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出現hard drive orderno hard disk drive是什麼問題

2022-04-02 07:20:46 字數 4720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hard drive order no hard disk drive 」出錯資訊的意思是:硬碟佇列中沒發現硬碟,硬碟都找不到了,ghost 系統當然出錯了

intel(r)boot agent 是啟動管理程式,你的電腦用的是intel主機板是吧

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不是電源供電問題,硬碟介面沒有鬆,那麼硬碟硬體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也有可能是硬碟引導區的檔案損壞了,導致認不到硬碟,總之需要維修硬碟了

2樓:

hard drive 是說沒有發現磁碟的意思吧 我是這樣理解的... 至於重灌系統出現txt問題 是你的光碟壞了..買個新的吧 不是光碟..

就是你光碟機不認的問題..反正要換系統盤的... bios裡面檢查一下硬碟...

因為我沒進bios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了.. 反正就是檢測硬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驅動問題,沒有找到硬碟。請檢查硬碟的資料線和硬碟的電源線!

另: intel(r)boot agent pxe base code(pxe 2.1 build 084)好像是要從網絡卡啟動的意思。只要將硬碟設為第一啟動就不會出現了。

電腦開機時出現hard-disk drive failure是什麼意思

4樓:yty隨意

電腦開機時出現hard-disk drive failure,是系統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鍵盤上按windows+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powercfg -h off 按回車鍵(關閉休眠)。

3、在開始選單單擊右鍵,選擇「電源選項」。

4、然後在右側點選以選中的電源選項的【更改計劃設定】。

5、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最後「睡眠」—「允許混合睡眠」,將其更改為禁用,點選應用並確定就可以了。

5樓:凌凌晨

由於電腦軟硬體方面的故障,電腦開機時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開機自檢後,出現提示資訊後,無法正常進入系統。

「hard-disk drive failure」意為:硬碟驅動器故障

由錯誤提示資訊可以得出這樣一個結論:硬碟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正常啟動系統。可能是由於硬碟連線不正確,或是由於硬碟本身出現問題。

要解決此故障,可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檢查硬碟的資料介面,確保資料介面沒有損壞,並仔細檢查硬碟電源介面,檢視電源是否鬆動。

2.排除是資料和電源介面的問題後,如果故障仍然不能解決,則需要將硬碟拿到其他機器上進行測試,以確定是否為硬碟本身的故障。

6樓:**解答

回答電腦開機時出現hard-disk drive failure,是系統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鍵盤上按windows+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powercfg -h off 按回車鍵(關閉休眠)。

3、在開始選單單擊右鍵,選擇「電源選項」。

4、然後在右側點選以選中的電源選項的【更改計劃設定】。

5、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最後「睡眠」—「允許混合睡眠」,將其更改為禁用,點選應用並確定就可以了。

更多5條

7樓:冠素懷

專業點就是硬碟有物理壞道,通俗點就是硬碟驅動失敗,再通俗點就是硬碟故障,估計是硬碟壞了

8樓:祥雲

硬碟故障.送電腦店吧。如果不行就要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機出現hard disk drive

9樓:愛我淘氣

這3個是選擇第一啟動項,第一個是硬碟,第二是光碟,第三個是軟碟機。

電腦開機方法

1、先把總電源開啟。

就是接通主機與顯示器的總電源。一般是一個插排,開啟插排的開關。

2、先開顯示器。

這一步經常有人弄錯,開電腦首先應該先開顯示器。這樣做對顯示器好。

3、再開主機。

開啟顯示器後,就可以按主機的開始按鈕了。這個順序不能反,不然會有損機器的使用壽命。

10樓:**解答

回答電腦開機時出現hard-disk drive failure,是系統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鍵盤上按windows+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powercfg -h off 按回車鍵(關閉休眠)。

3、在開始選單單擊右鍵,選擇「電源選項」。

4、然後在右側點選以選中的電源選項的【更改計劃設定】。

5、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最後「睡眠」—「允許混合睡眠」,將其更改為禁用,點選應用並確定就可以了。

更多5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3個是選擇第一啟動項 第一個是硬碟 第二是光碟 第三個是軟碟機

你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硬碟線鬆了 導致電腦找不到 啟動項 還有就是可能硬碟壞了

