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評價董璇,怎樣評價董璇?

2022-04-10 15:55:36 字數 5894 閱讀 3676

1樓:尬笑天君

作為70後女演員,董璇自2023年出道之後,經過多年的摸爬滾打,留下了一些經典的影視作品形象,形象靚麗,人物塑造鮮明,演技較好,在公益事業上也做出了不少貢獻。對董璇如何客觀評價呢?我認為可以歸納以下兩點:

第一,塑造很多經典的人物角色,演技較好;第二,公益事業多有貢獻,值得關注。下面,我結合自身的理解,對「如何評價董璇」闡述。

多有經典人物角色,演技好,具有良好的人物駕馭感說起董璇,總可以和很多影視作品的經典角色掛鉤。比如:電視劇《刁蠻嬌妻蘇小妹》中的蘇小妹,電視劇《神探狄仁傑3》中的雲姑,電視劇《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中的祝四萍,電影《奮鬥》中的夏琳等,這些人物角色或者活潑開朗,或者冷豔絕倫,或者溫柔賢惠,都表現出人物角色的性格特質,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董璇在《雪花女神龍》(2023年)中飾演的女一號上官燕,傲氣凜人,性格冷豔,她在與孫耀威飾演的皇甫仁和擁有大量對手戲的同時,也以鮮明的人物性格特質支撐起了整個劇集,推動整個劇情得以不斷髮展,使得《雪花女神龍》這部古裝武俠電視劇在董璇的演繹下具有更多的看點。

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人開朗董璇在出道的這麼多年裡,對於公益活動的參與,同樣不遺餘力。在不同的時間,因為不同的事情,董璇做出過不同的努力。

比如:2023年,參與「心繫旱區」活動,捐款10萬元。

2023年,向四川雅安捐款20萬元。

2023年,捐助16萬元,用於校園建設。

2023年,捐助先心病兒童10萬元。

從上述一系列行為可以看出,演員董璇在公益事業上確實做出了自己的一些貢獻,幫助不同需要救助的群體渡過難關。當然,作為公眾人物,多做一些公益,捐助需要幫助的人,也無可厚非。

2樓:文庫管理員

我覺得董璇是一個特別漂亮的人,而且她的穿衣搭配很好看,她是一個特別有氣質的人,每次出席什麼場合都特別注意自己的行為,所以我覺得董璇她是一個特別自律而且有正確價值觀的人。

3樓:沉夜孤星

董璇從來都是扮演美麗的女人,卻每一個都美的獨特、美的立體 。2023年與楊冪、唐嫣、白冰並稱「內地新四小花旦」 。董璇是圈內新四小花旦中的演技派人物,被譽為「紅毯之花」。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話,我從沒感覺董璇多漂亮,但是自從她老公出事後,她的不離不棄 對女兒 公婆的照顧讓我重新去認可她,她的堅強韌勁太偉大,軍人才有的不拋棄不放棄被董璇納入!她的美絕對是由內而生永不褪色!

5樓:冬日陽光

對董璇的印象很好

董璇拍過哪些電視劇,董璇出演過什麼電視劇?

七彩馬拉松 2008 心跳戈壁 2010 無懈可擊之緊急戒備 2010 激浪青春 2011 建黨偉業 2011 公安局長之鐵血好男兒 2009 電視劇作品 春花秋月 2002 黑眼睛 2003 雪花女神龍 2004 八大豪俠 2005 木棉花的春天 2006 相逢何必曾相識 2006 所謂婚姻 20...

網曝董璇和高雲翔「雲離婚」,你認為夫妻間離婚必須要親自面對面進行交談嗎

我覺得夫妻離婚最好是面對面進行交談,但是對於有一些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面對面交談的,所以只能進行雲離婚。因為我覺得離婚和結婚一樣,都是非常需要重視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得為我們自己負責,也是為對方負責。從網上的報道上來看董璇和高雲翔離婚是因為錢的原因,而且猜測高雲翔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妻子,所以才選擇了離婚...

離婚月後,董璇再上熱搜,要摧毀中年女人有多容易

我覺得不是很容易吧,畢竟活了那麼多年了,也不是白活著,自己心裡也是足夠強大了。我覺得這樣的打擊應該是很大的,一般人接受不了吧。也許是孩子的哭聲,也許是破碎的婚姻。董璇的經歷,真是給很多人上了一課。女人有時候很脆弱,但是當她遇到問題的時候,也可以非常的堅強,一個有想要守護的東西的女人,是不會被摧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