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孩子打電話她不接直接掛了,還有必要堅持嗎

2021-03-04 05:04:41 字數 1648 閱讀 2648

1樓:閒逸的人生

很明顯不接你**,對你沒有喜歡的意思,天涯何處無芳草,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才重要,才會幸福快樂。

2樓:流子天

換個時間打,可能她正在忙,沒辦法接**。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給女孩子打**,他不接,還直接掛了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了,連**都不願意接,還是放棄吧,你就沒有必要堅持了

4樓:葫蘆小公舉

那要看是偶爾一次,還是總是這樣,如果偶爾一次,那沒必要啊,萬一只是當時不方便接**呢?事後有解釋麼?如果解釋合情合理那麼沒問題啊。

如果總是不接你**,又沒有合理的解釋,那就是不想理你,你也不要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首先你知不知道他為什麼生你氣不接你**,分析一下緣由,找到問題在**解決就可以了,另外,他跟你的感情具體怎麼樣,這都需要綜合考慮的,祝好,望採納!

6樓:summer攏

一個女孩子打**他不接直接掛了,還要不要堅持毛認為沒有必要了。

7樓:迷了他20年

沒什麼希望了,知難而退吧。

和一個我喜歡的女孩打**,她不接,也不回…我還該繼續打嗎?還有希望繼續等下去嗎?

8樓:鹽酸璐璐

既然她不想直接面對你,而你又不想就這麼放棄,那麼就給她發資訊,把你的想法真實的告訴她,也不要急著讓她給回覆做決定,先讓她感受你的心意。那麼,即使她是真的不願意接受你,你也算是為你對她的這份喜歡做出了努力,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9樓:木偶三缺一丶

我覺得你還是別打了,還是發個資訊吧。她不接,也不回,可能是因為她不想直接面對你。發個資訊告訴她,你想對她說的話,還有你真是的內心想的想法。

如果她告訴你,說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那也不要太傷心!

10樓:勞資素你斌哥丶

百分之80的人給自己喜歡的人打**,第一次對方不接就放棄了。

11樓:計劃經濟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愛如果錯過那一聲呼喚,它可能錯過再也得不到回聲……

把失敗計劃好,也許才是成功的第一步。知道可能失敗的人,大概才知道怎樣成功。人在該投降時,更要無怨言的投降,這才客觀。天下沒有地方寫著你總是贏家,別人都是輸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回 就表明還沒有徹底拒絕你 還有希望 可能她自己內心也有掙扎吧 想沒到她親自告訴你你們沒有可能 不要放棄 每天給她發簡訊 說說自己的心理話 也許會被你感動的

13樓:念念

不要再打**了,發發簡訊,從實際上對她好

你一直打**,只會讓她討厭你

14樓:韓敏芝

不要一直打,不然她會感到厭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打~打幾次再這樣,再考慮放棄不放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簡訊問問,然後就不要再庸人自擾了

17樓:愫睿愫睿

先不要打了,淡定一些 ,等等觀察觀察再說吧,不要著急

我喜歡女孩子,電話給她她不接!說我不要煩她!發資訊給她也收到!不喜歡我,你直接把我拉黑就行了

你好,這樣的話就不要煩他了,不然會令他更討厭,還是換一個吧。我現在的女朋友我追她時她不停的勸我放棄,而且當時雖然她單身,但是她心裡有喜歡的男生,可是我還是死纏爛打的追!結果我成功了!雖然現在有時候她還在想那個男生,但是我一直容忍,我相信有天我會讓她忘記他,只愛我一個人的!這是我的真是經歷,希望對你有...

給相親的女孩子打電話不接,發簡訊不回, 見面後的第一次發簡訊

看來是對您的印象不是很好。或者人家是不是為了應付家長其實另有所屬呢。給您支個招,直接去她單位找她,問問怎麼想的,勇敢點!算了抄吧,別說你一個,我兩個都放棄,第一個我發了一條資訊,沒回給我,直接放棄 第二個發了三條資訊,回了一條,打了兩次 第一次接了,說很忙,第二次不接,也放棄 大丈夫要果斷點,無論她...

我追求的女孩打電話她不接發資訊她不回怎麼辦

先冷靜一段時間,在不行的話,放手吧 人家真是不想理你了,看開點,別是在一顆樹上 在追一個女孩子,她不接 也不回簡訊,該怎麼辦?你們應該還在上學吧,其實沒準他還是對你有感覺的,但是出於種種原因例如學習,家長的壓力等,不能答應你的請求,建議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誠實點講雖然異性相吸,但她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