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要和我分手讓我不要打電話給他不會再和我在一起了12天了不回我訊息不接我電話我每天給

2021-08-03 13:37:03 字數 4405 閱讀 3983

1樓:右手上的無名指

這種估計就是騙錢騙感情的,**打不通,訊息不迴應該就是故意在躲避你,所以還是早點清醒一下吧!這種人直接去報警就行了!警察蜀黍會幫你把他找出來的!採納吧!

2樓:夠鍾

一:膩了二:騙你錢,總之看得出來他對你已經沒感情了,不然也不會不回你資訊不接你**,還說要跟你分手,女孩說分手只是撒嬌而男孩說分手就真的追不回來了,你再這樣下去他會嫌你煩,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你先冷落他一段時間,看他怎麼對待你,再發個最後一個訊息,說你不會再去打擾他了,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真沒反應,勸你趁早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他都這樣了,我們何必還要去苦苦求他呢?顯得我們多卑微似的,就算你這次求他,複合了,但是就沒有下次嗎?以後你想永遠這樣嗎?

而且那樣他也會看不起你!所以分了吧,而且以後我們要活的高傲,讓他後悔呢!

4樓:金大化妝學校

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正常。

你現在應該找一個比他好的,然後忘了他。

5樓:heart星星之戀

你也冷淡一段時間,你這樣天天發訊息,打**,他會認為你是還愛著他的,吊著你玩玩,你冷淡一段時間,看看他會不會主動來找你。這樣可能會複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做的決定,根據你對他的瞭解,確定是否能挽回,12天不聯絡

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是很難複合的,欠你的錢他要是以前真心喜歡你也許會還你,如果就是利用你就不會了,我覺得還你機率不大,要還他提出分手就應該給你了。

8樓:嫑嘮

已經不可能了,他有可能心裡已經有人了,然而他又在你這得了一些錢,如果錢是你主動拿給他的,那麼更不可能,那樣的話,他最多隻是把你當做銀行罷了,最好放棄了,這種男的沒資格和女生談戀愛,ok?

9樓:夜雨的巴黎

這也有可能是他躲避的懦弱,真心你們有過很大的爭執,能當手就放手吧。

10樓:真帥哥鄭凱

說實話沒有了!問你個問題,你長得怎麼樣,有錢嗎?我很帥很帥的那種,就是不會打工!

11樓:阿迪

放心吧他不會還你錢的了,這樣的人渣你還在乎他?放手吧你會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愛你,騙你錢的

13樓:羿寄

12天了你自己應該也能感覺出來,如果錢的數額過大

14樓:哈哈我是

估計沒戲了,把錢要回來吧

15樓:愛與深

告他 王八犢子 臭不要臉的

16樓:齊可秀

跟我好了,不就一點小錢嗎,哥有的是。

我男朋友說他和我在一起好累,他受不了我的脾氣。說分開幾天 ,對我很冷,叫我不要打**給他。他這樣的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錯誤找出來,改正自己

18樓:原創

他讓你自己返醒下知道不

19樓:火箭一號呵呵呵

是的應該你自己感覺一下你們合適嗎好好考慮一

20樓:空空絃音

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結婚是倆人不斷同化

21樓:花下冰茶

他只是想要靜靜,讓你改一下自己的脾氣。

我也曾經做過這樣的事,不是不愛,但是如果你還是改不了那個脾氣,估計你們的關係就危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趕緊分手,不然以後有你好受

23樓:浪花因你而美

現在還不一定,如果你還是那個性格,也許會和你分手,他現在正在思考,冷靜中,如果你還想繼續和他好下去的話,就改變一下自己吧

24樓:服輸但不會認輸

可能不是不愛 可能是從愛的營養值一下就掉到了有好感的程度了吧 如果還喜歡他就儘量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吧

25樓:yang順兒

只是沒有那種新鮮感了,很正常,生活久了沒有熱戀的激情了,他還年輕!多給他一些理解吧!

