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幫幫我,最好有女生來幫我從她方面分析。拜託你們幫我11解答問題,萬分感謝

2022-04-03 11:21:00 字數 2279 閱讀 8456

1樓:張海合

回答完你的問題,不值那十分

2樓:小兔叫

1.是的。

2.成功率很高。

3.以後呢。對她向現在這麼好。多關心她。找適當的時間去追她。

4.送玫瑰。如果怕嚇到她。就送巧克力吧。

3樓:咱挺漫

首先,我說個,你別生氣,我認為她和你故意搞曖昧。讓你誤會她也喜歡你,然後她也會對你產生好感,但是還沒到喜歡的程度,而且我的觀點是,如果不喜歡,就別接受那麼多,有一天傷害那個男生後會心裡不安,這是我。其次,我們班上也有一對這樣的,我們在之前都以為他們要交往了,平時很親暱,但是後來男生告白後,那個女生卻說從來都沒喜歡過他。

那個男生追得也很厲害,送奶茶,早餐,德芙,後來就一直這樣。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很有機會的,至少她還會和你聊天之類,而且她還為你織圍巾,普通朋友做不到這樣的,加油!你的機會還有百分之60哦,如果你爭取說不定能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本人號稱「情聖」。我負責的說一句:她喜歡你,只是怕你受到傷害。也許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5樓:羅海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開學你就買束玫瑰,就十一朵吧!九十九朵你不好拿,晚上到她宿舍,約出來也行,你在次表白,她要是走你就一把抱住她,然後說一些肉麻的話,她肯定會掙脫,你就說別這樣我真的很愛你,你就和她說一些愛你之類的話,她要是真的不好意思,掙脫掉的話,她肯定會跑,那你就追上去,和她說你有多麼的愛她,她要是真的愛你也許會答應哦!祝你好運兄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很相似,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同班同學,我們也是開始都是簡訊啊**啊qq啊聊天,到他第一次跟我表白時,我嚇到了,再加上害羞,就以大學期間不談戀愛為由給推了,不過我們之後還是很好,只是多少我有點尷尬,慢慢的也就放開了。我記得他第一次表白被我拒絕後,他沒有放棄,而是跟以往一樣,每天簡訊**問候,過節送禮物,放假一起去玩等,不過玩都是邀伴的,到後來成為男女朋友後就單獨吃飯玩了,所以你還有機會,而且不要強求,不要給她太大壓力,不要對她說什麼在什麼時間之前一定要給我個答覆之類的,順其自然最好,加油!

7樓:純愛超人

肯定能追到的!基本沒問題了,人家女生肯定是要考慮下啦,你不要逼得太緊的就好了,祝你們幸福!

8樓:流雲水袖

說實話,女生都是虛榮的,喜歡有人追求,有人噓寒問暖。如果她對於你的追求有所期待,就不會下意識的說做朋友,可見潛意識裡病沒有把你當做男朋友的候選。如果是我的話,喜歡很久的人都表白了答應唄。

成功機率不算大啊.....要是要繼續追的話那就只能死纏爛打外加厚臉皮了...這辦法管用啊無數美女拜倒於此啊杯具...

記得這麼清楚那就跟她說說你們相識以來你記得的關於她的每件事情。把她感動的涕淚交加,如果還沒人追她那你成功率還能大點...祝你幸福...

9樓:多比

1.是沒想到你會表白,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想的。

呵呵,覺得你繼續堅持機會應該挺大的。

10樓:別問我是誰丨

其實很簡單。這類女孩很好得手 只要你多主動點勇敢點強烈點去壓迫她她只是不說話其實她是預設的只要你主動呵呵!

11樓:我是贛

1,是2,很大3,纏4,送花

客運站售票員這份工作怎麼樣?急求。女生。請幫分析,大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那邊什並慧腔碧巨集麼情絕衫況,但是在我這邊客運站售票員是必須有熟人介紹才能進的。聽別人說正式員工工資不是很高,但福利不錯。

po主你可以問下家裡長輩。集思廣益。

另外,請務必學一門手藝,將來老有依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敬業精神,只要自己乾的開心就好!

14樓:13501944205周

挺好的!以後售票我來看你!

15樓:寨上彭達貴

很好。待遇好福利好,以後好像有退休工資

16樓:手機使用者

對女生還說是個好工作,比較輕鬆

感情問題!有能力的人請幫幫我!最好是女生

17樓:

你們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啊 年齡好小的

如果還是學生的話 可以漫漫談 加深感情

如果是上班族 象你朋友說的那樣也可以的

18樓:菜刀老虎

小鬼,你才幾歲就來泡囡!看我不打死你.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翻譯 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世界需要愛。世界需要愛,甜蜜的愛。這裡唯一缺少的東西。世界需要愛,甜蜜的愛。不,不是對某些人而是對每一個人。戰火,我們不需要另一座山脈。這裡已經有足夠的山脈和陡峭供我們攀爬。這裡已經有足夠的海洋和河流供我們穿過。足夠在最後的時間掙扎。世界需要愛,甜蜜的愛。這裡唯一缺少的東西。世界需要愛,甜蜜的愛。不...

請各位朋友幫幫我謝謝,請各位朋友幫幫我

1.藥物 用來改變腦部神經化學物質的不平衡,包括抗憂鬱劑 鎮靜劑 安眠藥 抗精神病藥物。藥物方面的 需要求助於精神專科醫生。2.心理 主要是用以改變不適當的認知或思考習慣 或行為習慣。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心理方面的 需求助於專業心理 人員 包括醫療機構的臨床心理醫生 臨床心理學的博士或私人機構的專...

婦科醫生來幫幫我,請婦科醫生幫幫我呀

請問你採取避孕了嗎?如果沒有,檢查一下是否又懷孕。注意宮外孕哦!一定要注意身體,忍一天。如果出血量不大,等兩天會自然恢復 有可能是接觸性出血,或是順產傷口出血 如2天后還出血,或出血量很大,應該上醫院檢查原因,避免感染給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我想估計是沒有完全來完 又或者太過用力 最好在來完的2天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