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旗下一品牌藥品被判80億美元賠償,強生還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品牌

2022-04-11 19:30:49 字數 5590 閱讀 9905

1樓:職場阿聰

強生的爽身粉就被人說存在危險,然後也被檢查了。後來在強生的一款嬰兒洗髮水中發現了石棉,石棉被認為是致癌物。強生在很多的品牌上面都發現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可以輸入強身的黑歷史一大把,而且也是弄死過很多人。

美國司法部對強生公司是否故意隱瞞嬰兒爽身粉裡含有潛在致癌物質的事實,刑事調查。之後有**曝出,印度北部城市拉賈斯坦邦藥品控制中心,對美國個人護理品牌強生的嬰兒洗髮水進行質量檢測,發現產品中含有有害物質甲醛和石棉,強生公司拒絕承認這一檢查結果。

印度拉賈斯坦邦藥品控制中心已確認強生嬰兒洗髮水樣品中含有甲醛和石棉這兩種有害物質。其中石棉類雜質被國際公認為致癌物,長期吸入可導致石棉肺、肺癌等疾病。而另一有害物質甲醛則對兒童和孕婦危害非常大。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法院判決,強生公司生產的包括嬰兒爽身粉在內的滑石粉產品因含有石綿導致使用者罹患癌症,必須賠償一名女性消費者2900萬美元鉅額賠償,約合人民幣1.95億元。

相關滑石粉究竟是否致癌目前在醫學領域仍有爭議,在此前強生的上訴中,也曾經出現法院推翻原有判決的情形。雖然深陷「致癌案」的訴訟風波之中,但滑石粉產品(包括強生嬰兒爽身粉)並沒有被大規模召回。目前,在美國、中國市場其相關產品仍正常銷售。

2樓:烏龜的狗

強生品牌的爽身粉就是遭到質疑的,因為它裡面是有很多滑石粉,那麼這些滑石粉對嬰兒會不會產生影響還是沒有確定的。

3樓:痕水月

想邦迪,達克寧,泰諾等品牌都是強生旗下的。

4樓:瀟衍

有女性專用沐浴露強生美肌、以及最知名的國民品牌大寶。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有很多的商品,質量檢測都超標,***大,讓人非常的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其實還是有挺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品牌的,涉及的領域也挺廣的。

7樓:小貓想吃吃

還是有很很多的,然後我們現在也是很少人去了解,

索尼ps4遊戲機怎麼用

8樓:門下走狗金牛

ps4屬於電視遊戲機產品,也就是說,ps4是要通過將主機與電視相連來進行遊戲的。

安裝好機子以後,我們將電視介面設定為hdmi模式,並啟動ps4的主機,ps4的執行介面就會在電視螢幕上顯示。ps4的主介面採用了十字型選單的設計,將螢幕劃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9樓:麻辣臺

主機遊戲才是真正的遊戲,在娛樂的同又感覺在看國際大片,才接觸ps4,整了張戰神3,玩了4個月了越玩越上癮啊,打的全是課本上的希臘神話人物:「海神波塞頓、冥王哈迪斯、火神工匠之神赫拉斯托斯、太陽神阿波羅、速度神赫密士、還有大boss宙斯。雖然是10年的老遊戲了,但是現在玩著太爽了,奎爺就一個字:

「懟!」誰來懟誰!就是最後那個從天界飛往冥界的死亡鎖鏈一直過不去,飛到吐了也過不去

10樓:

你好,ps4遊戲機玩的話操作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和電視或其他顯示裝置連線,然後連線好電源,將ps4遊戲盤放入ps4中就可以讀取玩遊戲了。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唯一就是,hdmi線不要熱插拔。

望採納,謝謝。

如何正確的退出ps4的遊戲

11樓:最愛優優

ps4正確退出

遊戲程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正確退出遊戲程式,ps4需要進入遊戲主選單介面,然後點選遊戲控制器中的「ps」鍵,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按「ps」鍵,將顯示選單功能。選擇紅色箭頭所示的「結束應用」,如下圖所示。

3、最後,選擇「結束申請」,將顯示另一個確認頁面。然後選擇紅色框中的「確定」按鈕,安全退出遊戲過程。以上是ps4退出遊戲過程的正確方法,如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ps4的遊戲的方法:

1、首先每個遊戲都會有選單選項,退出遊戲就要先在選單裡面選擇退出。然後遊戲會回到主選單,這個時候,按下手柄的ps按鍵,就算正確推出遊戲了。(不過這個時候遊戲還是在後臺執行的)。

2、完全退出遊戲,需要選定遊戲圖示之後,按下手柄的選單鍵,會有選單彈出,選擇裡面的關閉程式即可。ps4在遊戲沒有存檔或讀盤的時候,按下是手柄上的ps鍵,選擇退出就可以直接退出遊戲了。

3、按一下手柄的ps鍵(下面那個圓型鍵/選單鍵)按option鍵停止執行光碟取出光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不拿出來),按住ps鍵選擇關閉ps4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每個遊戲都會有選單選項,退出遊戲就要先在選單裡面選擇退出。

然後遊戲會回到主選單,這個時候,按下手柄的ps按鍵,就算正確推出遊戲了。(不過這個時候遊戲還是在後臺執行的)。

2、完全退出遊戲,需要選定遊戲圖示之後,按下手柄的選單鍵,會有選單彈出,選擇裡面的關閉程式即可。ps4在遊戲沒有存檔或讀盤的時候,按下是手柄上的ps鍵,選擇退出就可以直接退出遊戲了。

3、按一下手柄的ps鍵(下面那個圓型鍵)按option鍵停止執行光碟取出光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不拿出來),按住ps鍵選擇關閉ps4電源。

14樓:命中註定的

按一下手柄的ps鍵(下面那個圓型鍵)~按option鍵停止執行光碟~取出光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不拿出來)~按住ps鍵選擇關閉ps4電源。

ps4可以連線筆記本嗎?

