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籤怎麼開通呀,我的歷史書籤為什麼要在新窗才能開啟呀

2022-04-09 05:10:43 字數 3085 閱讀 4644

1樓:良微蘭居畫

點亮規則:

(1)必須將qq更新到2007beta3版本;

(2)新的qq書籤使用者,書籤公開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點亮;

(3)如果你在更新到qq2007beta3之前已經是qq書籤的使用者並且公開收藏已經超過了10條,只要再收藏1條公開收藏就可以點亮了!

(4)如果你的公開收藏數低於10條,圖示將會關閉;

點選圖示:

(1)點選自己的書籤圖示,可以直達自己的qq書籤收藏,無須登入,方便快捷;

(2)點選好友的書籤圖示(如果好友已經點亮),可以直接訪問好友的qq書籤收藏,檢視好友都在收藏什麼;

2樓:雪菊鎖璧

免費快速開通qq書籤:

新qq書籤使用者的話,書籤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點亮(需要「公開」)

如果你在更新到qq2007beta3之前已經是qq書籤的使用者並收藏超過了10條,只要再收藏一條書籤**就會看到qq書籤圖示點亮了!

3樓:儀高義鈔翮

我教你2007beta3以上版本,

點選qq書籤的圖示進去

然後點收藏新**

收藏10個**

記住要公開

一定要就ok了

記著選我噢

4樓:宮義宰碧

1、必須將qq更新2007beta3以上版本;

2、新的qq書籤使用者,書籤公開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

3、如果你在更新qq2007beta3之前已經是qq書籤的使用者並且公開收藏已經超過了10條,只要再收藏1條公開收藏就可以點亮了(點此進入qq書籤頁面)

5樓:悟密俞盼

點亮qq書籤圖示必須的條件:

(1)必須將qq更新到2007beta3以上版本;

(2)新的qq書籤使用者,書籤公開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點亮;

(3)如果你在更新到qq2007beta3之前已經是qq書籤的使用者並且公開收藏已經超過了10條,只要再收藏1條公開收藏就可以點亮了!

(4)如果你的公開收藏數低於10條,圖示將會關閉;

word中的書籤功能怎麼用?我的word是2003的

6樓:高樓居士

書籤是定位用的,比如說,在編輯或閱讀一篇較長的word文件時,想在某一處或幾處留下標記,以便以後查詢、修改,便可以該處插入一書籤。 具體步驟如下:

1.新增書籤 選定要為其指定書籤的內容,或單擊要插入書籤的位置。

單擊「插入」選單中的「書籤」命令。

在「書籤名」下,鍵入或選擇書籤名。

單擊「新增」按鈕。

注意: 書籤名必須以字母開頭,可包含數字但不能有空格。可以用下劃線字元來分隔文字,例如,「標題_1」。

2.顯示文件中的書籤 單擊「工具」選單中的「選項」命令,然後單擊「檢視」選項卡。

選中「書籤」核取方塊。

如果已經為一項內容指定了書籤,該書籤會以括號([…])的形式出現(括號僅顯示在螢幕上,不會列印出來)。如果是為一個位置指定的書籤,則該書籤會顯示為 i 形標記。 3.

定位到指定書籤 單擊「插入」選單中的「書籤」命令。

在「排序依據」處,選擇所需的書籤名顯示順序。

如果要顯示隱藏的書籤,例如交叉引用,請選中「隱藏書籤」核取方塊。

在「書籤名」下,單擊要定位到書籤。

單擊「定位」按鈕。

3.刪除書籤 單擊「插入」選單中的「書籤」命令。

示範 單擊要刪除的書籤名,然後單擊「刪除」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書籤功能是為了在看長篇的檔案作下記錄,下次就不用找得太辛苦.

用法:在某位置插入書籤(命名為s),下次開啟文字,進入書籤,點選定位..............

我的歷史書籤為什麼要在新窗才能開啟呀?

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歷史:漢語詞語,含義有三:

1.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

2.沿革,來歷。

3.過去的事實。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一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髮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

[1] 歷史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pdf怎麼設書籤?好像我的沒「書籤」這個選項

9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pdf編輯器,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檢視,然後點選書籤。

2、點選書籤後,書籤就做左側顯示出來了。

3、點選介面上方的選取按鈕,然後再選取pdf檔案中的文字,最後再點選書籤欄中的新建書籤按鈕,新書籤就建好了。

4、選中書籤,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就可以重新命名了。

10樓:今晚劍仙最帥

使用迅捷pdf編輯器軟體。方法很簡單,下面說設定:

1、開啟pdf文字後,點選最上面的選單「編輯」一欄2、選單後,點選最下面的「首選項」,跳出一個對話方塊3、在左側選單裡選擇「文件」(一般是第二個)4、勾選右側的選項「重新開啟文件時恢復上次檢視設定(r)」 ;;(一般第一行就是)

5、點選確定

11樓:蔚藍乖乖

比如我們使用極速pdf閱讀器開啟pdf文件後,可以看到左側導航欄第一個就是「書籤」功能,點選即可快速開啟書籤面板;

當然也有些時候開啟閱讀器後左側並沒有顯示任何導航欄,這是因為左側導航欄被隱藏的緣故,只需要將文件標籤最左側的隱藏按鍵再次點選即可正常顯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書籤,不過你要去官網購買付費才可以用!!!呵呵!

13樓:

以foxit reader軟體為例:(軟體支援新增,刪除,編輯書籤)1.開啟pdf檔案

2.開啟書籤面板

3.處理書籤(新增,刪除,編輯)

有一種快捷快捷新增的方法:選中「文字選擇」按鈕,進入文字選擇模式;然後選中想要成為書籤的內容(例如標題),在書籤面板按「新增」

歷史書上的「邏些」怎麼念呢,歷史教科書(教材)上是怎樣劃分年代的

如果你只是讀中學歷史課本 且課本未注音 那麼只需按現代漢語讀音,讀luo xie即可,因為否則歷史課本上有待商榷的東西就多了去了。如果是研究歷史的話,最好研究一下語言學著作,因為我們知道唐朝到今天,漢語發音也有了很大的變化,百科的說法還算是比較可信的。luo xie 我們當初就是這麼唸的。沒有錯 老...

為什麼歷史書上面沒有講述五代十國的歷史 我們歷史老師說那段歷史太可怕了天天打仗人吃人。影響民族團結

因為要強調自古以來就是統一的多民族國家,凡是搞割據 的,歷史教科書都是一帶而過,南北朝 五代十國莫不如此。春秋戰國還在秦統一前,三國在民間影響太大,屬於特例。所以不是文學家的過失,而是意識形態宣傳的需要。歷史太亂,而且五代十國時期政權太多,分散了文化力量。少數民族政權也多,很多當時典籍內容現在已經無...

法院調解書籤字還能反悔嗎 我是在我的律師多次嚇唬的情況下簽字

在法院來 調解下簽字的協議書具有自和生效判決書的法律效力。簽了就不能反悔,而且你是一個具有民事行為的正常人,除非你能證明你自己是被律師嚇唬簽字的。這恐怕也不能成為理由,因為他是你的律師,說不定你們串通好的。律師沒有經過我同意私自和對方在法院簽訂的調解書已生效,我能否認嗎。律師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