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醫生來幫幫我,請婦科醫生幫幫我呀

2022-04-26 14:50:19 字數 546 閱讀 2600

1樓:鍾厚選

請問你採取避孕了嗎?如果沒有,檢查一下是否又懷孕。注意宮外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身體,忍一天。

3樓:風之子之一

如果出血量不大,等兩天會自然恢復(有可能是接觸性出血,或是順產傷口出血),如2天后還出血,或出血量很大,應該上醫院檢查原因,避免感染給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估計是沒有完全來完 又或者太過用力 最好在來完的2天之後再進行。

5樓:你特麼真難起

會不會是宮頸糜爛啊。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請**醫生幫幫我呀~~~~~~~~

6樓:曾筱昀

請問你現在多少歲,什麼時候初潮?

**醫生和女性朋友幫幫我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哪位**醫生能幫幫我....

厲害的婦科醫生來幫幫忙啊,婦科醫生請來幫幫忙啊!!

可能得了一種叫紅肋的病 症狀是流血不止,直到流完.必須去醫院 別無它法 不要諱疾忌醫,在這裡只能得到一般的諮詢,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才好 啊 去醫院看看吧,沒關係的,有問題就去醫院找醫生.沒什麼理由說不去的 你還不快去醫院?你瘋啦?不知道ye 我沒做過那種事情 我最純潔了 呵呵 還是去醫院吧 老兄 ...

麻煩婦科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請婦科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

1 解脲脲原體 陽性 10 4 ccu ccu指菌液濃度測試。你的 10 4表示需要藥物 2 人型支原體 陰性 沒有感染 3 強力黴素 s表示不耐藥 4 美滿黴素 s 5 交沙黴素 s 6 克拉黴素 s 7 羅紅黴素 r表示耐藥 8 阿崎黴素 s 9 氧氟黴素 r 10 左旋氧氟沙星 i 11 司巴...

婦科醫生請進,婦科醫生請進

做藥流,但是別太久了 醫生請進 1 建議您去醫院做血hcg或者b超檢查,測孕棒有時有誤差存在 在排除懷孕的可能時才考慮其他 安全期的測試時間表 醫生請進 需要專業的答案 盆腔炎,區域性有粘連,卵巢邊界可欠清。盆腔炎的發生不一定和不潔性生活有關,抵抗力下降 血行感染 臨近器官組織炎症擴散等也可發生盆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