要是想重灌的話放進光碟選擇第二個 就會有反應

12樓:電子技術行業應用狂想

第一個使用硬碟啟動

第二個使用光碟啟動

第三個使用軟碟機啟動

可能是你使用了軟盤的問題他會自檢軟碟機的說···可以進入主機板設定裡把軟碟機關閉就不會自檢了

要先插入光碟後選擇第二個選項進行光碟啟動

我的戴爾電腦開機顯示 internal hard disk drive not found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否有重新安裝過系統或是優化過系統,以及分割槽之類的操作。

出現這個問題很可能是系統和磁碟方面不正常。

一,關機拔掉電源介面卡和電池以及其他外設, 按住開機按鈕10秒鐘左右釋放一下靜電。

二,再來接上電源和電池,在電腦關機狀態下面按住「fn」鍵;然後按開機鍵;系統即會出現主機板自帶的硬碟診斷程式。當出現七彩條畫面按y,如果有報錯請記錄error code 和msg資訊。

三,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幾分鐘後檢測很快就通過出現 no problems has been found的資訊,退出關機。

四,如果都沒有問題,可能是系統方面故障。嘗試恢復系統出廠設定。

拓展資料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

戴爾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的根本原因是:通過直接向客戶提供符合行業標準技術的電腦產品和服務,不斷地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

戴爾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34,400個僱員,在過去的四個財季中,戴爾公司的總營業額達到318億美元。

戴爾計算機公司於2023年由邁克爾·戴爾創立。它是目前計算機行業內任期最長的執行長。他的理念非常簡單:

按照客戶要求製造計算機,並向客戶直接發貨,使戴爾公司能夠最有效和明確地瞭解客戶需求,繼而迅速做出迴應。

這個直接的商業模式消除了中間商,這樣就減少了不必要的成本和時間,讓戴爾公司更好地理解客戶的需要。

這種直接模式允許戴爾公司能以富有競爭性的價位,為每一位消費者定製並提供具有豐富配置的強大系統。

通過平均四天一次的庫存更新, 戴爾公司能夠把最新相關技術帶給消費者,而且遠遠快於那些運轉緩慢、採取分銷模式的公司。

戴爾公司在《財富》雜誌美國500強企業中排名第48位,《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中排名第122位,並且在《財富》雜誌全球「最令人仰慕的」公司中位列第7。

14樓:小小老師呀

電腦開機提示no bootable devices found解決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系統檔案了吧,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戴爾筆記本開機bios找不到hard drive,要怎麼辦?

16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您開機按f2進入bios先檢視是否可以檢測到硬碟。

如果可以檢測到硬碟,則一般為作業系統損壞,只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解決。

如果無法檢測到硬碟,則一般為硬碟損壞,需要聯絡售後進行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介面接觸不良,也有可能是硬碟壞掉了。

接觸不良,重插幾次可以解決,硬碟壞掉的話要更換硬碟了。

再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這種情況要送修售後了。

18樓:火茻

兩種可能性,一種是硬碟壞了,一種是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壞了。

還有一種可能性,這種很小,就是你刷了不匹配的bios導致。

19樓: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電腦開機出現american ,電腦開機出現American Megatrends

原因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解決 更換主機板電池即可。操作如下 所需工具 主機板鈕釦電池 電腦 1 首先將電腦主機的所有電源和接頭斷開,然後將主機機箱的外殼擰掉,拆開機箱外殼 2 拆開機箱外殼之後,可以看到機箱內部的主機板,在主機板上找到鈕釦電池 3 鈕釦電池如圖所示,按住旁邊的卡扣之後,鈕釦電池會彈起...

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windowssocketinitizefailed」,,,怎

找一個軟體如 winsockfix 修復一下試試。360好像也帶有修復socket.重灌你得有u盤,u裡還得有系統。就這樣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顯示socket init failed,然後不能上網?socket init failed的意思是初始化失敗。顯示這個的原因如下 windows檔案不完整導...

開機出現英文,電腦開機出現英文

一 你是要關閉下次 今後 開機檢查硬碟的現象,當然本次讓它先做完,進入系統後 1.開始 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hkntfs t 0 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 2.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你的d盤,可以再次開始 執行,輸入 chkntfs x d 命令 若都禁止,分別輸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