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要如何指定IP地址上網,路由器要如何指定一個IP地址上網

2021-05-05 07:19:21 字數 2405 閱讀 7192

1樓:xzc一個好人

路由的lan口地址就是路由的ip地址.

lan口地址改變後需要儲存並重啟路由.

lan口地址改變後要想登入路由需要把電腦的ip改稱跟路由相同的網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啟ie 到192.168.1.1 賬號密碼都是 admin 從那裡設定ip地址和mac地址過濾即可

3樓:望月雪兔

路由器裡面就有的,不同的路由器選項不同,自己進路由器慢慢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p地址和mac地址過濾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圖5,

一個路由器埠能設定幾個ip地址?

6樓:二三社會事

1、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規劃好網路配置。

2、然後開啟路由器r1,進入s/0/0/0埠,配置命令是:router#conf t router(config)#int s0/0/0router(config-if)#ip add 192.168.

12.1 255.255.

255.0router(config-if)#no shurouter(config-if)#int lo0router(config-if)#ip add 1.1.

1.1 255.255.

255.0router(config-if)#no sh。

3、然後開啟路由器r2,進入s0/0/0埠,配置命令是:router#conf tenter configuration commands, one per line.  end with cntl/z.

router(config)#int s0/0/0router(config-if)#ip add 192.168.12.

2 255.255.255.

0router(config-if)#no shrouter(config-if)#router(config-if)#int lo0router(config-if)#ip add 2.2.2.

2 255.255.255.

0router(config-if)#no sh。

4、開啟r1路由器,用ping命令ping一下兩邊路由器。

5、開啟r2路由器,用ping命令ping一下兩邊路由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企業網中,可以做單臂路由的時候,就需要用的多ip地址了。我目前知道的方式主要有2種一種是secondary 命令 可以在一個介面配置多個ip地址。

還有一種就是子介面,fa0/0.1 0/2等等。我也是初學者,只瞭解這麼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只能一次單獨設定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wan inte***ce的是連線外網的,也就是internet. lan inte***ce 是指連線本地網的埠。路遊器的lan inte***ce 一般連線l2交換機,l2交換機再連線客戶端pc.

一個埠能設定一個物理ip 地址,但是在物理埠上建幾個虛擬段口也就是sub inte***ce, 也可以給sub inte***ce配不同網斷的ip地址。 能設定幾個ip 地址,就要看能建幾個sub inte***ce了。比如是思科的路由器1814的話,又有wan的埠也有switch埠,switch埠不能直接配ip地址,只能建立vlan, 然後把switch埠配製成屬於那個vlan就行了。

不能直接配ip 的原因是,switch埠跟交換機上的埠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屬於第二成的。

雙wan口路由器,如何指定一部分ip電腦用wan1上網,一部分從wan2口上網?

10樓: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與你一樣的路由器型號,也是同樣問題,只想問一下要指定ip的電腦到指定的工作路線,如何設?

因為我有三條線,想某些ip電腦用共享三條線,某些只能上兩條指定的線,一條不給上。如何設??

11樓:韌性獵豹

配置靜態路由或動態路由

12樓:憤怒肉夾饃

你下一個東西就行了,叫p2p終結者。

我的回答很辛苦,**分謝謝!

13樓:滅庭

配置靜態路由,比如192.168.1.

2這臺機器走wan1,配置時候目標地址為192.168.1.

2,掩碼255.255.255.

255,下一跳設定可以命中的地址,然後埠選擇wan1,這樣就可以強制192.168.1.

2這臺機器出口為wan1了。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的IP地址

貓接電腦能直接撥號上網?如果是請看下面 把貓上面的那根網線接在路由器的 wan口,電腦都接在lan口然後登陸路由器,開啟瀏覽器 就是上網用的 輸入 一般是192.168.1.1 或者192.168.0.1 這個可以看路由器標籤或者說明書,在或者你開啟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輸入 ipconfig ...

路由器不用wan怎麼上網,路由器不用WAN怎麼上網?

那就是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你首先要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一些設定。將wan地址設定為你所在的區域網內的一個ip 這樣你以後進入路由器需要使用你新設定的地址才行 為避免和別人的ip產生衝突可以儘量設大一些,關閉dhcp 這樣實際上路由器已經做為交換機使用了,但千萬不要將網線插入wan口,任意lan口都可以...

路由器wds成功但是卻無法上網,路由器WDS成功,但是卻無法上網?

無線路由器進行無線橋接的設定方法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1.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