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炒土豆條羊雜,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羊雜土豆清湯怎麼做好吃

2022-11-26 17:10:22 字數 3786 閱讀 5195

1樓:湖心藍戀

香辣土豆絲炒羊雜

主料:羊雜150g、土豆絲250g

輔料:油兩勺、鹽5g、生抽一勺、料酒半勺、老乾媽辣豉醬半勺、姜3片、芹菜一根、蒜頭3個、大蒜4片

步驟1.羊雜是用白湯煮熟的,(含羊肚,羊頭肉)2.大蒜切段。

3.土豆去皮切絲。

4.芹菜切片。

5.姜蒜切碎備用。

6.先鍋中放少量的油倒入羊雜,加入老乾媽辣豉醬炒勻。

7.然後加入土豆絲翻炒,加入芹菜一起炒勻。

8.淋入生抽,料酒,鹽炒至入味。

9.加入大蒜葉和芹菜葉一起翻炒。

10.炒至入味即可。

11.裝盤上菜了!

小貼士大蒜葉和蔥葉不一樣,放進鍋裡後再略炒一下,才能把香味炒出來

2樓:丁飛罘

主料 主料

羊雜羊雜

150g

土豆絲土豆絲

250g

輔料 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老乾媽辣豉醬適量姜適量芹菜適量蒜頭適量大蒜適量

做法 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

1羊雜是用白湯煮熟的,(含羊肚,羊頭肉)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12大蒜切段。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2

3土豆去皮切絲。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34芹菜切片。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4

5姜蒜切碎備用。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56先鍋中放少量的油倒入羊雜,加入老乾媽辣豉醬炒勻。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6

7然後加入土豆絲翻炒,加入芹菜一起炒勻。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78淋入生抽,料酒,鹽炒至入味。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89加入大蒜葉和芹菜葉一起翻炒。

香辣土豆絲炒羊雜的做法步驟910炒至入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成塊,與羊雜燉一塊,味道很不錯的、

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羊雜土豆清湯怎麼做好吃

4樓:夜夢薇

主料熟羊雜500g土豆1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香菜適量

步驟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步驟11.熟羊雜;

如果生羊雜,先煮熟;

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步驟22.土豆切小條;

蔥薑蒜切好;

香菜洗淨切好;

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步驟33.**,鍋中加油,下蔥薑蒜爆香;

下土豆條炒一會兒;

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步驟44.加清水,加鹽,燒開煮一會兒;

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步驟55.加入羊雜,煮一會兒,至土豆熟透,關火;

羊雜土豆清湯的做法步驟66.出鍋撒香菜。

小貼士羊雜如果是生的,先煮熟;

吃辣,則加辣椒或辣椒油等調味。

蒙古蘇老三羊雜湯很好喝,味道很濃,怎麼做的,裡面為什麼放土豆條啊,有沒有會做的,教練我被,謝謝

5樓:

先把羊雜洗乾淨,汆水,鍋內放油燒熱加蔥姜炸黃放羊雜炒一會,加水等水撇去浮沫開放入花椒,鹽,胡椒,等熟了放入土豆條,把土豆條煮快爛時出鍋加入雞精香菜蒜苗花!土豆條是為了湯汁更加濃郁

6樓:沉默灰色之歌

主料:羊肚200克

羊肥腸(大腸)200克

羊肉(肥瘦)200克

輔料:羊心100克

調料:大蔥15克

姜10克

花椒5克

八角10克

香菜20克

鹽3克蝦油50克

芝麻醬100克

味精2克

特色:色白、湯鮮,雖味道濃厚,但又清爽不膩

做法:1.將鮮羊肚洗淨,揩掉油,放至即將開的水鍋裡燙一下,撈出,放案板上颳去肚毛,洗淨備用;羊肥腸反覆洗淨,用筷子穿翻地來,盤起用繩子拴住;將羊心洗淨備用。

2.將以上處理好的羊肚、腸、血一同放入開水鍋裡煮一下,焯出血沫,撈出,涮淨。

3.鍋裡換清水燒開,放入羊肚、腸、心及蔥段、薑片、花椒、大料、鹽,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燉二小時以上,直至軟爛,撈出,原湯備用。

4.將羊肚切成3釐米長的細條,羊肥腸切寸段,羊腰窩肉切成骨牌塊,羊心切厚片,香菜切末備用。

5.湯鍋上火,放入原湯500克,再將切好的主料放入,燒開,撇去浮沫,加味精,即可盛碗,隨香菜末、麻醬、滷蝦油一同上桌。

羊肝炒土豆條怎麼做好吃

7樓:阿輝娛樂

羊肝炒土豆條的做法:

主料:土豆、木耳、羊肝、胡蘿蔔、香菇。

輔料:番茄沙司、生抽、骨湯、芫荽。

土豆木耳炒羊肝的做法步驟:

