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有女孩子打電話給他怎麼辦

2022-04-07 19:35:54 字數 2693 閱讀 6482

1樓:

順其自然,他愛你的話不會跟別的女生跑的。

2樓:

首先應該肯定一點你很愛你的男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所屬於什麼樣的型別

男朋友有女生的**很正常啊,如果有了女朋友就不可以接女生的 **,那我想我還是單身好了但**要分什麼樣的**你說是吧~!你可以多和你的男朋友交流一下~~問問他如果你們彼此很愛對方我相信他會告訴你的,這樣你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了~!有時男的有一個紅粉知己也是必要的,一些事是不能對老婆說的!

永結同心

3樓:爬牆等→紅杏

有些事情不要可以去在乎去追求什麼

順其自然就好

如果你從來沒有問過他這個問題,最好問一次

至少讓心不再迷茫

4樓:

暗示一下,說他的業務很忙呀!你都羨慕了,

要告訴他你很在意的,吃醋了

5樓:

因為你愛他啊!但要弄清給他打**的原因,否則你會處於略試. 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反問你的男友,看看他的反應

6樓:不是無賴

那你沒事就給男孩子打**,找一下平衡!

7樓:

你應該把你所擔憂的事坦白告訴他,看他會怎麼處理,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會解決你的煩惱的.

8樓:小美仔

順其自然最好了!你有意無意的暗示他一下,如果他愛你會處理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相信自己,相信男朋友。

10樓:暖梔愛情感悟

頂 3樓的人 知己啊~~~

男朋友經常和女性朋友聊天還老有女孩子給他打**,我該怎麼辦有點接受不了天天這樣 是該相信他,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朋友時可以這樣,但有了女朋友還這樣就不合適了。你可以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你的感受,他如果愛你就會收斂收斂。

12樓:

作為女友首先得反思自己的言行舉止,是您不值得愛還是他不懂得珍惜!愛情是自私的獨享的~建議您靜下來談談,如果另一方是情不專一或安全感容易受到衝擊,建議放手!如果對您依然而愛只是性格開朗~若如您能接受和包容,建議繼續再觀察!

13樓:小澤媽媽的日記

不正常,還是分手為好,這個男生不是心智不成熟就是不喜歡你,不在意你的感受

14樓:美夢糖微卡亮

任何一個女人都接受不了的事情,這叫不尊重,當你是透明的嗎?當然他還沒和你結婚就有選擇的餘地,你也一樣。

15樓:小沈的六年

要相信她,但是要多和她說心裡話講講你們的曾經

想追的女孩子,前男友老是打**給他,我要怎麼安慰她

16樓:我暈了怕

她以前的事你最好不要多問 除非她主動跟你說, 經常約她出去玩玩 比如看看電影 爬爬山 遊樂場 這些都可以 等兩個人熟悉起來了 再向她表白 多半會成功的 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她男朋友,關你什麼事?你用什麼立場說話去保護她。首先你去告白,不是男朋友也是好朋友才能保護她啊,豬。

18樓:

你先要了解她的想法,再看適不適合安慰她

19樓:回頭太難

安慰毛線,她要是願意接**直接拉黑就行了,老接前男友**說明心裡還有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事就忘了吧,要向未來看。

21樓:永遠的周鋒

根據你對她的瞭解採取適當的方式,別人不瞭解,只能瞎出主意

22樓:

要搞清楚她對前男友還有沒有感情

我和男朋友睡著,半夜老有一個女給他打**我,我該怎麼辦,我老為這跟他吵,可他說她們之間沒什麼關係

23樓:黑天探尋

肯定有關係,關係還不一般,你不想想半夜裡一般情況下有誰可以給你打**,所以他們的關係還不一般,有可能他們還有什麼關係,你不知道

24樓:府冬易

既然他說沒關係,在打**時候你就接,你男朋友要是阻止你就是有問題,要是不組織你接了應該客氣的問問她是誰啊大半夜的打**有什麼事,不能罵罵咧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看他的通話記錄嗎?你可以給她回**問問她

26樓:

現在社會有個紅顏;藍顏很正常;關鍵是看你怎麼樣能籠絡住對方的心

27樓:百雅神君

你說如果再打,就給你接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他,讓別的男的給你打,看他什麼反應

29樓:想做一顆糖

叫你朋友(男性)!天天晚上給你打**!看他說什麼

30樓:放屁挨呲

其實沒事,是你想的太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說的話那是他在狡辯

女孩子老是叫我打電話給他,一個女孩子老是叫我打電話給他

恭喜,加油去追吧!她會成為你老婆的。水到渠成啊,小努力一把就事你得了 嘿嘿 她有可能對你一見鍾情。但是出於女孩子的矜持,想表明心跡又不好意思。又怕你對他並不是真心。他說你騙他的時候,你只要證明自己沒有騙他,就成了。加油啊。他在乎你,你只要證明你是真的喜歡他就行 如果你愛她就該行動上證明給她看而不是嘴...

我喜歡女孩子,她有男朋友,但是他們老是吵架,老是說分手

沒有情侶是不吵架的,就像你父母可能總是說離婚之類的氣話。但是他們都是沒有分開,你不能看表面就主觀認為他們並不幸福,你也不一定是她的救世主,如果有天后悔他還會埋怨你是你騙了她。但是我想說只要人家沒有分手還是不要拆散人家,戀愛的是自由,但不是隨便的。現在很多劈腿愛錢愛虛榮的愛情,是因為對以前的愛情不謹慎...

我的男朋友老是和別的女孩子發資訊

跟你男朋友開玩笑似的,把那個女生的號刪了 如果他發脾氣,你就問他以普通朋友,至於嗎 如果他再這樣,你就也給別人發 要注意觀察他的反應 那樣你覺得他還是個合格的男朋友嗎 愛情是什麼,是一種獨佔!不是共享 再說自己有女友了還不能有所收斂,可見其人品有問題!你也是難道男人越這樣你越喜歡嗎,感覺有壓力,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