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和HTC哪個好不會那樣的吧

2022-04-07 19:35:53 字數 2573 閱讀 4761

1樓:小米

嗨!我們推薦小米手機

下面我給您介紹一下小米手機2s吧。

手機操作快不僅僅需要頂級的硬體配置,還需要作業系統的軟體支援。目前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主要由安卓和蘋果兩大陣營,在安卓系統方面,各廠商採用各自優化的系統,就國人的操作習慣而言,miui更加符合。

小米2s採用了高通最新的apq8064 pro處理器,隸屬高通驍龍600家族,整合了4顆krait 300架構cpu,主頻1.7ghz,相對原本的apq8064來說效能提升25%。同時使用全新的16gb/32gb大容量快閃記憶體,不僅助您收納海量應用、遊戲與多**,更全面提速,從此與蝸牛般的程度啟動速度告別。

小米2s使用了最新的miui v5系統,miui v5是基於安卓4.1的深度優化開發,使之符合國人操作的同時更優化系統的執行速度,miui v5將軟體的自啟時間統一調整並清除,更加省電的同時也保證記憶體的充足,使手機執行更快。

以下是m2s的詳細評測:

手機中國的評測

中關村的評測

小米2s安兔兔跑分為25913,超越市場的其它主流機型,手機的跑分=cpu+gpu+ ram/rom +wifi/2g/3g+『系統優化』,跑分不等於使用者體驗,但是跑分手機綜合效能的基礎,擁有超高的基礎,才會有更加極致的使用者體驗。

綜上而言,m2s是最快的手機。

小米手機2s介紹:www.xiaomi.com/mi2s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和htc哪個好 40

2樓:

沒法比的,要是你知道小米手機連自己的軟體都無法相容,你還敢買嗎

3樓:狀態不定

那你要看什麼價位的嘍 我都用過 推薦小米 比較人性化

4樓:手機使用者

機器一般,你可以考慮看看魅族的mx2,這個我覺得比較好,螢幕4.4寸,800萬畫素,不管是外觀還是內在,都超越它們的。

htc和小米和華為哪個手機***點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小米

嗨!這幾部都是不錯的手機,價效比較高,但是小米有以下的優勢:

1,小米自帶的海量免費主題。

2,小米社群熱情的米粉,已經官方經常公佈的玩機指導。

3,每週小米根據米粉需求的系統升級。

當然具體你需要哪一款手機,決定權在你,你可以在各自的官網做好對比後再決定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龍仔狠

小米好!!!小米質量超好!!!

htc手機和小米手機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買火腿腸,買粗糧到時你會覺得很悲劇

小米和htc哪個好一點。

小米手機和htc哪個效能外觀好些?**在2800左右,

小米2s和htc one哪個好

9樓:小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s好呀,網速快,握感好,4.9寸的屏有點大了,而且miui v5的設計非常人性化,我現在就用的小米2s,感覺沒有任何的質量問題,做工還是很精細的,最重要的,價效比超高!

小米手機和htc g17,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入手的g17,感覺很不錯!3d也是有些效果的!

勸你最好不要上tb買,tb水深,最好找家實體店買,我在實體店買的2350,和tb**差不多。

12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米使用者 形容小米最貼切的一句話是 物超所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g17 國產手機目前質量還不穩定

小米手機和htc的g11到底哪個好?我快瘋了

15樓:0生產隊的驢

看看哪個是電容屏的~鑰匙都是電容的~選擇小米吧~

16樓:一葉知風雨

g11貴,配置低,牌子好,有保障,可以立刻買到。

小米配置高,刷機方便,暫時買不到。

願意等的話,就買小米吧。不過g11的配置足夠玩了應該,就是有點貴

小米手機到底好不好呢不會那樣的吧

嗨!我用的就是小米手機感覺不錯,小米手機2s系統使用基於最新android 4.1的miui v5,系統體驗更快 更流暢。最新miui系統新增動態圖示 百變桌布 自啟動管理等功能小米手機每一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一個細節...

索尼,HTC,小米,同等價位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我覺得還是小米好,索尼太醜了,htc開機太慢了 小米手機2,售價1999元,值得擁有!推薦小米,很強大,我有一個htc,一個小米,使用下來小米更符合國人的需求 當然是小米,兩千元能買個神馬htc欸。小米的廣告做的不來錯,但是質量不 自怎麼樣的,而且售後沒有保障,我不否認它的硬體是還不錯,但是做工太差...

小米和華為哪個手機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小米和華為手機哪個好?手機店老闆對比3個特點,告訴你答案 各有各的好,每個手機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但是個人喜歡華為的,小米的也用過,小米的外形好看,但是拍照不行 小米是出了名的不耐用,價錢之所以便宜是因為在零配件上省錢從而導致質量平均不是很好。相反華為雖然價錢貴,價效比比小米低,但質量過關,貴的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