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別人送的香菸,怎麼賣呀

2021-03-29 00:37:30 字數 1946 閱讀 2301

1樓:也低哦去

可以去附近小店裡面,按門面**少多少錢**

也可以在小店以煙換取其它物品

2樓:

不用著急賣,以後自會派上用場,你賣了一包片一好幾塊,等你以後要用的時候你還得原價買,煙放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城市的菸酒禮品店專門有這個業務的

形式分兩種:

1.先把貨壓在店裡.等你的貨賣出去之後,他們聯絡你來拿錢,通常能拿到你東西原價的60-80%

2.在他們鑑定你的東西是真的以後,只付給你30-50%的錢,不願意的他們也不會留你.

我曾今拿了一條硬中華(400左右)去換帝豪(100左右) 我喜歡吸帝豪的

開始對方只同意給我換一條半(15包),磨了半天才同意給我換兩條.

顯然 賣了或者換了 非常不合算.我的首選是送人情給別人,畢竟人情是錢換不來的.如果實在太多了 送都送不完 那隻能去找菸酒店了.

煙這東西可不象酒 越放越好喝 以前我有一小箱塑料包裝的蘇煙就是放久變了味 扔在那沒人吸.挺可惜的

有一點要說明,如果想賣或者換的話,最好是找實體的店鋪.有些在大街上找你忽悠的個人,就不要裡他了.為什麼我不說大家都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可以收:

就是菸草及水果專賣店絕對收,只不過一般他們都比較祕密進行,因為賣菸酒的人一般都不簡單,或者是市裡面的領導家屬,或者是局長夫人什麼的,他們都熟悉了.

只要你注意觀察一下,那些賣菸草及水果的店都收,一般過年過節這些店的生意都特別好,有買貨的,當然也有賣貨的。

這種店一般不象街邊的小賣鋪,他們一般裝修都比較好,規模比較大。

5樓:骷髏鎮長

你要小心,因為那裡的人會換煙,你嫌**低,不賣他,他給你換假的煙!

6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時候,你要小心,因為那裡的人會換煙,你嫌**低,不賣他,他給你換假的煙!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的禮品**店,攢多些,一併去那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賣部,告訴他你的情況,然後和他談價錢,%99的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經常去買東西的小店或菸酒專賣店(私營)的

10樓:雞湯麵片兒

去熟悉的煙店6成價給他,一定要

11樓:

這個問題還真難到我了。女人,給我吧,我很樂意為你消耗這些損害健康的消費品。

這年頭,捨我其誰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店都收的,只是便宜一點吧

13樓:葉綠之夏

找個熟悉的小賣店,便宜點還怕不能出手

便宜8-1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收煙的 價低點 肯定要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賣給我,我是煙王,專抽好煙

16樓:ag60803餜挭

ag60803這裡有

別人送了我幾條中華香菸我又不吸菸,想賣掉,**可以賣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一些買菸酒的地方去問一下的,通常那裡就會收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反腐比較厲害,還是放家裡爛掉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或者街上的小賣部可以賣給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店收的,就是不值錢了

21樓:我的小寶貝

你去附近的超市 菸酒專賣就有收的 多去幾家 找個**給的高的賣

馬老師我這有別人送的玉佛墜您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好,目測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不過這個佛公 屬於機器工雕刻 批量化生產 不高的 個頭不小 不過整體不超過500元 祝你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雖然是真的 但是是機器雕的 看是很難看出來的,要實物鑑定啊。馬老師,我還有三個墜,幫著看看吧,是不是翡翠a貨?是什麼種...

我性格內向在班裡不怎麼和別人說話,只有別人問我問題我回答,可

喜歡就說,你不說怎麼知道,不說的話以後想說也沒機會了!在班裡我性格很內向,不與人說話 你想太多啦,其實你完全可以不在意這些事情,讓自己忙起來,變得優秀起來,自然也會自信,這些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其實說實話,性格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也不喜歡和別人交流,別人是會帶著有色眼鏡來看你,你只有交一個真心對你好的,...

為什麼我比別人努力卻沒有別人成績好?該怎麼辦?有正確學習方法

我知道,因為你是被動努力。你努力的方向和關鍵點值得深思。首先,不是做很多題,成績就會好,而是做很多型別的題,有代表性的題。第二,不能存在厭惡感,你是不是常常感覺有很多題做起來很討厭?如果有這就是你的短板,恭喜你,你應該高興,因為這些題致使你不能得分,他們讓你發現和尋找辦法攻克,你應該高興。第三 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