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王者榮耀玩家不承認抄襲

2022-03-31 15:06:19 字數 5710 閱讀 9133

1樓:丶阿澤

樓下回答有點智障,不專業說說我個人的理解。

追溯抄襲的問題也應該追溯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和dota不是也存在很多的雷同英雄和技能嗎?要說這類遊戲的鼻祖應該是dota吧?

我玩兒英雄聯盟也玩兒王者榮耀,最初的時候我也抱著王者榮耀很low的心態去玩兒的遊戲,因為確實接觸過英雄聯盟,王者榮耀就會簡單很多。

剛開始的時候一個類似於寒冰的后羿我用著所向披靡,但後來段位逐漸增高的時候,我發現到白金局的時候,我已經打不動了,各種花式操作被人血虐,而我在英雄聯盟的段位一直都在**一**二左右,王者榮耀目前還在白金四混,所以玩到現在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王者榮耀簡單。

真正的王者也沒那麼好上,有些所謂的某某市某某英雄第幾很多都是靠著掉段這種小技巧刷刷上去的,不能代表真實水平。

2樓:今天礦難了嗎

大部分王者榮耀玩家都不承認抄襲,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是王者榮耀玩家而不是英雄聯盟玩家。就像你喜歡玩王者榮耀你會說自己喜歡玩的遊戲是抄襲其它遊戲做出來的嗎?我認為你不會說的。

本人入坑王者榮耀一年多了,因為本人的電腦帶不動英雄聯盟,所以之前也是一直沒有玩過英雄聯盟。所以關於大家說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我也不能給出確切的回答。

不過按照我同學的說法來看王者榮耀的確好像存在抄襲英雄聯盟的嫌疑。之前每出一個英雄,他們都可以爆出英雄聯盟裡面和這個英雄技能差不多的英雄,有些甚至連動畫都差不多。

前幾天玩了一把人生中第一把英雄聯盟,玩的是齊天大聖猴子。英雄聯盟裡猴子的一技能是隱身加強化下一次普攻,二技能是一段位移加強化下一次普攻。本人認為這兩個技能和王者榮耀裡的猴子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就是大招是不一樣的具體忘記了,玩了好幾天了。

之前還看見或一篇關於王者榮耀裡英雄外型和英雄聯盟裡英雄外型的對比。比如說英雄聯盟裡面猴子的那個**就和王者榮耀裡猴子的地獄火和相似。另外還有墨子的機械那個什麼的**、宮本武藏的地獄之眼什麼的。

關於王者榮耀有沒有抄襲英雄聯盟,我感覺是有的,近期一些英雄的重做和**的改動我感覺就是在努力朝偏離這個方向去發展,爭取自己創造英雄吧。

3樓:小辣條呀

只要憑玩家的喜愛來判斷,不管抄不抄襲,到它依然輝煌,還是有這麼多玩家玩的,不一定說是抄襲的就不能玩兒了,每個遊戲都要憑自己的喜愛,不能武斷的怎麼去判斷一個遊戲。

4樓:最帥精明人

我承認抄襲好嗎,但是王者畫質很好很用心,而且是手遊,不像lol,不是很方便去玩

王者榮耀猴子最強出裝不能抄襲

5樓:原海秋

無盡+電刀+血刀+破甲+爆刀+血刃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裝備推薦:【巨人之握】【無盡刀鋒】【閃電匕首】【影刃之足】【破軍】【泣血之刃】

王者榮耀新版孫悟空出裝打法攻略

7樓:我叫扁桃體

無盡,三相,飲血,破甲弓,無盡,無盡。

8樓:心理醫生呵

三聖之力,飲血,破甲弓,無盡,反傷刺甲/復活甲,破軍

為什麼大家都在說王者榮耀抄襲lol卻不說抄襲dota?

9樓:丿我非良人丶

般人都講「你看這小夥子,長的真像他爸爸」

但是並沒有人講「你看這小夥子,長的真像他爺爺」

第一的話自然是一個量級的問題,如果a80%抄襲b,10%抄襲c。那麼大家肯定會著眼在a抄襲b這點事上,對於被少量抄襲的c自然是無關痛癢。所以,除非王者榮耀在手機上弄出天賦分類,真假眼,詭計之霧,以及英雄技能照搬,那我可能會重視一點。

另外目前來看,別人的目標是lol,跟dota2完全沒鳥關係,所以也就這樣,沒什麼人關注。

第二的話,那就是dota被抄的多了,王者榮耀撐死就是個小角色,從當初的vs三國,英雄三國,夢三國,起凡三國,各種類dota遊戲,哪個沒有想在dota身上咬出一口血,撕開一塊肉?大場面都見過不少,何況手遊的移植?真要糾結一些手遊的抄襲那簡直太累了,王者榮耀也不過是其中的一份子而已,無關痛癢。