15樓:等待

睡覺額姐姐額等你你人呢人機蒐集!你山卡卡蒐集到哪雙卡手機單機到哪

ps4可以連結電腦顯示器玩嗎?? 150

16樓:我了個擦擦來

可以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擴充套件資料

索尼在2023年推出了ps4.5的ps4 pro**遊戲主機,在硬體規格上提升很大,但在實際遊戲中相比原來的ps4並沒有非常明顯的提升,索尼在昨天的系統更新中帶來「雞血」模式。

專為ps4 pro優化效能,所有ps4都可以外接更大容量的硬碟。熟悉amd顯示卡的人都知道雞血模式是指通過驅動更新能大幅度提升顯示卡遊戲表現。

ps4 pro是playstation系列遊戲主機在下次重大升級前的一次小幅升級。遊戲將會保持與早期版ps4相容,但顯然pro會執行得更好。未來不會有所謂的pro獨享版遊戲發行。

但基於新舊兩款主機的效能差異,遊戲的體驗將會有些許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150 ps4可以連結電腦顯示器玩嗎??

可以用電腦顯示屏當電視嗎?還有就是合購遊戲是不是不能同時執行遊戲??否則另一個會退出?

18樓:用q戶名

ps4可以連線電腦顯示器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

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3、如果顯示器什麼也不帶。

①可以直接把耳機插在ps4手柄的耳機插孔上。不推薦,一個手柄電池電量有限,另一個這樣音質也很差。

②買一個hdmi音訊分離器,來接音箱和耳機,就是挺貴。

③買一個光纖音訊轉換器,連線線連線ps4的光纖音訊介面,然後接音箱或者耳機輸出聲音,音質不錯而且便宜。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3、因為vga和dvi沒有音訊,就需要單獨接出音訊來,具體同上面的步驟①②③。

ps4俠盜獵車五祕籍。

19樓:一弦一柱

1、無敵ps4:右、×、右、左、右、r1、右、左、×、δ2、特殊能力立即回覆ps4:×、×、□、r1、l1、×、右、左、×3、慢動作ps4:

δ、左、右、右、□、r2、r14、慢動作瞄準ps4:□、l2、r1、δ、左、□、l2、右、×5、醉漢模式ps4:δ、左、右、右、□、r2、r16、快速奔跑ps4:

δ、左、右、右、l2、l1、□7、快速游泳ps4:左、左、l1、右、右、r2、左、l2、右8、高空墜落(會掛的)ps4:l1、l2、r1、r2、左、右、左、右、l1、l2、r1、r2、左、右、左、右

9、超級跳ps4:l2、l2、□、〇、〇、l2、□、□、左、右、×

如何用膝上型電腦做ps4顯示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就可以登陸psn賬號了,然後將畫面設定如下。

3、如果需要手動設定的就點選ok後開始,此時不要等自動搜尋結束,直接點左下角的手動新增。

4、會彈出一個框,不要管它,網線把ps4和pc連上,將ps4連上筆記本開機,因為第一次連線還是要電視顯示下主機畫面的。跟著下面**一步一步來:

5、然後回到剛才的畫面,輸入上面的數字後按連線,正常的話就連線上了。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膝上型電腦想要做ps4的顯示

器的話,必須要有hdmi輸入埠。

小白求助ps4有什麼型號,又有那些區別

22樓:free思戀不是病

分別有11型舊款厚機,12型**厚機,slim薄機,pro高效能機。

原型機,最早的第一代ps4機型,不推薦,效能差,而且二手翻新的也多。

slim,常說的ps4一般都是指這個。可以理解為低端版,效能差一些,**也低一些。

pro,高階加強版,效能更好,畫質更強,**會相對較貴。

拓展資料:

ps4(playstation 4)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023年11月15日正式於北美髮售,ps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s4採用以超微(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s3不同。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

ps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片。新的控制器上增加了「分享」按鈕,將讓使用者可以**其他人遊玩過程的串流直播。

2023年1月6日,索尼公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電子消費展中表示,已累計銷售出超過3590萬臺ps4。[2]

2023年6月,研究公司ihs marki公佈調查資料顯示,截止到2023年3月底,索尼ps4全球銷量為7660萬臺。

資料參考:搜狗百科

如何打造區域第一品牌,如何打造農業區域品牌

第二步 整合資源,集中發力,做好品牌的市場匯入 俗話說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做好品牌的市場匯入工作是實施 品牌第一 戰略的關鍵所在。我們都知道 廣告投放最忌細水長流,這樣的廣告投放等於沒投,要想引起較高的關注,只有整合資源,以一種最佳的組合方式集中發力,給人一種 突如一夜春風來 的感覺。如果你不...

現在的汽車哪一品牌最好呢?寶馬?勞斯萊斯

它配備了高通最頂級的處理器驍龍805,主頻達到了驚人的2.7ghz,採用了adreno 330圖形處理核心,配備3gb ram和32gb起步的rom,並且支援micro sd卡拓展。另外,攝像頭使用了1600萬畫素,光圈最高可以達到f 1.9,前置370萬畫素攝像頭,使用android 4.4版本的...

5000以下筆記本 哪一品牌的最好

戴爾1310.cpu5670雙核,2g記憶體,160g硬碟,8400獨顯,13.3寸,吸入式 一年硬部件包換 絕對超值最多5000 散熱,價效比,售後滿意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800 ibm的技術 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 比戴爾 hp強得多 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