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無法連線印表機,提示「無法訪問或者拒絕操作0x

2022-04-07 14:15:14 字數 2973 閱讀 9848

1樓:郭啊蠻的小油桃

刪除印表機 ,重新建立即可。

步驟如下:

1、在win7系統桌面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開啟視窗後,雙擊最下方的「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在時我們要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鍵盤上的p鍵即可快速找到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此時在回到執行處,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內網ip,如圖所示格式,然後回車。

可以確保印表機連線到您的計算機,並可檢查常見問題,例如,印表機是否有足夠的紙張和墨粉來完成列印作業。

2樓:

我也面對這樣的問,試過很多方法都是不行的,最後只能重做win10系統就行

有時候win10系統是用ghost版本的,會出現能連線共享印表機,但是拒決訪印表機,連線時列印測試頁都沒有問題,但安裝好就拒決訪問,重做win10的問就解決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win10系統在做優化時會把有些檔案刪除,所以拒決訪問,目前重做系統是最好的選擇,不然你也不知道找問題找到什麼時候

同一個區域網,不同的作業系統如何共享一臺印表機?

3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在控制面版主頁裡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擇「新增印表機」。

2、 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印表機」。

3、選擇「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4、選擇「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選擇「瀏覽」,選擇安裝有印表機的電腦。

5、 選擇「印表機」,單擊「下一步」完成即可。

4樓:

同一個區域網,不同的作業系統共享一臺印表機步驟如下:

1、印表機自帶網路口的,可以直接用網線接入區域網進行共享(分配ip地址)

2、如果印表機沒有自帶網路的,在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3、然後進入裝置和印表機,在裡面找到需要共享的印表機。

4、右鍵點選印表機,選擇共享。

4、然後win7的系統在我的電腦的位址列裡(或用ie)敲「\\」加你xp系統的ip地址。

5、進入你的xp的共享裡,可以看到你共享的印表機,點右鍵連線即可

5樓:娛樂有鮮度

如何在區域網中共享印表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印表機裝在xp系統的電腦上,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機->你安裝的印表機->點右鍵共享。

然後win7的系統在 我的電腦的位址列裡(或用ie)敲「\\」加你xp系統的ip地址,例如如 \\192.168.1.22 然後回車

進入你的xp的共享裡,可以看到你共享的印表機,點右鍵連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一樣的系統設定是一樣的、一臺主機安裝印表機、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同一個計算機組、 分機新增印表機、瀏覽網路印表機、開啟主機的名字裡邊有印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裝印表機的電腦,進入印表機設定為共享。

再在其它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選加網路印表機,新增成功了就可以共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作業系統共享印表機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說有些需安裝驅罷了;

裝好印表機後設定共享就行了,然後在執行那裡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ip地址就可以看到了,雙擊開啟印表機就會有提示是否需安裝驅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複雜,一兩句說不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我幫你369643049

無線噴墨印表機是不是有作業系統?

12樓:巴珈藍瑞

可以說是有一個作業系統,不過系統比較單一。下方解釋或許可以解答疑問:

有線印表機和無線印表機設定的區別就在於網路印表機要輸入ip就能印表機,而有線印表機就必需設定共享在一個區域網內就能用。

網路印表機是指通過列印伺服器(內建或者外接)將印表機作為獨立的裝置接入區域網或者internet,從而使印表機擺脫一直以來作為電腦外設的附屬地位,使之成為網路中的獨立成員,成為一個可與其並駕齊驅的網路節點和資訊管理與輸出終端,其他成員可以直接訪問使用該印表機。

有線網路印表機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來列印文字的,這個需要設定共享印表機。通過無線路由器,把需要共享的電腦放在一個區域網下面,然後再設定一下共享印表機就可以了。

無線網路印表機就是把印表機、無線網絡卡、列印伺服器整合到一起,做成可以連線無線網,或者被其他無線裝置直接使用的印表機。

請在作業系統安裝印表機(且開啟系統列印服務) 列印

尋求解決方案,win7 64位 作業系統,網路印表機 hp laserjet 3050 10

我使用的是m177fw網路印表機,作業系統是win7 32位。使用網路連線印表機。

13樓:

驅動程式出問題了?重新安裝網路印表機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系統不相容的原因麼

win10作業系統新增網路印表機失敗該怎麼辦

win7系統網路印表機怎麼設定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右擊某個印表機,選「共享」

3、之前會提示怎麼共享,選「只共享印表機」,選共享,點「應用」。

4、可以看到,印表機變成了共享的樣子,出現了用手托住的樣式。

5、雙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點左側的檢視工作組,再雙擊共享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看到共享的印表機。

6、只需要雙擊那臺印表機,如果沒有驅動的話,會提示你安裝,一般點確定就可以了。之後要設為預設印表機就設為預設就行了。

WIN 7連線WIN 10共享印表機

共享列印是指印表機通過資料線連線某一臺電腦 主機 設定共享後,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 客戶機 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共享列印和共享檔案相同,是windows系統提供的一項服務,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臺電腦能夠相互訪問。一 主機端設定 1.啟動共享印表機。a 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b 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 類別 ...

win10安裝hp印表機驅動,win10系統怎樣安裝hp1010印表機驅動

請問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win10系統怎樣安裝hp1010印表機驅動 windows10怎麼安裝hp1020印表機驅動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中搜尋hp1020印表機。2 選擇官方 點選進入。3 選擇 軟體與驅動程式 選項。4 選擇 印表機 選項。5 輸入印表機型號並點選 提交 6 選擇印表...

win10上裝了印表機怎麼驅動程式無法使用

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我們可以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印表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目前大部分印表機都是通過usb資料線與電腦u口進行連線的。在印表機連線完成後,需要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印表機連線狀態是否正常 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