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日語,求翻譯大概意思就行,求翻譯一首日語歌,翻譯的意思差不多就行,機器翻譯就免了 給出答案,我會及時給分不拖延

2022-04-12 04:44:39 字數 921 閱讀 5484

1樓:gta小雞

運勢中此籤者,即便最初看起來運氣欠佳,但註定會向著好運發展,最終一定會時來運轉的。

勇氣和決斷力是成功的祕訣。拋棄迷惘前進吧。

財運會有積蓄,而且偶爾會有意想不到的大筆財富入賬。切忌小肚心腸。

失物在大掃除之類時可能會重新找到。

旅行義無反顧為好。

待人對方會準備禮物而來。

戀愛會有一段美好的戀情。對方是一個有前途的人,因此要謀得值得信賴的人的協助,迸發出結婚的願望。

婚事會得到良辰的祝福。以積極主動為上。不必急於求成,最終會得以實現。

2樓:神捕鐵手

抽到此籤者時來運轉,逢凶化吉。

財運:能存起錢,偶爾會有意外之財,切勿小氣。

失物:有時會在大掃除時找到

旅行:說走便走

待人:會收到禮物

戀愛:能遇到絕世愛戀。對方有前途,只要向值得信賴的人懇求,即可令其燃起結婚的願望。

婚事:婚運極佳。最好積極主動。不必急於求成,最終定然圓滿。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和決斷是成功的祕訣。要毫不猶豫地向前。

財運可以做一款儲蓄理財,也會得到錢。

遺失大掃除有時會出來的。

旅行可以去。

待人準備禮物。

戀愛會有美好的戀情。對方是將來值得信賴的人,對自己的信心,又結婚的熱情。

緣有良緣。積極一定能實現。

求翻譯一首日語歌,翻譯的意思差不多就行,機器翻譯就免了 給出答案,我會及時給分不拖延

日語大神 求翻譯 問題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 翻譯個大概意思就可以了 不用特別詳細 謝謝謝謝 50

4樓:妮妮

有關於生產後的一些恢復期間不要的措施。

求日文翻譯這個是如何服用,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個主要治療什麼?以及怎麼服用。謝謝

一天三粒,用常溫水或溫水服用 一天3顆,請用溫水或涼水送服。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個主要 什麼?以及怎麼服用。謝謝 主治消化不良,胃部脹氣等,每日三次,飯後使用,每次一包15週歲以下每次半包,8歲以下不得使用。這是腸胃藥。也就是幫助消化的藥。上面寫著對吃的過飽,胃口難受,燒心,胃部的不快感覺有緩...

日語日文求翻譯中文,人工手翻採納

如春風一樣 那可愛那思慕 輕輕拂過心房 迎來風和日麗 已是幾度晚春三月?你我不知不覺中的默契 陰暗下來的天空 真的太美.就讓它開吧 就讓它開吧 滋潤著滴滴眼淚 燃放紅紅的花瓣 悲戀花 磕磕絆絆 跌跌爬爬 自己的路 自己走 是呵意識到 對你的思念 就是那朦朧春靄 要忘卻心酸 沉醉於酒中 心中的寂寥 卻...

求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另外一條腿 不踢出去的那條 把重心放到腳後跟上。求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擺動放鬆手腕 要點用力搖晃腕部 point 重點 扣 手首 手脖子要放鬆 重點 腕 振 用腕力 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5 沒啥特殊內容,跟常規藥用化妝品一樣,潔面後適量塗擦,有過敏反應紅腫之類的停用,沒必要專門翻譯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