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體固執性格的布萊克刷什麼學習力,好嗎

2022-04-11 19:30:49 字數 2463 閱讀 2684

1樓:水夢山

固執性格的布萊克,滿個體的情況下,學習力先刷滿攻擊,然後速度刷100(確保滿級後速度達到265,強化一次就快於其他精靈),體力刷155。

開朗性格的布萊克,學習力肯定是刷滿攻擊和速度。

2樓:藍火

建議刷攻擊學習力255,速度學習力120,體力學習力135。

這樣一百級時速度270,暗夜守護後速度比所有精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我推薦樓主功體,理由主要是布萊克速度種族不是非常高,樓主如果戴體力腰帶的話我推薦速度156攻擊254體力100

4樓:暮月天使

一般人都刷攻速,我認為刷血功比較好,因為布萊克有加速度的暗之守護和先手厲害的招數,所以速度沒體力好啊。

5樓:哈默雷特啊

速度,體力,這是最好的刷法,攻擊可刷可不刷,樓主想刷就刷,或者體力刷一點攻擊刷一點。平均一下,快採納我!!!!!!!!!!!

6樓:阿狸天空夢城堡

攻擊必刷,最好不刷體力,刷速度,布萊克血中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樓主的追問,就知道樓主不是高手……藍火3和楓の野的回答好,你可以採納、畢竟不能廢了布萊克的體力種族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255速度155體力100

9樓:動漫迷鬱

刷物攻和體力,我也是滿個體布萊克。

10樓:神話的天王

攻擊和速度,

種族值布萊克的種族值:

體力:122 攻擊:117 防禦:95 特攻:78 特防:83 速度:102 總和:597

布萊克的體力在暗影系裡面是很高的了,在全賽爾號來講是中等偏上的水平。117的攻擊種族值和95的防禦種族值都很不錯,攻擊沒有到極限,對於一般精靈來講是可惜的,但是對布萊克來講,也未嘗是件壞事。這個後面再說。

特攻無視掉,特防偏低了。如果從防禦或者特攻分配幾點過來就完美了。102的速度種族值在暗影系裡不算最快(桑諾特106),但是也超過不少的暗影系精靈了,拿到全賽爾號來講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

597的種族值之和很不錯,接近600的水平了。不知道為什麼,一講597的種族值我就總是想到阿克諾亞。好了,種族值就評析到這裡,大家跟著我來看布萊克的強悍的技能吧。

布萊克的亮點技能:

屬性招(強化招,弱化招,特殊效果招):

暗夜守護:技能使用成功後,100%改變自身所有能力+1

深黑恐懼:技能使用成功後,100%改變對方防禦,特防-2

魔眼:技能使用成功後,100%令對方害怕

幽幻之盾:技能使用成功後,可完全抵檔1次攻擊

雖然只有4個招數,但是這已經足夠了。我真替哈莫雷特感到悲哀,先是厄爾塞拉,後又是迪符特,現在又有了布萊克。同情ing……不過不管是不是盜版的,暗夜守護都是強悍的。

深黑恐懼效果很好,在單精靈對戰中,如果怕對方消強不敢用暗夜守護的話,可以先深黑恐懼再放大招滅之。魔眼的命中率不高,而且布萊克也沒有強化命中的招(暗夜守護不強化命中),不推薦使用。幽幻之盾的pp只有10,而且經過測試並非先手。

物攻招:

邪靈擊:暗影物攻,85,當次攻擊擊敗對方精靈是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4,優先出招

夜魔之球:暗影物攻,130,清除對方能力增強效果

黑夜侵襲:暗影物攻,130,若此次傷害為奇數,則30%令對方疲憊1回合;如果是偶數,則30%自身速度+1

雙重暗影:暗影物攻,150。若此次攻擊傷害小於250,那麼自身攻擊+1

這2裡面2個招數都令我很驚訝(邪靈擊和黑夜入侵),因為如此奇怪的效果我還是第1次看見。邪靈擊經過星月成員的測試為先制+1的先手,比較奇怪的就是一般精靈的先手沒有效果的,個別的有,比如超能/機械的那個。而布萊克的這個先手開闢了先河,假設布萊克血量400,那麼大招加先手幹掉對方後就可以回血100!

夜魔之球不僅威力高,而且效果好,很不錯。黑夜入侵的效果也很特殊,其實算一下效果就很明瞭了——奇數偶數概率各為50%,也就是說,黑夜入侵,15令對方疲憊,15%令自身速度+1。雙重暗影是布萊克的大招,與斯普林特的紫霧霜凍的效果很像,但是觸發特殊效果的機率比紫霧霜凍大得多。

想想看,比如碰到麗莎,查爾頓那樣防禦比較高的精靈,傷害在250以下是極其有可能的。比較可惜的是,這個觸發效果基本只能出現1次,除非碰到微弱系或者是自身攻擊太低。

特攻招:

鬥志復燃:暗影特攻,140,解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

我原本以為這招是回血招,就像朱雀的鳳凰涅磐那樣,再順便解除一下能力下降狀態。哪曉得是暗影系的特攻招,有點掃興。不過效果還是不錯的,與夜魔之球配合使用的話,對方就不好辦了。

刷學習力方案:

1,255攻擊,255速度。這種刷法對不起暗夜守護了。推薦配招:暗夜守護,深黑恐懼,邪靈擊,夜魔之球,黑暗侵襲,雙重暗影,鬥志復燃中任選4個。推薦性格:開朗

2,255攻擊,100速度,155體力。推薦配招同上,推薦性格:開朗,固執

賽爾號雷伊性格固執,特性瞬殺的好嗎

好 因為固執性格物攻強,而雷伊的絕招主要是物攻,特性瞬殺 有機會秒殺別人 所以很好!特性很好 但是雷伊是靠速度吃飯的建議把性格改成開朗或者天真 挺好,不過速度不行,只能把雷祭換成風馳電掣,先制 3。不過建議刷成開朗,安個巨型速度刻印,特訓滿了能比普尼快,現在普尼幾乎人人都有,速度快過普尼用雷祭才能打...

賽爾號我的布萊克的個體太低了,只有3,性格固執,值得練嗎

值得練,刷速度體力,攻擊不要刷因為大招如果傷害小於250就會攻擊加一,再加上先手就無敵了 當然值得,只要洗一洗個體,去冰雪之城訓練個體,一個精靈值不值得練關鍵要看種族值。對了,冰雪之城在羅格星系的菲爾納星,去了之後有個漩渦,跳進去,就到了赫魯卡星,進那個大門,繼續往裡走,其中一個就是冰雪之城。一天只...

賽爾號蓋亞學習力,賽爾號蓋亞極品性格,刷什麼學習力

樓主你好。你想去刷速度和攻擊的話,我推薦你去塞西利亞星打利茲,可以同時加速度和攻擊。不過蓋亞我不太推薦速攻型,雖然他的速度種族有105,但他沒有加速度的招,倒還不如刷成攻血或者攻防練成爆攻的。望採納。有,在帕諾星系的塞西利亞星打克洛亞刷攻擊和速度學習力。只刷攻擊學習力可以在羅格星系的海茲爾星打波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