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大部分都喜歡抽菸,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抽菸

2022-05-13 14:42:02 字數 6691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工作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抽根菸解悶.

還有大部分青年抽菸是一種耍帥的行為.

(大部分是學電影上的,比如周潤發抽菸時帥氣的樣子)還有就是困的時候抽根菸,用尼古丁來促使自己精神起來.

還有在各種社交場合下也抽菸,相互敬菸,從而達到某種要求.

我並不贊同抽菸,對身體百害而無一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數最開始都是為了耍酷,顯得成熟,抽著抽著就成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大多覺得很帥,中年的大多為了解憂,老年的大多是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煙癮和習慣的問題,有點菸癮在加上習慣了抽菸,就自然而然的走空就來一根…尼古丁有解除疲勞的功效,也有一定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有些人開始抽是裝逼 但是後來就戒不了 有些是吃起耍 有些是情緒不好一粘就離不到了 希望採納

6樓:我想進監獄

耍酷,後來就是心事太多,無人懂

7樓:橙子籃球

年輕抽菸多少有點裝,中年抽菸是工作壓力大,累。

(個人經驗)

8樓:戢永思花天

男人的壓力大、思維空間比較活躍、煙可以讓人平靜下來、思考問題、雖然吸菸對身體不利、有害健康、但往往可以幫助到一些人!如果喜歡吸菸要少吸為宜!

9樓:沐暮麗青

為什麼女人大部分喜歡化妝

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抽菸

10樓:天慧熱點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抽菸呢?

11樓:血刺三月

如果是青少年的話,一般是這幾個: 1.抽菸耍帥...

2.朋友都抽了,自己也不能落下... 3.

喜歡抽菸是那種放鬆的感覺... 4.沒事抽著玩...

5.心煩,借煙消愁... 6.

已經上癮,無法自拔... 如果是大人的話: 1.

應酬需要,不吸的話下不了臺... 2.人際交往的一種需要...

3.工作壓力大,用煙提神... 4.

個人嗜好,就像習慣一樣... 5.心煩,借煙消愁...

總之,一般都由兩個方面: 1.生活需要 2.

個人心理

12樓:潘正啊狗

有很多方面呢.. 比如工作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抽根菸解悶. 還有大部分青年抽菸是一種耍帥的行為.

(大部分是學電影上的,比如周潤發抽菸時帥氣的樣子) 還有就是困的時候抽根菸,用尼古丁來促使自己精神起來. 還有在各種社交場合下也抽菸,相互敬菸,從而達到某種要求.

13樓:葉子

因為一開始都是覺得抽菸很酷而去抽菸的,時間一長就把它當成瞭解壓工具,所以就有依賴性也成癮了

14樓:周鴻禎融策

不僅僅男人愛抽,現在女人也愛抽.我覺得可能是現在壓力太大。無法緩解壓力,只有藉助抽菸來舒緩下吧.你不覺得心煩的時候抽菸會抽特別多.

15樓:向浩慶望雅

男人通過抽菸來解悶

女人通過跟朋友訴說和流淚

16樓:徐璇計晨濤

通過抽菸來解悶

要麼就是耍帥咯

高興的時候也會

抽久了就上引了

17樓:源半歧心語

有的是為了面子,有的是為了解愁,抽菸的男人比較深沉

男人為什麼要抽菸?

18樓:景同書似儀

看到過這樣的一篇短文:

抽菸是因為手指寂寞...就那樣不可救藥的迷上了那個叫香菸的東西。

是羨慕手持一根香菸的帥氣姿勢?

是迷戀每吸一口嘴角繚繞的煙霧?

還是貪念那一絲絲從喉頭直達肺部的苦苦的滋味?

都是,也許都不是。

當抽菸已成為一種習慣,我想更多隻是因為手指寂寞吧!

或許抽菸的人都是寂寞的人吧?

張曼玉在一部電影中說:煙是我寂寞時的情人,可以摸到它,聞到它,看到它,呼吸到它,它跳舞給我看。

這應該是寂寞的一種境界吧!

而更有寂寞的人說:寂寞的冬夜,我用菸頭取暖……

菸頭能溫暖一顆寂寞的心,我不懷疑,至少那忽明忽暗的菸頭,足夠溫暖兩根寂寞的手指...

所以說,如果很多人手閒得無聊的話,那麼抽菸的人肯定會很多了.

呵呵...不過以前看到這段話時,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這段話的------

抽菸的人們,你們就狠起給自己找藉口吧,當藉口達到一種境界的時候.抽菸都會變成是手指的寂寞..

19樓:堵懷雨柯雁

男人抽菸分多種

1種是覺得抽菸有氣概

覺得叼根菸就是

小馬哥了

2種是煩惱

失戀遇到挫折

3種是偶這型別滴

念初中時覺得抽根菸酷

mm會喜歡

結果天長日久

抽上了癮

戒不掉了

還有很多種

不過目前這三種比較普遍

20樓:沙嘉惠仰堂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1樓:釋捷源昱

無聊的時候抽菸可以解悶,熬夜的時候抽菸可以提神,男人壓力比較大抽菸可以緩解壓力,可以消氣解煩惱。

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想抽。

22樓:藏文彥務俐

我就不抽菸

因為我樂觀、煙太嗆人了我不喜歡、他們是因為1裝逼2對煙有天生好感3傷心之後用來消愁、3居多2很多

23樓:殷曄充薇

無奈這是我的原因

周圍的人都吃

你能不吃??

