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IP地址跟我的E家地址衝突

2022-04-04 14:25:43 字數 3785 閱讀 5234

1樓:鉞水彤

您好! 首先你的線路要連線對。然後進**輸入192.

168.0.1或者192.

168.1.1預設密碼是admin,賬號密碼都是一樣的 。

然後進入介面點上面的第一條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密碼然後儲存從起路由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e家裝置一般自帶路由、wps或vlan功能。而且e家的裝置預設的閘道器是192.168.

1.1與其它路由裝置預設設定會一樣,是造成衝突的主要原因。還有就是e家預設的dhcp也是開啟的,也會造成自動分配ip衝突。

如果只想應用原路由就將e家裝置的路由、dhcp、wps功能全關閉只做普通貓還應用。 或者用e家的路由功能,把原路由撤掉。再或者把原路由的閘道器ip改成192.

168.1.1以外的ip都可以,總之就是兩個裝置不要同時啟用同一功能就好了。

網路結構中ip和mac都是做為通訊識別的唯一標識。其中有一個做不到同網路唯一化就會起衝突也會影碟響到正常網路識別和通訊。 多說一句就是網路內部一定不能有arp問題的存在。

那傢伙會利用arp協議偽造、攻擊網路內部。這樣就會造成整個網路通訊識別問題。常見的也是ip衝突,掉線,卡滯的情況出現。

常規的殺軟是無法識別真假arp的,因為arp是網路架構的底層協議。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在現有網路內植入免疫網路。源頭抑制攻擊源。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或者e家的地址改下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看說明書

光貓和路由器ip地址衝突了,怎麼解決 10

4樓:別動等我叫人

更改路由器的ip地址,和光貓的ip不一樣就可以解決。

具體步驟如下:

1、斷開路由器與光貓的連線,讓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1、2、3、4)口中的任意一個就行,如下圖所示。

2、這時候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就可以開啟路由器登入介面了,輸入密碼登入到設定介面。

4、用一根網線,連線電信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如下圖所示。這時候在瀏覽器中輸入:192.

168.2.1就可以成功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可以設定路由器上網、無線wifi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與路由器的ip衝突,指的是lan ip地址,需要更改路由器的lan ip地址。

一、更改光貓或路由器的lan ip地址都可以解決衝突問題,但是因為光貓一般還有其他網路相關的設定,為了避免使用者誤修改設定,所以選擇更改路由器的lan ip地址。

二、以tplink路由器說明更改lan ip地址步驟:

1、將貓連線路由器wan口的網線拔下。避免輸入路由器的設定地址,進入的是光貓的設定介面。

2、使用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口,或手機、平板使用wifi連線路由器。

3、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地址,預設地址會標記在路由器背面的銘牌上。

4、輸入路由器管理賬號密碼登陸設定。

5、在 「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中找到「ip地址」,進行更改,修改ip地址第三組數字即可。

如:貓的ip地址為192.168.0.1,那可以更改為192.168.1.1、192.168.33.1

需要注意,該地址也是路由器的設定ip地址,更改儲存後重新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需要使用更改後的ip地址。

6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下面介紹詳細操作步驟:

1、斷開路由器與光纖貓的連線,僅讓電腦連線到路由器1、2、3、4口中的任意一個2、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輸入密碼,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

4、重新連線路由器,把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光纖貓,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2.1,就能夠登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然後設定路由器上網了。

以上就是光貓和路由器ip地址衝突的解決方法,如果你修改路由器ip不成功,聯絡技術人員會及時進行解答。

更多3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ip地址衝突,應是這樣的,即光貓登入號如你所說是192.168.1.

1,而無線路由器的登入號也是192.168.1.

1這樣就衝突如,但路由器是192.168.0.

1那是不衝突的.

連線上是這樣的,無線路由器的的wan介面,這是對的,電腦應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這樣才能登入進行設定.

如是ip地址衝突,解決如下:

先路由器不要連線光貓,登入路由器後改ip地址,如改為192.168.7.1,儲存,重啟,然後,路由器連線光貓,再用192.168.7.1登入路由器

---------如不是ip衝突上述用著了.

2.按說明書,和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

當設定到連線方式時選動態ip(動態方式)即可,這樣儲存,看一下執行狀態,wan口有沒有獲取ip,這裡要等約5分鐘,如獲取就成功了,再上上網,如正常繼續設定到完畢.

這樣正確設定是不需要再撥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請問不連線光貓又怎麼登陸路由器呢?我不會,大神教教我把。qq243929957

9樓:賽賽數碼科技

一切都是假的直接在這裡幫我解決下

10樓:來自雪竇山權威的月見草

你接錯了 貓的先接路由器的wan口 路由器的1 2 3 4 口 接電腦 再去192.168.0.1 去設定 就好了啊

為什麼設定路由器 開啟192.168.1.1就蹦到我的e家

1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第三張截圖的黃色網線拔除。接通路由器的電源線(黑色的)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ip地址(路由器背後有),設定好之後,再將黃色的網線插入即可。

路由器的ip和電信送的貓的ip衝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連線電信光貓的網線斷開,然後用192.168.1.1進入路由器在vlan設定裡面吧地址改192.168.0.1或者其他不與光貓地址一樣就可以了。

13樓:緣若夢醒

這種情況的話只能單獨連線路由器。

然後登陸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lan口設定。

把路由器預設的ip地址改一下,建議改成192.168.1.254即可。

14樓:似水年華的老公

只連線路由器和電腦,斷開電信的網路!輸入進路由器的地址就可以了!!

15樓:皓宇的霸霸

吧路由器ip改成 192.168.0.1

進路由器先把貓關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斷網,單連路由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預設ip,設定一下路由器的ip成別的,只要不和貓衝突就行。然後都聯上網,瀏覽器裡輸入你設定的新路由ip地址。一般就解決了。

17樓:薯片

說明貓和路由器ip一樣導致衝突了。先用電腦單獨接路由器,進入設定負面後,在lan口設定裡修改地址為192.168.

10.1,儲存重啟後再把貓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以後用192.168.

10.1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如果是無線貓,那就找根網線,單獨接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192.

168.1.1,去修改lan口ip。

其實就是修改自己的路由器ip,避開和光貓的衝突。修改完了儲存重啟。再去把光貓引出來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再進路由器的新地址進行設定。

其他就和普通路由器的設定一樣了。點選↓****獲取更多服務 客服324為你解答。

路由器WAN口IP地址和lan口IP地址不能處於同一子網是什麼意思我全部都輸對了啊

改一下lan口的網段。比如原lan口ip為192.168.1.1 24,改為192.168.x.1即可。x為2 254任意數字 wan口的ip需要設定為上級路由正常分配的ip地址,即原來不加這個路由器之前電腦能正常上網的那個ip地址 比如lan口是192.168.1.1wan口就要是192.168....

路由器上面顯示的IP地址

你是網路就是adsl普通型別的,不是企業光纖固定ip,每次自動獲取ip的。你重啟下路由應該會變動的。請問為什麼我路由器會有這個ip100.64.0.1,他是美國的啊 內網地址肯定光纖使用者 網路 商沒有給公網地址內網地址們大概通過網路 商路由器nat出去上網 100.64開頭的ip地址並不屬於專用地...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的IP地址

貓接電腦能直接撥號上網?如果是請看下面 把貓上面的那根網線接在路由器的 wan口,電腦都接在lan口然後登陸路由器,開啟瀏覽器 就是上網用的 輸入 一般是192.168.1.1 或者192.168.0.1 這個可以看路由器標籤或者說明書,在或者你開啟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輸入 ipconf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