,2023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2023年**電視臺綜藝節目主持人選拔活動榮獲亞軍。現主持**電視臺綜藝頻道《**100秒》、《越戰越勇》等節目。曾主持《想挑戰嗎?

》《巔峰**匯》等綜藝節目,其幽默搞笑的主持風格廣受好評,多次參與**電視臺數檔大型活動的直播,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開場表演主持人之一。

舒東就是雲層中照射大地的一縷溫暖的陽光,舒東身上沒有年輕人身上的急躁和表演,他就站在那裡,衝你微笑,給你鼓勵,靜靜的看著你,你就能從心裡感到踏實、安心,溫暖。

30樓:好姑娘不善良

我覺得是撒貝南,撒貝南是屬於什麼風格都可以運籌帷幄的那種主持人,不論什麼風格的節目交給他,都可以放心,他一定會完成地很好。而且撒貝南的主持經驗最為豐富,從他主持《今日說法》開始,他的主持風格就得到了廣大觀眾的好評。

他的沉穩冷靜,理智地分析,一絲不苟的表情,都感覺他這個人與《今日說法》這個節目融為一體。以至於後來他不再主持《今日說法》,還是有很多人懷念著他,希望他回來繼續主持《今日說法》。他已經成為了《今日說法》的金字招牌。

一個主持人做到這種地步,才是真真正正成功的主持人。

撒貝南除了主持了《今日說法》外,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也值得稱道。他幾次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他幽默的主持風格,敢於自黑的性格,偶爾又很傲嬌,與主持《今日說法》時的冷靜嚴肅格格不入,這樣的主持方式,這樣不一樣的撒貝南令人記憶猶新。

並且,撒貝南從小學習成績優異,高中提前進入北大,他學識淵博,是個有內涵的人,在許多關鍵場合兩出來的話也顯得氣度不凡,與平常人不一樣,這樣的主持人在什麼場合,不論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機應變。撒貝南的主持風格,著實值得稱讚。

31樓:昨夜忽然大雪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我個人比較喜歡撒貝南。

首先撒貝南的長相比較暖,讓人感覺親切。再有他本來就是央視名嘴,主持功力自然不在話下。而且該嚴肅時嚴肅,該幽默時幽默,拿捏的非常準。

32樓:tina楚霏

撒貝南,其次舒冬 為什麼,我覺得首先撒貝南主持的央視的那個節目,有董卿的那個節目 真的不是隨便誰都能主持的

你讓謝娜去,那就是車禍現場了,而撒貝南這個文化底蘊很足,北大畢業,一些奇怪的知識他都懂 所以他可以勝任那個節目

舒冬呢就勝在真誠對

33樓:穿越神鵰俠侶

我一直覺得撒貝南是一個在人群中會發光的人,且不說他那輝煌的履歷,單單就主持風格來說,他身上的「光」讓人著迷。一開口,妙語連珠、滔滔不絕;該幽默的時候,讓你笑得肚子疼;該嚴肅得時候,非常正經認真

尼格買提拒絕假唱,這本是職業操守為何還會得到誇獎呢?

對於明星假唱這件事情,其實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在前幾年也許還會覺得非常氣憤,但是在近幾年,我們卻發現大部分明星在錄製一些晚會或者活動現場的時候都會選擇假唱,可能也是主辦方為了保證演出能夠順利進行吧,當然也不排除有些明星確實唱功不佳,所以只能選擇假唱,這也就導致假唱這種行為被大家所預設了一樣,本來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