1. 土豆、胡蘿蔔、羊肝分別切片,水發木耳撕成小朵,香菇切片。芫荽切末,蒜切末。

2. 油熱後放蒜末煎香,放土豆、木耳、胡蘿蔔和香菇,略翻炒,放生抽和骨湯,中小火慢煨至八成熟,放羊肝和鹽,一起翻炒至收汁。出鍋前放芫荽末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加 孜然 基本上我就不吃肝的 不過 羊肉都是加孜然的好吃

素炒土豆條怎麼炒好吃

9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土豆

300克

胡蘿蔔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胡蘿蔔去皮切條

2.土豆去皮切條

3.蔥姜爆鍋,先炒土豆條

4.土豆條微微發黃,再放胡蘿蔔

5.加適量的鹽

6.加適量的生抽

7.加適量的水

8.出鍋前加適量的雞精調味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清炒土豆絲

by 我是土豆

土豆的最愛 最普通的食材帶給我們震撼的味覺原料:土豆、小蔥、生抽、蠔油、鹽。

做法步驟:

第1步、土豆洗乾淨去皮,切一半。

第2步、把一半的土豆切成片。

第3步、把片切成絲(把土豆絲放入清水中浸泡)。

第4步、鍋內加油,蔥花爆香。

第5步、倒入土豆絲翻炒。

第6步、加入生抽、蠔油、鹽。

第7步、翻炒均勻。

第8步、出鍋了。

羊雜怎麼燉?

11樓:匿名使用者

羊雜做成羊雜碎是最美味的,將羊雜切碎之後先炒再燉,做法簡單,營養美味。

羊雜碎,是內蒙古的特色食品之一,與呼市焙子搭配更是絕世美味,也可以與饅頭米飯搭配。它的製作方法十分簡單。

食材明細:

羊肚、羊肺、羊肝、羊肥腸、土豆、香菜、蔥、蒜、辣椒片、花椒、小茴香籽、鹽、味精、生抽、老抽

羊雜碎的製作步驟

第一、處理原料:把羊雜碎(肝、肺、肚等)用開水燙兩遍,揉搓一下,再用涼水洗一遍,然後切成絲。

土豆切成筷子粗細的小條,肥腸切成小節,姜切5、6大片,蔥切4、5段,從中間刨成兩半。

第二、煮:熱鍋放底油,油要比炒菜時多出1.5倍左右,油燒熱後放入一撮花椒爆香後撈出;放入肥腸,翻炒幾下;放入蔥、姜炒香;關中火,放入一把辣椒片炒出紅油加水;水要差不多能沒過羊雜碎和土豆條,燒開;水開放入羊雜碎、土豆條;水再次開時放老抽、生抽、調料、鹽,關中火繼續煮。

第三、最後調味:煮到土豆一夾就斷,肚絲也能咬爛就可以,然後加入少許味精、蔥沫、香菜沫。

第四、盛盤上桌。

小竅門第

一、雜碎不要洗得過於乾淨,會失去原有的味道。

第二、辣椒片千萬別糊了,否則會苦。

第三、羊肥腸是必不可少的,其他雜碎可以按照自己口味喜好選擇。

12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煮羊雜怎麼做?把羊雜清理乾淨加入蔥姜去腥,到煮鍋中加入水,蔥花煮1個小時。

土豆燜羊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羊排燜土豆的做法,羊排燜土豆怎麼做好吃,羊排

食材主料 羊排500克 土豆2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豆瓣醬 適量白砂糖 適量小蔥 適量香葉 適量八角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羊排冷水下鍋,放一點薑片,花椒去異味 2.焯好的羊排瀝乾水份備用 3.砂鍋裡放點油,下蔥白,薑片,八角,香葉爆一下 4.然後加入羊排稍為煎一下 5.續加入一點生抽 6.適量...

炸土豆條有哪幾種調料的,街頭賣的炸土豆怎麼做的?用哪些調料?

有放鹽的,有放黑胡椒粉的,有放番茄醬的,有放芝士的,以前還吃過一種是用肯德基土豆泥的那種湯汁淋在薯條上的 街頭賣的炸土豆怎麼做的?用哪些調料?主料 土豆1個 雞蛋1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玉米粉適量 麵粉適量 胡椒粉適量 番茄醬適量步驟 1 土豆去皮 2 切條 3 碗中放麵粉 玉米粉 4 加雞蛋 ...

在超市買的土豆條怎麼炸才好吃呢

原料 土豆 食用油將土豆去皮,切成半釐米見方的長條。置入冰箱的上層 冷凍。等其徹底凍透後即可以準備炸制薯條。將炒鍋內加食用油約一之兩釐米深 再多一些也好 燒 之七八成熱 油溫約220度,油叢中間向上翻動 加 入已經凍好的薯條,炸約兩分鐘,至薯條膨軟,顏色變 黃時為止。用漏勺撈出,瀝乾餘油,根據個人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