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國了,捨不得男友該怎麼辦,我要出國了 可是捨不得男朋友怎麼辦

2022-04-12 04:44:36 字數 5822 閱讀 3361

1樓:

人都是將心比心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沒人能分開你們..

即使這麼遠都能在一起的..只能說..你能在這裡發這個..

證明你重視他..珍惜他..希望他也對你一樣的重視和珍惜..

建議是給不了的..畢竟這個對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結果..祝福你們能永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不會維持多久 太多這樣的例子了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既然你選擇了出國,而他又不可能也出國,那就放棄吧

時間長了,你們就會想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如果是我~我會為了他而放棄出國!有了愛才有一切~~

4樓:第我元素

面對這份感情,誰都不想輕易的放棄和說出那句話,但由於在國外的環境影響,例如孤獨感,遇到困難的無助等等原因,很少會有堅持到最後的一對。很相信你,一個女生可能真的會堅守3年,但一個男生,很難講,畢竟他可以選擇的太多了。希望你珍視現實,祝福你。

5樓:買映冬

這個出國的兩地戀見得多了。說實話,我沒有見過幾對是真正走到最後的。兩個人距離這麼遠,有時候,有些感覺不是**裡面兩三句就可以解決的。

至於你出國的經歷會不會讓你男朋友以後感覺到自卑也是個問題。其實很多人剛出國的時候都說國內有男/女朋友的。 可是,過三個月,不是分了,就是在國外現成找的。

現在的人很難按耐得住寂寞。就算你可以,你的他可以麼?愛情經得住時間的考驗麼?

想清楚了再決定吧。總的來說兩個人要走到最後不時不可能。最好還是讓他一起出去。

6樓:不值得守侯

四個辦法,自己權衡

1:一起去.

2:不去.

3:散.

4:等.

7樓:明日陣雨

常常聯絡 一定要在他最需要你時讓他感受到你在

8樓:陽光達

把你的第一次給他 這樣你就不欠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氣三年不回來肯定守不住,每半年你要回來查崗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姑娘,你會明白的,大家都是實話

11樓:牟彥臺和

難過是肯定會有的,畢竟那麼真實的愛過,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快刀斬亂麻,比較好吧!愛情經不起太久的等待吧,異地戀真的很痛苦,我有經歷過,3年的苦苦相思,最後決定放棄~~·

我要出國了 可是捨不得男朋友怎麼辦

12樓: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如果你們雙方家長其有有人反對你們的交往的話那最終很可能各自單飛了.

而且你要去六年.六年很長啊.

別說你男友會等你回來了.你可能在那裡還會找到你的另一半.時間能證明一切.不信你可以試試.

我和我的女朋友談了九年了,最終還是因為父母的原因而分開,所以父母對你們的支援非常重要.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

如果你要聽實話,我覺得百分之九十九的沒有那麼偉大,你們的結果只有一個!

很多人都會碰到這種類似的問題,這是你命運的抉擇,靠你自己把握.不如你們作朋友吧,雖然有些殘忍,但是6年的時候足可以讓你忘記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

隨便問一下,你是山西農大的吧!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6年? 可以提前說分手了.

我在加拿大讀書,身邊所有的人只要分隔2地的基本都散了.

6年的等待讓彼此都痛苦, 6年後的你們心態都會變,距離很多時候是沒辦法的.面對現實吧, 剛開始會有點空虛,但你出來後會發現這裡是個新的世界. 很多更優秀的男孩在等你.

15樓:好看**

出國就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兩個的社會地位會拉開很大的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或一起不去,否則,難;要麼,分

17樓:新火

分手....現實點.長痛不如短痛.

想出國但是捨不得男友怎麼辦

18樓:無色

通篇看下來的好處就是「前途」二字。何謂前途?不同的觀念有不同的解說,就美國學校讀書會前途無限?是的,你姨媽類必然說是。

我覺得最另人擔憂的不是前途,而是以後人格、性情改變,由於在那些地方生活時間一長,西味很重,中式淡漠,到時接觸中國人會覺得你變了,沒有朋友,沒有親人。這話不是危言聳聽,我是有經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出國就不能繼續愛對方呢?只要心裡彼此有對方,距離不是問題!還有,你可以給他鼓勁,讓他有更大的努力完成高中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話短說,你要出國,肯定分手。你不想分手,肯定不能出國。出國必分,周圍沒有成功的例子。

21樓:愛情懸崖

感情的事別人沒辦法幫你解決,等你自己走到那一步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偉大的不是愛情,是勇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長商量,一起去,再說了,感情不是兒戲,距離也不是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才大一的小丫頭,根本不應該有男友。有了也是玩玩,根本不可靠。還是應該專注於學習,將來有個好前程。

24樓:討厭方便麵

建議你冷靜一下.愛情這東西分開久了就會變質.如果你選擇愛情.

就留下.如果選擇事業.就出國吧.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和你男朋友商量去.這個時候你就要相信他的選擇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見的男生會越來越優秀的。

26樓:法式鐵板燒全國

感情不是兒戲,慎重,

27樓:北京開碧源小可

我是北京朝陽的,做水處理環保工程的,大學剛畢業兩年。現在在北京開碧源水處理公司做銷售。

我要出國留學了,真的捨不得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8樓:海聚留學

現在打**都是網路**,用wifi是免費的。

你可以幫你女朋友也申請留學呢。異地戀很容易分手哦。同學加油,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也是考驗二位感情的一個契機

有緣有分 怎樣最後都會走到一起

退步講 如果真的分開了 還是說明 有緣無分吧是你的怎樣都跑不掉 不是你的 留也留不住

3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潑冷水,說實話,真的很難。

身邊目前還沒有正面例子,全是反面典型。

不過5年以後你就長大了。

31樓:十七月

首先你們兩個的目標要統一且堅定。平常就多通過聊天工作,多溝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該留學的留學該上學的上學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l.a.這邊,其實樓主只需要問自己一個問題。

願意跟她平平淡淡過一生還是為自己前途著想?

