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中國男人活得都很邋遢

2021-03-04 05:24:53 字數 2626 閱讀 8315

1樓:超正義之劍

主要是無知導致的。再有就是文化影響。

2樓:老瓦嘴

因為大部分沒錢,故都在拼命工作,沒時間也沒錢去打扮

3樓:少年郎

你也說了那是大多數人,所以我不願意做大多數人。

4樓:射手猴子嘟嘟

就是邋遢,不愛乾淨,說白了就是懶。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男人累,不像西方男人aa制逍遙

6樓:註定遠走四方

沒有吧 我周圍的男生都很講究的 或許是環境不同吧

7樓:白雲老鬆

你也是?

這是中國人的風格!不像西方人,裝扮得那個樣,西裝革履~表面乾淨,肚子裡邋遢,一身空!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環境,收入,家庭等等很多原因所確定的。比如我在有孩子之前

零花錢比較多,時間充裕,有空閒去健身房保持身材,有空去桑拿房,有空回家做**護理,有空去某寶挑衣服。而走有了寶寶後所有的空閒都被寶寶佔據,邋遢就是肯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精緻的人也一樣忙,也一樣為了錢疲於奔波,那為什麼別人可以,說白了,就是觀念的問題,觀念會導致你將時間花在哪,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為什麼中國男人大部分邋遢不乾淨

10樓:

誰告訴你的?

偏見吧反倒覺得現在男的跟女的一樣注重外表了有些還特別臭美呢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水平和文明程度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注意形象的挺多啊。

為什麼老外留鬍鬚很有男人味,中國男人留鬍鬚感覺很邋遢?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生活中經常會聽到人們說濃眉大眼,表示對一個人長相的稱讚。而對於男性來說,直接以鬚眉作為代稱,由此可見,鬍鬚在男性中的地位。鬍鬚有時也是男子氣質,個性的表現。

帶有鬍鬚的男子通常會給人很有男人味的感覺,受到女性的喜歡。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鬍鬚。身邊有一種很奇怪的現象就是老外留鬍鬚總是很有男人味,而中國人卻給人感覺很邋遢,這是為什麼呢?

基因遺傳不同

外國人的五官更加立體,天生體毛鬍鬚較多,容易衰老,而留鬍鬚不僅能夠展示男士的成熟魅力同時突出西方男士線條之美。

而中國人體毛鬍鬚較少,五官比較柔和,臉較圓,中國男性更多給人的一種乾淨之美,古代更有白麵小生這一說法形容男士長的俊美。文化習俗不同

在外國街頭經常會見到留著鬍鬚的男士,而且外國人很早就開始留鬍鬚,在中國很少見到留著許多鬍鬚的男士,一般年老者才會留有鬍鬚,大部分的年輕男士覺得留鬍鬚會看起來顯老,所以基本都會將鬍鬚剃掉。

穿著搭配不同

比如復古英倫風帶著一點雨季的調調,兼具時尚氣息的搭配風格很受西方男士的追捧,優雅紳士的服裝搭配鬍鬚會更加體現出男性的線條美,突出男性的氣質,彰顯男人的魅力。審美及個人習慣不同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因此也會有這樣的疑問。同時並不是所有中國男人留鬍鬚都很邋遢,也有中國人留鬍鬚很男人味的。有時那些給人很邋遢的感覺很多時候是沒有打理鬍鬚或者不適合留鬍鬚。

比如國內帥大叔吳秀波,留有鬍子的他愈發顯得從容,優雅。這可是全球最帥的十個男人之一啊,你敢說他留鬍子不帥??蓄鬍子如今成為一種時尚潮流,好看的胡型也會給人增添成熟穩重的感覺。

但是,鬍子的好看與否因人而異,只有人適合自己的鬍子才能成為時尚的主流。

網上說中國男人配不上中國女人,說一個女人氣質滿滿,旁邊的男人邋遢,你是否同意?為什麼?請女生回答

14樓:幾個戶

那中國女的幹嘛中國男人結婚啊,嫁到國外啊,所以說寫這篇文章的人腦子有病

15樓:灬女生

同意。我活了十三年都沒有遇到過一位優秀的男生,甚至都有些絕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人配不上中國女人?呵呵,說這句話的如果是個男人,那說明他太自卑了。如果是個女人的話,那隻能說明她太不自量力!

先不說別的,中國的江山就是中國男人打下來的,中國失去的疆土就是靠中國男人的智慧、鮮血從敵人的手裡奪回來的,抗日戰爭是你們女人打贏的?印戰是你們女人打贏的?越戰是你們女人打贏的?

那些覺得中國男人配不上自己的中國女人有本事自己去打下一片江山來啊,還賴在中國男人打下來的江山裡幹什麼?中國女人這麼厲害,怎麼十大元帥、開國上將沒有一個女人啊?中國男人都是懦夫,那些為國捐軀的英烈們怎麼99%以上都是男人啊?

中國男人都是無能兒?中國如今發展到現在的成就(經濟、科技、軍事、政治、文化、教育),95%以上都是靠中國男人的辛勤智慧和勞動所換來的,兩彈一星、核潛艇、航母、殲31、殲20、核聚變、大飛機、三峽大壩、青藏鐵路,以及各種科研工作和重大工程哪個不是中國男人在支援?各種最累、最苦、最髒、最危險的活哪個不是中國男人在幹?

那些自以為是的中國女人,你們對國家的發展才貢獻了多少力量啊?你們也配說中國男人配不上你們?呵呵。

17樓:小魚兒lxn之歌

不同意.太偏激了.你說的現象不能代表全部

18樓:我是城管

也不一定把,看人而定

為什麼現在的大部分女人都很現實,為什麼現在社會上的女人這麼現實

一,社會太現實了,搞得她們不能不現實 二,現在的社會教會人的是金錢至上 所以女人都變得現實起來了。不是女人現實,是社會現實.這個叫務實,呵呵。物質是愛情的基礎。為什麼現在社會上的女人這麼現實 現在女人為什麼很現實?因為 1 社會因素,社會物化了人的思維,讓人們變得都很現實。2 經濟因素,女人的經濟能...

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喜歡鮮豔顏色,大部分男性喜歡灰暗顏色

灰暗色系顯得莊重嚴肅以及給人穩重的感覺,而鮮豔色系則是很 耀眼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裝酷 我是男生,我最喜歡藍色,比較喜歡綠色,最不喜歡粉紅色,請問大部分男生喜歡什麼顏色?大部分女生喜歡什 男生藍色 女生粉色 男生喜歡藍色,白色,黑色,灰色。女生喜歡粉色,紫色,黑色,白色 男的喜歡黑白灰深藍四個色比較...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