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來自逼婚的壓力,如何抵抗來自父母的逼婚壓力?(已結婚的大齡女請進)

2022-04-08 11:32:49 字數 2015 閱讀 2463

1樓:躍馬揚鞭

不必擔憂,其時訂婚的話題,本就該是男方提的,難到讓女孩子去提麼,男方家要給你這邊一顆定心丸,必競你是女孩子啊。不過能讓他家人提出訂婚,說明你是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也得到了他家人的認可,其時這是一件好事。

必競父母年紀大了,你們歲數也不小了,談婚論嫁是很正常的事。而這個訂婚的事,絕不可能是女方先提,你明白麼,他家長這方面做得很好。

你不要有什麼壓力,冷靜下來,先考慮一下,他人怎麼樣,他家人怎麼樣,你是怎麼想的。如果錯過這次訂婚的機會,以後要你自己去提訂婚的事情麼?你都要考慮到的,訂婚是對你的一種保障,男孩子不需要用這個來約束什麼吧。

你要明確自己想要得到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和人生,這個人可不可以依靠,不要想著逼婚。換個思路,換個角度,也許你就想通了。

祝你早做決定,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齡的人的家長才著急孩子結婚的事,你要考慮慎重,真的是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得例子有的事,而且多數都是倉促結婚或者逼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的、既然雙方都不熟悉,這種事最好不要太過快比較好。 他父母如果還是逼你的話、你也不需要考慮他們的面子了。他們都沒考慮你們合適還是不合適就強硬來。

所以你不要給他們面子、不讓他們以為你不說話就是預設、到時候可能變本加厲。你可能就更麻煩了。要拒絕趁現在。

鼓起勇氣、結婚關係著你一輩子呢、不能開玩笑! 祝你好運、

4樓:舜耕山上

時間要拉長一點,給自己一個準備的時間。這樣有幾個好處,一是看看他家人的人品怎麼樣,二是看看他自己的人品怎麼樣,三是看看兩個人能不能磨合到一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約他出來和他好好的談一下你的感受呀

什麼也不說就什麼也解決不了啊

不要有這麼多顧慮,只要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就可以了,他要真的在乎你也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6樓:

你不必為了這種事情驚慌,你的考慮是很正常的,畢竟兩個人要相處時間長一些才知道今後適合不適合一起過日子。既然壓力是來著他父母那邊,你就讓他想辦法,因為你不好對他父母說不的。要多跟他溝通你的想法,至於介紹人的壓力,他又不是父母,一笑致之就行了。

千萬別那麼急匆匆的就把自己嫁出去哦!

7樓:

心裡怎麼樣想就怎麼樣說?你為什麼覺得時機不成熟,心裡想法告訴你男朋友啊,別讓大家都揣測的好累.

如何抵抗來自父母的逼婚壓力?(已結婚的大齡女請進)

8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分析原因啊,為什麼不結婚呢,很簡單,沒人願意娶我啊。你父母也不希望你為了結婚而結婚的隨便找一個吧。 我就是直接跟父母說,你們想想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精幹獨立的知識女性好還是一個三十多算離了婚帶著孩子的女人好。

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他們擔心你總是一個人過的不好。我從來不拒絕認識父母給我介紹的人,自己也表現的很積極。他們要的就是一個態度,讓他們知道我也很努力的在找,但是真的沒人願意娶我,沒辦法。

完成學業,好好工作這些都是自己的事,但是找男人實在是兩個人的事,自己無法左右。現在我媽已經在跟我說,彆著急,先把自己的生活穩定了,優秀的男人還是有的。

9樓:飛自英迪

努力使自己忙起來,不要找藉口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錄裡 一共才15分,還什麼萬分啊,你亮出來啊

本人現在一結婚面對兩邊家庭的壓力?

11樓:千里留香了

現在一結婚面對兩邊家庭的壓力,正常。很多獨生子女的路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堅持吧,會好起來的。

12樓:腦控蔓延城市

既然都決定結婚了

就要承擔起壓力來

壓力大的話

可以適當的發洩

出去旅遊什麼都行

13樓:h那時的月光

面對兩邊家庭是肯定的,但不一定都是壓力,肯定也有幸福

怎樣面對來自親人的炫耀,該如何面對親戚之間的嫉妒與敵意?

我姨媽就經常在我面前炫耀,炫耀他兒子在國營單位水利局工作。工作輕鬆工資收入高,還有其他福利待遇。雖然我心裡聽著反感也不好受。但我還是很認同姨媽的炫耀。親人開心就好。自己的親戚,也不能說很過分的話,就當沒看到就好了,長此以往,他估計就會收斂了。面對親人的炫耀,我一般都是正常心態去看待,我承認我自己不如...

我們該如何面對壓力 李娜的成功給了我們怎樣的聯想與思考

思想有多遠你才能走多遠,人的所有行動都是以有想法為前提,面對壓力我們要化壓力為動力,沒壓力哪有動力,壓力太大的話,適當讓自己流點汗,或者跟朋友說說話,這樣就又可以繼續奮鬥了 李娜成功無法複製。天生的身體優勢在那邊擺著呢 要不是不會做人被領導冷凍了。早出名了 人家二十歲出頭就統領國家 我呢還在考試。人...

面對學習壓力如何調節自己的心態,如何面對學習壓力造成的焦慮心理?

我覺得最好的bai 辦法,是遇事不du驕不躁zhi 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不管dao 發生什麼,都能專夠靜下來細細地屬想一下,而不是浮躁的不知所措,或者壓抑自己的情緒。最好去發洩一下,找到你自己的發洩方式,可以大哭一場,或者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不要把學習看的太重了,雖然它很重要,但是那畢竟不是你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