在留學期間也會認識很多人的嘛。

而且男人應以前途放第一

34樓:影子

我跟樓主同病相憐啊....我也馬上就要出國了 大學加研究生也得5年 男朋友也說要等我 我們在一起都兩年多了 真的很不捨得 但是沒辦法 家裡為我選擇了留學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等了不是麼 決定等的話就不要動搖 堅定下去 不要半途而廢 要知道你真的很愛他/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skype,很實用。

2年啊,如果感情好第一年還是能堅持下來的,至於後面就很難說了。反正長聯絡是一定要的,而且最好保持一個穩定的頻率,一旦淡了下來可就危險了。

最後還是要看人

36樓:愛來自你給

給你個思路,你想一下你的捨不得是因為怕寂寞,還是怕彼此變心呢,

37樓:九吆吆

很skype打**啊 很便宜! 你從俄羅斯打給你女朋友0.017歐元/分鐘

你女朋友打給你手機0.055歐元/分鐘

或者你用tele2的手機卡+**卡 也不貴!!~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深,相信她,她會等你的!!

38樓:

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39樓:我愛悠悠爸爸

一定要堅持啊 相信相愛的人永遠能在一起

40樓:嗷嗷的蕩

qq msn 飛鴿傳書

41樓:

10年了哈哈挖個墳 你現在還和女朋友在一起?

42樓:匿名使用者

第叄十一回 聞太師驅兵追襲 第叄十二回 黃天化潼關會父 第叄十叄回 黃飛虎泗水大戰

43樓:特才有罩

第十二回: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賈天祥正照風月鑑

我男朋友要出國了、心裡特別捨不得、我該怎麼辦?他對我特別好!他比我還傷心

44樓:笨笨樂小兔

你很幸福,有個這麼好的人在身邊陪伴。他出國了,建議經常和他聯絡,不要讓距離淡漠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能保證一直愛,所以難受的話就哭好了,反正他要走,你不能跟。

46樓:

沒事,真愛的話會持久的,沒事的

快去留學了,我很捨不得男友,不想和他分開,你們說該怎麼辦?真的好難受!幫幫我

47樓:冉冉

我哥哥也在國外唸書 他女友在國內 兩個人感情很好誒!到現在有兩年多了呢 而且一直很好 雙方父母也都滿認同對方的

只要彼此的信念不變 就都ok拉

祝你們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也來留學

分隔兩地絕對會有問題的 我有經驗

不是你變了要麼就是他會背地裡亂搞了 當然你肯定不知道的出國時理智的選擇 不要因為一個男人而放棄那麼好的機會 外面的世界很大

49樓:

兩情若在長久時,又其在朝朝暮暮』

我現在有機會可以出國留學要三年,但我又捨不得我男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幫我想一想該怎麼辦?

50樓:

我覺得你應該出國。

首先,現在的女孩子應該實現獨立,尤其是經濟上的獨立,你們現在也許感情特別好,但是時間久了,或許會淡,如果再沒有吸引他的地方後,那結局可能就不太好了吧~~

其次,你要去三年,這也是個考驗他的機會啊,雖然有點長了。空間不是問題,異國戀更可以讓你們看清很多問題,而不單單是感情。

最後,你們可以好好聊一聊啊,看一下他對這件事是怎樣一種想法。嗯~~~

51樓:

有機會當然去留學了,你男朋友要是真的愛你,就應該為你著想,支援你去!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和自己的空間,這樣才硬氣,而且真正的愛情不會經受不起三年的考驗的!我支援你去!

只要不是去浪費時間,真的能學到東西就好!加油!

52樓:

男朋友跟你很好嗎,如果不出去你有信心你們最終可以走到一起嗎?這個看個人了。很難說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前女友要結婚了,好捨不得的,我該怎麼辦

衝進婚禮現場,然後把把伴娘打一巴掌 你這個無恥的賤人 一把包住新郎就吻 我不能失去你 抱走著新娘對新郎爸爸說 爸我以後再跟你解釋。拉著新娘直接離開 去恭喜她吧,至少她在幸福中了 人家都要結婚了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有舍才有的,或許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你應該祝福她,慢慢看開點,或者去找一個下家分散注意...

我不想跟男友在一起了,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啊

分析下不想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及理由,捨不得的原因和理由,然後看看哪個好處多就選哪個吧 勉強是不會幸福的,問自己的心,到底應該怎麼做。好好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也許你不是不愛了。只是時間久了沒有了那種激情,讓自己沉澱一下,你會發現你們之間還有人多可以發覺的美好。分手,不想在一起就別藕斷絲連,越扯越扯不清 ...

我不愛她了,可又捨不得丟下她。我該怎麼辦

呵呵 你們這種可是屬於 最有可能白頭到老的啊 先給你分析一下來,回答一下以下問自題,第一,你bai說你不愛她了du,那你們有過美好的時光嗎zhi?第二,你是dao不是因為新的 出現才覺得對於她不算愛了?第三,你懂什麼是愛嗎?哈哈哈!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笑叫大牙!傻瓜啊!激情過後當然會變得雲淡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