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土豆條可以做得像肯德基裡面的一樣好吃呢

2022-04-11 20:33:56 字數 2348 閱讀 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和土豆品種有關 選哪種適合做薯條的土豆 切成條後放到水裡把漿汁洗掉 用布擦乾 放入油鍋炸 不要太熱 這樣就好了 主要是土豆品種要好

2樓:淺色調の愛戀

那個還是少吃為妙,有一家店叫小土豆,裡面的小土豆燉肉很好吃,他家的土豆都是美國來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了,只是**很貴

3樓:張千龍

土豆切好以後用鹽水泡,然後用溫油炸熟。等油溫升高在復炸一次,沾上沙拉醬再擠上點檸檬汁味道好極了

4樓:3k4y木木

炸紅薯片很好吃,我試過,

把紅薯削皮,洗淨,切片(最好薄一些),鍋中多放些油,待油溫達到90度左右放入紅薯片,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沾番茄沙司吃。你不妨試試,我覺得還可以,起碼比那些垃圾食品好。

好像土豆也可以這麼做,土豆得洗乾淨粘液,那樣炸出來才脆

5樓:我愛網銷

那去給kfc的師傅做,保證和肯德基裡面的一樣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的告訴你,人家的土豆和咱的不一樣,很難做到。

7樓:紅燭秋光

很簡單啊

這個你自己做不出來的 它是加工出來的那種形狀不是真的用土豆切得吧

你可以去超市買冷凍包裝的薯條 回來自己炸 味道一樣但是便宜方便很多啊

8樓:囡囡丫丫丫

kfc裡的薯條從配送中心運來的時半成品,差不多已經是熟的,不過需要放冷藏室內,一戴戴用紙戴裝著的,每次需要炸的時候,倒進炸籃裡放進炸鍋裡,自動訂時按鈕,一次時間是2分45秒,油溫為350華氏度,在2分15的時候需要炸鍋會叫,提醒你把炸籃搖搖,這樣炸出來的薯條就不會粘在一起了,時間到了倒在薯條保溫槽裡,撒上鹽. 從出油鍋後7分鐘賣不掉報廢直接垃圾桶.

家裡的想要和kfc裡的一樣,難...

ps:半成品外面超市都有賣,不過油溫就難掌控了.

9樓:手機使用者

肯德基的薯條那個土豆是特殊品種,特別大個,而且特別適合用於炸來做薯條的。目前我們普通老百姓是比較難買到這樣的土豆的。如果一定要做的話,買的時候儘量挑大個的土豆,皮的顏色比較淡的那種比較好。

炸好以後撒一點點細鹽稍微拌一下就可以了~

建議你買大的芋頭來代替土豆炸,我們家就做過,買那種大大的芋頭,切成絲炸好後的口感不比薯條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在kfc裡工作的人學學

不過在好吃也是垃圾食品

少吃為好啊

11樓:紫竹幽幽

你要是能做到,就開店去了~~

人家的土豆品種比較特殊~~

和普通的不一樣~~

這種東西還是少吃點好~~

薯條怎麼做才能像肯德基的一樣

1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土豆2個,油50ml,番茄醬適量。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

2、將土豆切成比手指細的條。

3、將土豆放入水中泡一會,防氧化。

4、放入鍋中煮熟。

5、稍熟後,不要熟透,放在蓋簾上晾涼。然後放入冰箱冷凍,以後可以隨吃隨取。

6、要吃的時候,取出土豆條,放入6成熱的油鍋炸。

7、炸至金黃,可用手指掐斷即可,然後撈出控抽,加適量番茄醬即可。

13樓:伏灬越玄尐

土豆切條,放到冰箱冷凍層,差不多都凍硬了之後再下鍋炸。冷藏時間估計前一天凍,第二天就能吃,拿出來後稍微讓它自己化一化,再炸

怎麼炸薯條能和kfc裡的一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炸薯條做法很簡單,方法是: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5毫米見方即可。不宜過細,否則口感欠佳。

2 將鍋中加入小半鍋油,把油加熱到8成熱時,加入切好的土豆條,土豆條不要放入的太多,因為太多了土豆條會粘在一起。

輕輕用炒菜的鏟子翻動,使土豆條受熱均勻,這時火可以小一些,保持油溫即可。

3 大約4至5分鐘左右,土豆條在油鍋中收水後會漂起來,油鍋裡的氣泡也減少了,顏色變成了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

4 起鍋後裝入盤子中,撒上少量的鹽,香噴噴的炸薯條就做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做過幾次,最近剛剛成功,嘿嘿!

首先你將土豆切成土豆條,用清水浸泡,浸泡到這個土豆條沒有粘性為止,水不在是白白的就可以弄乾土豆條表面的水分。稍微晾乾一會,然後熱鍋冷油進行一次炸,注意第一次炸的時候要用小火,然後進行第二次復炸,炸至金黃,這個時候可以用中火,為的是可以去除多餘油份!

炸好出鍋,就可以放點精鹽,番茄醬啦!

在超市買的土豆條怎麼炸才好吃呢

原料 土豆 食用油將土豆去皮,切成半釐米見方的長條。置入冰箱的上層 冷凍。等其徹底凍透後即可以準備炸制薯條。將炒鍋內加食用油約一之兩釐米深 再多一些也好 燒 之七八成熱 油溫約220度,油叢中間向上翻動 加 入已經凍好的薯條,炸約兩分鐘,至薯條膨軟,顏色變 黃時為止。用漏勺撈出,瀝乾餘油,根據個人囗...

炸土豆條有哪幾種調料的,街頭賣的炸土豆怎麼做的?用哪些調料?

有放鹽的,有放黑胡椒粉的,有放番茄醬的,有放芝士的,以前還吃過一種是用肯德基土豆泥的那種湯汁淋在薯條上的 街頭賣的炸土豆怎麼做的?用哪些調料?主料 土豆1個 雞蛋1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玉米粉適量 麵粉適量 胡椒粉適量 番茄醬適量步驟 1 土豆去皮 2 切條 3 碗中放麵粉 玉米粉 4 加雞蛋 ...

怎麼炒土豆條羊雜,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羊雜土豆清湯怎麼做好吃

香辣土豆絲炒羊雜 主料 羊雜150g 土豆絲250g 輔料 油兩勺 鹽5g 生抽一勺 料酒半勺 老乾媽辣豉醬半勺 姜3片 芹菜一根 蒜頭3個 大蒜4片 步驟1.羊雜是用白湯煮熟的,含羊肚,羊頭肉 2.大蒜切段。3.土豆去皮切絲。4.芹菜切片。5.姜蒜切碎備用。6.先鍋中放少量的油倒入羊雜,加入老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