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董璇和高雲翔「雲離婚」,你認為夫妻間離婚必須要親自面對面進行交談嗎

2022-02-08 01:15:59 字數 5894 閱讀 6943

1樓:

我覺得夫妻離婚最好是面對面進行交談,但是對於有一些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面對面交談的,所以只能進行雲離婚。因為我覺得離婚和結婚一樣,都是非常需要重視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得為我們自己負責,也是為對方負責。從網上的報道上來看董璇和高雲翔離婚是因為錢的原因,而且網友猜測高雲翔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妻子,所以才選擇了離婚。

如果高雲翔是為了保護董璇而選擇離婚的話,那麼他應該是沒有辦法去面對董璇的,而且在此之前,高雲翔因為涉嫌**事件,也導致了他自己的一些作品受到了牽連,所以後面被唐德影視告上了法庭,而且董璇和高雲翔的共同資產也貌似被凍結了。

但是高明翔後面也更新了動態,他表示唐德影是告的是他自己和董璇沒有任何的關係,而且主要是因為**事件,對董璇和她的女兒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所以這個事情對於高雲翔來說,不僅會影響到他以後的星途,也會影響到他自己的家庭,雖然說現在兩個人離婚的原因還沒有得到確認,但是網友表示還是很心疼董璇的,畢竟他們兩個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而且這個事情也傷害到了董璇和他女兒。

但是律師也表示與離婚是可以實行的,因為不管是協議離婚還是訴訟離婚,只要他們雙方都表示同意離婚了,所以雲離婚也是可以實行的。現在董璇和高雲翔離婚了,那麼也希望董璇在以後的生活中過得很好吧,不要因為高雲翔的事情來影響到自己以後的生活。

2樓:高中黃老師

我認為夫妻間離婚必須要面對面的真誠的交談,才算是真正的離婚,高雲翔和董璇的雲離婚應該只是迫於澳洲事件的無奈才這樣的吧。

3樓:高考張老師

我認為是必須要面對面來交談的,這是兩個人的事情,雖然說是離婚,但是你也該端正自己的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離婚當然要面對面進行交談,因為一些事情只有面對面才能解決,要不然很難進行。

5樓:淘淘愛文化

要真的有感情的話,也不會離婚了,而且高雲翔也一直沒有正面迴應過這個問題,我覺得兩個人還是感情早就淡了。

6樓:超有錢

我覺得離婚面對面交談的好一些,做不成夫妻做朋友也可以呀,連見面的勇氣都沒有算怎麼回事兒

7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很有必要,這個事情是人生大事,只有面對面談著,才能夠說清楚,不然也不要做這樣的決定。

8樓:職場湯達人

雲離婚,離婚都趕上時髦詞彙了,還是面對面地交談好些,更慎重些,畢竟離婚不是兒戲。

9樓:大王不巡山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坐下來聊一下,不要過於草率的做出這個決定,婚姻和兩個人的幸福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特殊情況另說。

10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吧,有些需要面談,有些不需要的。比如董璇和高雲翔這種,高雲翔已經這樣了,董璇不想看見他很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感情早已經沒了,就無所謂了,通過中間人或者律師也可以,通過手機也可以,畢竟解決問題才是主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都是經紀公司的安排吧,炒作。

網曝董璇和高雲翔已雲離婚,他們就那麼不想見對方嗎?

13樓:丶吖吖

我覺得這件事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看,首先第一點,作為一個「**」事件的加害者,應該是沒有臉面在面對自己的妻子。董璇和高雲翔是通過一起合作電視劇而生情,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羨煞旁人,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婚姻幸福、生活美滿,並且生育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名為「小酒窩」,

本來這是一個完美、幸福、和諧的家庭,但高雲翔竟然遠在澳洲,做了對不起董璇的事,並且這件事還犯法了,我想沒有哪個男人在做了這種事情之後還有臉面對自己賢惠的妻子,所以,愧對董璇可能是一個他無法面對董璇的原因,所以兩人「雲離婚」。

第二點,這個原因也是在高雲翔身上,高雲翔的「澳洲事件」爆發之後,董璇不計前嫌,遠赴澳洲,為高雲翔交了鉅額的保釋金,但是這件事情並沒有落下帷幕,所以,離婚這件事,高雲翔並沒有這個機會抽身跟董璇見面解決。

第三點,董璇作為一個女人,事業有成後,結婚生子,相夫教子,自己的人品在業內評價也比較高,事情發生後,沒有拋棄高雲翔,反正處理了所有棘手的事情,安撫了自己的家人,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她也是時候來了斷這段感情了,作為被老公背叛的女人,我想,她也不願再見到這個負心漢,不願意在引起自己的傷心往事,所以這也是她們兩不直接見面離婚的一個原因。