26樓:幸福:獨家贊助

你們談多久了?應該不是不愛你。他只是想冷靜幾天。你不用擔心用不幾天他就會主動聯絡你的

27樓:異形雙子

你要先改改自己的脾氣,然後再問問他,如果他還是要這樣,那你的脾氣也許就是個分手藉口。

28樓:手機使用者

累只是不愛的藉口。你應該找下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是不是依賴成性,而且任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男人也有心煩的時候,讓他自己靜靜也好。你也靜靜,到底是你的脾氣真的不好,還是別的什麼讓他煩。

31樓:巨集邦商貿****

不是 他只想一個人靜靜 你也說了他受不了你的脾氣 在他不在的時間裡希望你也反思下自己 給彼此一個緩衝時間

32樓:張建蛟

那是你發的脾氣,從來沒有在乎他的感受,你跟我老婆一樣的,

33樓:九五之尊王爺

不會是玩了你後又尋新歡了吧,跟蹤他呵逮個現行甩他幾耳光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他只想讓你把脾氣改了,否則怎麼一起生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這麼說,我建議你也不要搭理他,這幾天做點自己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接受你的脾氣 說明你們之間相處不夠融洽 又怎能進一步發展呢

37樓:曉ydy燁

那是你太黏他了吧 你們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 然後以後想處要注意距離

和男朋友分手了,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很痛苦,彼此說了不要聯絡了,給他打**,他問我那個號碼以後就

38樓:仰望星空一輪明月

感情這種事處理起來還是要看性格。有的人分了就分了,時間能沖淡一切。有的人磨磨唧唧,分了還聯絡,結果就不確定了!

39樓:飄零楓丶

如果他想和你做朋友,說明他沒有真正的愛上你,也許只是喜歡,不是愛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判斷他愛你更多一點,如果他不是個太有心機的人的話

4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朋友了。建議你換號。還有拉黑他

42樓:琦任真

最熟悉的陌生人,相聯絡,聯絡上了又沒什麼話說,只能寒暄兩句,慢慢就不想聯絡了,這種感情真的會被時間沖淡的

43樓:豬腳妹妹

分手也可以做朋友的!是不見面的朋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心分了才是真的分,你的心態我看有點亂!順便問一下你不大吧?是他後面說的感動了你?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分手後 男朋友打**給我 我叫他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他說好 拜拜 他還會不會來找我 如果他不來了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再回頭找他,就把自己搞的不值錢了!他也不會珍惜你。如果他還來找你,你就跟他破鏡重圓

46樓:23夢若飄雪

你的目的不就是讓他不要再來找你,怎麼又害怕他不來了,搞不清楚你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4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簡單概述!以上問題(如果是真愛就兩個字)“包容 ”情感期分分合合皆是浮雲。

48樓:易吃黑李越

我跟你說,他給你打**了,你竟然直接否決了人家!你就是自己作!再有你再想找人家,如果是我的話,你肯定找不到!所以也不存在怎麼找!

49樓:喝大師

在你任性的時候考慮下男朋友的感受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拒絕了他幹嘛還要找他,如果愛他當時為什麼不和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找他最好是面對面 有時候面對面比**更加容易感動 祝你成功

52樓:留住一生

想他找你,你還叫她不要找你,奇怪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捨,為何分開?!

54樓:轉身回眸々淚傾城

你………………真分了?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說以後都不要和我說話了,還能挽回他嗎

分了就算了啊,沒有緣分也強求不來的,就算這次挽回了誰知道他什麼再跟你分手,不能總活在過去的回憶中,世界這麼大說不定真正的愛情還在別處等著你,相信你一定會遇到更合適你的男朋友。個人覺得你沒必要去挽回他的,他既然能夠狠心的跟你分手,那就已經證明他是心意已決的了,我想你也要活著有點尊嚴的,就算你真的很愛他...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說再也不要給他打電話了,能挽回嗎

能。但是現在女生的角度勸你不要挽回。一個不珍惜你的人,沒必要。那就看看你們之前的感情還有為什麼分手的原因了,如果感情夠深的話還是可以挽回的,但是分手的原因太大的話機會就會更小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強扭的瓜不甜。即使他仍在你身邊,心也早已離你而去了,由他去吧 男人多情,說十次分手9次都可以挽留,但這樣...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怎樣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聊天是沒所謂的,只要不是暖味就可以了,只不過你自己是否真正瞭解你男朋友,反倒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瞭解你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那你就不會那麼沒信心問這個問題了 就你目前的情況,就算結婚了也會鬧矛盾,長痛不如短痛。他現在就心不在你身上,將來更為所谷,既然不珍惜,又何必強求呢。回答希望幫到你 提問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