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凌尼冰箱質量如何,格凌尼的電冰箱怎麼樣啊?

2022-09-18 22:20:35 字數 1467 閱讀 7523

1樓:匿名使用者

5年前買的就不錯,現在的就不行了

2樓:常語風僪許

格凌尼genren,是浙江慈溪市三酉實業****旗下的一個冰箱品牌.應該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你購買海爾、新飛這樣的老品牌。而且他們兩個品牌就是靠比想發家的所以品質絕對沒問題,價效比高。

3樓:樓暎信貝

格凌尼在行業中屬於三四線品牌了,就像樓上說的買家電就是買售後服務,幾千塊錢的東西肯定要有保障才行嘛。

那售後好的只有大品牌了,國產的推薦美的,海爾。

4樓:其春芳鄲貞

不知道的不要亂說,格凌尼是自主研發,自主生產的,屬於在寧波生產的冰箱品牌,在寧波冰箱品牌中是數一數二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也有比較健全的售後服務體系。

5樓:念賓白老格

格凌尼genren,是浙江慈溪市三酉實業****旗下的一個冰箱品牌.應該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你買海爾、新飛這樣的老品牌。而且他們兩個品牌就是靠比想發家的所以品質絕對沒問題,價效比高。叢植一些大牌的冰箱,售後肯定好,二格凌尼並不是一線品牌,質量很難保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個牌子,雜牌的吧

格凌尼的電冰箱怎麼樣啊?

7樓:小歆嵩

格凌尼genren,是浙江慈溪市三酉實業****旗下的一個冰箱品牌.應該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你買海爾、新飛這樣的老品牌。

而且他們兩個品牌就是靠比想發家的所以品質絕對沒問題,價效比高。叢植一些大牌的冰箱,售後肯定好,二格凌尼並不是一線品牌,質量很難保證。

8樓:跟著潮流走

差到家了,用了10天壞了,售後**打不通。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格凌尼電冰箱一天用了多少度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一個被雜牌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名格凌尼為七星組裝企業是韓電集團

12樓:小馬老師的家

什麼牌子都有假的,消費者要小心。

美的冰箱質量如何?

13樓:如初爸爸

美的冰箱在行業的口碑一直很好,質量也很***。同時冰箱還有「國家一級節能」稱號,特別凍力鮮鋒系列。其壓縮機是國外進口的,耗電量非常小。

美的冰箱工廠擁有98000 m2現代化的國際標準廠房和無氟冰箱生產線,引進了國際一流的冰箱生產裝置,其中包括:從美國引進的世界第三條高速雙排平板噴塗線,從德國引進的世界先進水平的環戊烷發泡裝置,義大利進口的側板衝切線、側板輥軋線、背板輥軋線、門殼成型線、門封條成型機、擠板機、箱膽真空成型機從德國、日本引進的超高階精度的檢漏裝置,其精度比國家標準要求高數百倍。

東芝的冰箱怎麼樣,東芝電冰箱質量怎麼樣

還不錯。一 獨特的設計 普通冰箱或讓人難以拿取較高或較深擱架上的食物,東芝冰箱卡薩帝首創360度旋轉擱架可向左向右自由旋轉擱架,最上面最裡面的物品也可輕鬆拿取,充分利用 盲區 的空間。並設定鎖釦,取用食物更安全。二 完備的質檢裝置 東芝冰箱卡薩帝自建廠以來,始終專注製冷專業,注重技術創新和產品創新,...

格曼尼衣櫃實力怎麼樣?加盟格曼尼全屋定製傢俱好不好

該品牌始建於2015年,雖建立品牌較早,但發展速度較慢,屬於三四線品牌,規模實力未知!該品牌加盟目前也在招商中,但並未發展較多的加盟商,建議實地考察!加盟需要從多方面考慮,總結幾個注意點供參考 1 從口碑 看品牌 一個品牌好不好,品牌自己說了不算,大眾說了才算,好的品牌,百姓會口口相傳,口碑肯定會比...

尼格買提主持節目的風格怎麼樣,撒貝南,尼格買提,楊帆,舒冬,哪一位的主持風格更令人稱道?

首先啊尼格買提這個人的主持,他是一個非常有幽默性的一個主持人的。他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總是能夠出現一些比較幽默的詞語以及話語,通常會讓大家在節目前 節目的時候鬨堂大笑或者是讓我們顯然而笑,是一個非常有活躍氣氛性的一個主持人,在節目中的存在感還是比較高的,因為他帶領氣氛帶動氣氛還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覺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