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調解書籤字還能反悔嗎 我是在我的律師多次嚇唬的情況下簽字

2021-04-09 02:48:26 字數 986 閱讀 6280

1樓:橋蘭英夙緞

在法院來

調解下簽字的協議書具有自和生效判決書的法律效力。簽了就不能反悔,而且你是一個具有民事行為的正常人,除非你能證明你自己是被律師嚇唬簽字的。這恐怕也不能成為理由,因為他是你的律師,說不定你們串通好的。

律師沒有經過我同意私自和對方在法院簽訂的調解書已生效,我能否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私自和對方在法院簽訂的調解書已生效,當事人可以不回承認調解書的效力。答但是,如果當事人對律師是事前有授權處理調解事項的,則該調解書具有法律效力。

我國《律師法》第三十條規定:律師擔任訴訟法律事務**人或者非訴訟法律事務**人的,應當在受委託的許可權內,維護委託人的合法權益。

3樓:網球寶貝

特別授權**中**人除享有一般授權**的訴訟權利外,還可行使代為和解回、承認或變更訴訟請答求、上訴等涉及當事人實體利益的訴訟權利。從法律上講,**人的行為適合的。

即使在法定期限內提出上訴,如不能提供充足的相反證據,只能維持原判。

4樓:匿名使用者

1.找法院院長反映情況,調解一般是由當事人參與,即使**人有調解授權,法官也應該謹慎。

2.可以去司法局、律師協會投訴該律師。

3.申訴

調解不能上訴,可以申訴,前提是該調解顯失公平。

5樓:最寂寞

即便生效,你可以對此律師發起投訴或訴訟,要求他賠償你的損失。

6樓:我愛旅遊

到律師協會投訴! 找法院的領導 庭長 院長 不行就高一級的法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些的授權委託書是否全權委託?

8樓:深圳劉勇律師

1調解書生效,不必折騰了。2、不相信別人的時候,不要授權。你既然授權,從法律的角度看,該授權行為是符合法律的。

法院的離婚調解書可以反悔嗎?真想反悔了可以再起訴嗎

離婚案在宣判之前反悔的可以申請撤訴,判決之後不能反悔,可以同對方協商復婚。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四十四條規定,當事人撤訴或人民法院按撤訴處理後,當事人以同一訴訟請求再次起訴的,人民法院應予受理。夫妻雙方經法院離婚調解和好,但之後一方並沒有履行離婚調解書上的承諾,另一方反悔了,想再次起訴離婚。那麼離婚調解...

仲裁調解書在送達前可以反悔嗎,仲裁調解書能反悔不履行嗎

天津楊律師 您好,調解書是否生效的條件不是是否送達,而是雙方是否已經在調解書上簽字蓋章,自雙方簽字蓋章完成時就生效了,與送達與否沒有關係。望您採納。根據 仲裁法 第52條規定,調解書應當寫明仲裁請求和當事人協議的結果。調解書由仲裁員簽名,加蓋仲裁委員會印章,送達雙方當事人。調解書經雙方當事人簽收後,...

在法院起訴後還能撤訴嗎,嗎我有個案子在法院起訴後,我又撤訴了,我還能不能

撤訴,是指在人民法院受理案件之後,宣告判決之前,原告要求撤回其起訴的行為。申請撤訴,即原告在法院立案受理後,進行宣判前,以書面或口頭形式向人民法院提出撤回其起訴的要求。按撤訴處理,即原告雖然沒有提出撤訴申請,但其在訴訟中的一定行為已經表明他不願意繼續進行民事訴訟,因而,法院依法決定登出案件不予審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