第三的話,就算被抄襲,其實問題也不大,兩者的目標群眾並不統一,一個是重度的核心玩家,一個是輕度的休閒玩家。王者自身也搶不過幾個刀狗過去。甚至往好的方面去想,萬一有幾個王者榮耀玩家覺得抄襲的技能有趣反而去了解dota2呢,那我真是有生之年看到dota2玩家+1,而不是被你們這群花樣百出喜歡玩套路導致無數dota2玩家-1的刀狗導致遊戲完蛋。

那才是真的開心了。

第四:dota2:你儘管抄襲,能跟上我的腳步我輸一半,你能拉走1%的玩家算我輸。

有網友說: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玩過各種網遊rpg,單機 主機遊戲,fps網遊。連當初號稱劇毒的守望先鋒都沒阻止我這條刀狗迴流,估計有生之年只能給dota2陪葬了。

10樓:靜諦

王者榮耀的確很像lol,但也像dota。而因為dota是鼻祖,所以王者榮耀和lol其實都是類dota的遊戲型別。但現在卻只有人說王者榮耀抄襲lol,不說抄襲dota。

我覺得有幾個原因。

原因一:說王者榮耀抄襲lol的人,是lol的粉絲

如果說抄襲的人是lol的粉絲的話,那麼就說得過去了。因為lol的粉絲本來玩lol好好的,現在卻出現了一個風格很像lol的手遊,並且還這麼火了,把一些原本是lol的玩家都搶過去了。導致lol在匹配隊友時,原本就長的匹配時間,現在變得更長了。

所以,不噴一下王者榮耀抄襲lol才怪。

記得在很久以前,lol剛出來一段時間後變得很火時。那時候應該也和現在的王者榮耀差不多火吧,當時差不多整個網咖都在玩lol呢。然後就出現了一群噴子,總在遊戲大廳和遊戲對局裡說lol抄襲dota。

直到後來逐漸出現了和lol類似的遊戲,比如夢三國、300英雄、英雄三國後,才停止了這個話題。

原因二:說王者榮耀抄襲lol的人,沒玩過dota

因為dota是很早就出來了,比lol不知早了多少年。所以一般的王者榮耀玩家是很少玩過dota的,就連我這個以前經常玩魔獸爭霸的人,都很少玩dota(因為我覺得dota地圖不好玩,所以就沒怎麼玩)。 那麼,如果說王者榮耀抄襲lol的人沒玩過dota,那麼他自然也就不可能說王者榮耀抄襲它了,無從說起啊。

原因三:說王者榮耀抄襲lol的人,沒玩過其它類dota的遊戲

上面說到了,類dota的遊戲還有很多,比如夢三國、300英雄、英雄三國等。如果玩過這些類dota的遊戲,那麼肯定也會說王者榮耀抄襲它的。畢竟所有的類dota遊戲其實都是差不多一樣的,別人先出,而後出的王者榮耀這麼像它,所以說抄襲也無可厚非。

但如果這些人沒玩過除lol之外的其它類dota遊戲的話,那麼自然也只會說抄襲lol的。

11樓:我是熱點君

首先就**和道具進行說明。dota不僅有基地的**、邊路**、黑市,高階裝備需要在黑市買材料才能進行合成,而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並沒有這個功能。在道具上,dota有砍樹補血的藥水等等,相對的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並沒有。

另外再就野區來比較。dota野區更多,相應的野區資源相對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有著更大的區別,但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卻相差無幾。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的野區分佈,野怪加成策略等等都具有高度的相似性。

從畫面的設計就是召喚師峽谷的翻版,從人物技能的設定都是參考英雄聯盟技能進行了修改做出來的,從召喚師技能上來看,更是和英雄聯盟相差無幾。而且從出裝推薦和裝備設定上來看,更是按照英雄聯盟的套路來的。

當然,王者榮耀是手機遊戲,雖然是抄襲英雄聯盟但,但和英雄聯盟有著一定的不同之處,這些不同之處也能更好的適應手機玩家。

為什麼國漫迷不承認《鎮魂街》抄襲了?