14樓:高中黃老師

是因為高雲翔的澳洲事件並沒有處理好,所以他沒有機會和董璇見面離婚,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15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當然愧對董璇,畢竟出了這麼大的事,而且他本來就配不上董璇,董璇應該也是失望透頂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理應是兩人面對面解決,而高雲翔未現身,就有點難說了,可能真的是愧對於董璇吧。

17樓:淘淘愛文化

估計是因為愧疚,畢竟他作為一個父親在外面傳出這麼大的黑料,而且還對家庭產生了這麼大的影響,離婚他肯定是不好意思。

18樓:職場小蔣

這個只有他們清楚吧,明星的事情從來都不是像報道那樣,有問題也只有她們清楚了。

19樓:超有錢

可能什麼情況都有,畢竟不是當事人,可能是覺得愧對董璇不好意思看到她,也有可能是一些別的原因。

20樓:大王不巡山

高應該還在澳洲吧,因為澳洲事件還沒處理好所以無法回國來離婚,只能通過雲離婚的方式。

21樓:職場打工人小喵

他們不可能不見對方,當時不見應該有他們自己的原因,娛樂圈這事誰說得準呢,也許是為了利益,反正有他們自己的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真實的想法別人很難猜測的(也許受外力影響,例如澳洲事件),畢竟不是一件好事,既然之前已經談好了,平平淡淡分手也是正常的。

對於董璇和高雲翔被曝離婚,對此你怎麼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有三個原因:

1、被高雲翔的經濟官司拖累,兩人無奈選擇離婚前不久,法院上傳公告,正式受理了《巴清傳》投資方唐德影視對高雲翔和董璇的公司的演出合同糾紛訴訟,因為高雲翔事件,唐德影視市值已蒸發50多億將於7月12日進行證據交換,官司將於7月19日公開審理。而高雲翔仍因涉嫌**案件被要求在澳大利亞,7月份預計不能出庭。此前高雲翔與妻子董璇的北京藝璇文化經紀****遭法院裁定凍結資產。

在即將**前幾天,傳出兩人離婚,明眼人難免會想起這事高雲翔為了讓董璇脫身自保的手段嗎?

2、董璇為了前途自保,才選擇離婚

雖然從根本上來說,董璇與高雲翔是利益共同體,但真要說起來,作為藝人明星的兩人,無論是誰都可以獨當一面,並不是說缺了誰就無法生活,而董璇與高雲翔以夫妻身份示人一天,就意味著董璇將會被拖累一天,而且,夫妻倆有自己的孩子,倘若犧牲小我選擇保全大局,董璇選擇為了個人前途而離婚,一方面是可以理解為利益相關,另一方面更可能是因為孩子和未來家庭的生活走向。

3、因高雲翔出軌事件,兩人感情破裂

雖然這點不太可能,畢竟從高雲翔出事到現在,董璇對外一直力挺老公,但換句話來說,隨著案件的深入,更多的真相**之後,高雲翔出軌的事情已然成了實錘,如果說當初董璇是因為無條件相信老公,才選擇對外堅持力挺的話,那麼以現在董璇的狀態而言,她也很有可能在得知更多真相後,對高雲翔的感情陷入冷淡期,甚至是到了感情破裂的階段,這樣一來,兩人離婚也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24樓:樹二驢說事兒

個人覺得很正常。董璇能夠陪他走到今天真的是仁至義盡了。

25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早就應該離婚了,董璇的付出不值得。

26樓:

離婚對於董璇來說是一種解脫,畢竟高雲翔的案子至今還沒有結。

27樓:

這個遲早都要離婚的,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

28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他倆人離婚是遲早的事,畢竟高雲翔的案子現在還沒結,肯定不是清白的,涼涼了。

29樓:

離婚也許是最好的結局,這樣才能更好的讓董璇和孩子有更好的發展。

30樓:裡口一人

網曝王麗坤與富豪領證結婚,王麗坤是因什麼和林更新分手的

這個可能是男方不想要結婚的原因吧,然後女方也是年紀上去了自然是想要結婚的,談不攏就之後只能分手了,這個事情見怪不怪了!雖然說林更新和王麗坤這兩人,顏值身高,名氣各方面都是比較相配的,但在婚姻中這個不是唯一的標準的,脾氣還有錢是主要的。林更新雖然目前是很有名氣的那種人,但是除了 楚喬傳 外,其他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