很多人說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它們有什麼相似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這句話是王者榮耀剛剛活起來的時候,那些不玩英雄聯盟的人為了嘲笑王者榮耀,所以才那麼說的。

因為王者榮耀,在剛剛開始的時候,裡面很多英雄的樣子雖然和英雄聯盟裡面的樣子不一樣,但是他們的遊戲機制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推掉對方的水晶,最後獲得勝利。所以說他們擁有著相似的遊戲機制,所以就導致了英雄聯盟的人會說他是仿的,因為英雄聯盟比王者榮耀先出來。

而且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在王者榮耀剛剛出來的時候,裡面很多的英雄的技能都是完全模仿英雄聯盟裡面的人的,就是他們的名字不一樣,其實一個英雄和裡面的英雄技能都是差不多的,有的甚至一模一樣,像老闆的亞瑟和英雄聯盟裡面的蓋倫其實技能都一樣,所以說很多的人都說王者榮耀是仿的。

所以後來逐漸的玩王者榮耀的人越來越多,甚至人數已經超越了英雄聯盟,以後就沒有多少的人再說王者榮耀是仿英雄聯盟的了,因為的確如此王者榮耀也做出了自己的東西。

13樓:j清如

其實大家都是在王者榮耀剛出來的時候這麼說,現在王者榮耀已經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了,在英雄技能上面都有創新。

14樓:雙子小魚輝

其實遊戲裡面,很多都是在效仿的基礎上改良或創新的,所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大部分的遊戲結構都相同。

15樓:shine凱小童鞋

其實這個說法也情有可原,畢竟兩個兩款遊戲太過於相似了,然後裡面的一些套路也特別的有共同點

16樓:小貓不吃醋

五五開黑,地圖也是比較相似,王者榮耀就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就是模仿啊。

17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最大的相似點就是兩者都是推塔遊戲,五打五,王者榮耀就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

18樓:汽車世界知道

他們兩個的遊戲模式是非常相近的,其他和他相近的遊戲基本是沒有的,所以說他有一點抄襲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樣,相似點還蠻高的,地圖也是比較相似,王者榮耀就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最初是以為這兩款遊戲是一種

20樓:生活百味屋

王者榮耀應該是在英雄聯盟的基礎上加以創新才有的吧,比如人物,裝備,很多都相似。

21樓:loser的無賴

我最初是以為這兩款遊戲是一種,後來發現其實不一樣,反正這兩款遊戲相似點還蠻高的,就讓人特別的暈

22樓:超級

其實照這樣說我可不可以說lol抄襲dota呢?也就遊戲人上人沒事敲鍵盤玩,看看就好

23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雖然不一樣,但是相似點還是蠻高的,地圖上面也很相似,出來的模式也很像,

24樓:微生無觴

地圖暫且不提,畢竟都是moba類遊戲,現在的版本王者已經在盡力的甩鍋了,你要是看遠古的版本,幾乎是抄襲大戶,包括現在你也能在很多王者英雄上找到英雄聯盟的影子,包括技能,外表,甚至是宣傳海報的動作,包括很多新出的英雄也有很多技能像英雄聯盟,比如說蒙恬像沙皇,瑤附身有點像悠米(不過技能比悠米混多了)還有很多,你可以玩lol試一試

咋看lol玩家怒斥王者榮耀抄襲卻忘記了lol抄襲刀塔?

25樓:無名

最近網上已經曝出了亞索至臻**的原畫了,這次的亞索至臻是和aape聯名的一款**,但是相比於之前和lv的聯名賽娜和琪亞娜至臻就真的差太多了。

在畫面上來看,大家都說這是「美團外賣」小哥,甚至有人調侃說這個亞索比「美團外賣」還能送。但即使是這樣,玩家照樣很喜歡這款**,畢竟亞索作為一個比較火的英雄,只要是他出新**,那麼熱度絕對是空前絕後的。

但是有玩家質疑這款亞索的至臻**抄襲了王者榮耀韓信的「街頭霸王**」。

但是僅看這個原畫動作和穿著就已經很相似了,再加上頭髮的顏色,這個至臻亞索和街頭霸王韓信的相似度最起碼在90%以上,只不過**不同罷了。

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喜歡鮮豔顏色,大部分男性喜歡灰暗顏色

灰暗色系顯得莊重嚴肅以及給人穩重的感覺,而鮮豔色系則是很 耀眼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裝酷 我是男生,我最喜歡藍色,比較喜歡綠色,最不喜歡粉紅色,請問大部分男生喜歡什麼顏色?大部分女生喜歡什 男生藍色 女生粉色 男生喜歡藍色,白色,黑色,灰色。女生喜歡粉色,紫色,黑色,白色 男的喜歡黑白灰深藍四個色比較...

為什麼部分《英雄聯盟》玩家看不起《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 與 英雄聯盟 英雄機制非常相似,例如艾希與後裔,蓋倫與亞瑟,而 王者榮耀 作為後來者,自然是要被某些人認為存在抄襲的嫌疑。其實沒有人會去看不起一個遊戲。是因為當年打lol的,大部分都慢慢長大了,人群基數變成了高中左右或者以上 而王者榮耀隨便一個人拿著手機就能搞兩把,而且有大部分農藥玩家素質...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