抽菸也是一種社交行為..雖然我不愛抽菸

但卻不能不抽...

我能避就儘量不抽

朋友在一起

高興時點一支

心情不好時點一支

周而復始

你能理解嗎??

24樓:畢愛景雀風

這原因也有很多。比如有過感情經歷上的傷痛的。心裡有事,比較鬱悶,也會抽的。還有周圍的朋友帶出來的,左一根右一根的,也慢慢練出來了。

25樓:盈梅花藍緞

大概的有3種原因

1、有的人認為吸菸很酷

2、因為交際需要

3、生活壓力所導致需要用煙來排解

抽菸沒什麼好處的百害無一益,我以前也抽抽了5年了現在借了,我認為不抽菸的男人更酷!!!~~~呵呵!!!!

26樓:功遐思曠申

調查表明,開始吸菸原因以好奇心、模仿、交際需要為理由的最高,其他為解悶、提神、顯示自己成熟等。而在影響吸菸行為形成的危險因素中,主要有以下五種:

(1)好奇:對於大多數吸菸的青少年來說,開始只是出於好奇;然後才逐漸成癮的

(2)最主要的是來自朋友、同學、同伴的壓力、互相影響、互相鼓勵吸菸,互相敬菸。例如,同學在聚會娛樂時,朋友敬菸,又不好意思拒絕,在這種情況逐漸形成,這就是我們經常見到的青少年在一起時抽菸更厲害的情況。

(3)其次是長時間承受較大的生活壓力。由於青少年在學習、戀愛、就業、生活等方面的壓力較多,

而知識,經驗又不足,情緒不穩,承受和調節能力較弱,因而會促使他們在吸菸行為上尋求心理慰藉。

(4)因為吸菸有一定的益處。有些青少年受社會誤導,認為只有抽菸才能顯示男子漢的風度和氣質。而更多的人把抽菸作為一種社交方式,交際需要逐漸形成抽菸行為。

(5)老師及所尊敬的人持續吸菸。人類行為的形成是個學習、模仿、逐步定型的過程,青少年正處在學習、成長的時期,老師、家長的吸菸行為在青少年中往往起到誤導作用,並使反吸菸教育的說服力下降。目前許多電影、電視中的英雄人物、領袖人物的吸菸行為對青少年吸菸產生了不良誤導作用。

27樓:納喇鯨代驕

抽菸有的時候男人也不想但是沒辦法有的時候交際要應付,不抽不行但是除此之外,我覺得能戒就戒掉

雖然一下子戒不了,但是可以慢慢來啊有的時候經常會有人說:不抽菸不是男人或許你男朋友愛面子吧但是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如果你都可以不介意,我覺得他不戒掉就很不應該了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用那抽菸來麻痺自己,他不是還有你麼,有什麼不能商量的男人除了應酬之外,完全可以做到不抽菸的!!(我女朋友就這麼要求我的)

28樓:鄒桂枝殳巳

抽菸的原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

1、事務忙壓力大,抽菸可以解乏;

2、應酬多,有時候應付應付;

3、有些人抽菸一般單位可以報銷,所以就儘管抽好煙裝門面;

4、有些人一般都有人送煙,反正不要錢,所以就抽得其所;

5、抽好煙顯得有面子,而且一般都不花錢,所以樂此不疲;

6、抽著抽著,就成習慣了;

29樓:岑志文全素

建議不要學抽菸

現在戒菸產品層出不窮

而且很多想戒菸的人都戒不掉

我本身也在苦惱

中所以建議你如果還沒有抽菸

就不要抽

抽菸的危害很大

不要試圖去證明自己多麼多麼厲害

因為我當年就是這麼想的

自己失敗了

所以請你不要學抽菸

傷身體,費錢,依賴。

30樓:五桂蘭焉汝

因為生活有太多的壓力讓他們無處發洩時,他們只有寄託抽菸!男人抽菸有時是無奈迫不得已的,當他們覺得抽菸可以寄託煩惱時;在遇到煩惱就會接著抽菸…導致抽上癮,還有就是煙裡面也含有癮頭…這樣到他們想戒的時候就有一定的困難了!希望給你一幫助,祝你好運

31樓:函美媛戈釵

有好多男生覺得內樣倍兒酷(不理解……)

其實大多數男生是因為好奇和朋友之間的一種模仿吧而且抽菸可以有效的緩解壓力

當一個人(不論男女)煩悶時

有煙癮的人都會習慣性的去抽菸緩解壓力

男生大部分都喜歡貓 是為什麼

32樓:昨夜秋風

你說的是女人~~。吧

33樓:世界都是你的

不是大多數都喜歡狗狗嗎

為什麼男人喜歡抽菸?

34樓:篤元修渾鶯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35樓:市晶瀅鈕巧

男人為什麼抽菸?

為抽還是為煙?

其實,人並不是生下來就會抽菸的。然而,為什麼要抽菸,男人總有一萬個理由;為什麼一直抽菸,男人只有一個理由,我想抽菸。

有這麼一個奇怪的論證:已知量

→抽菸傷肺.

由菸民的經驗

→不抽菸傷心.

∵由醫學常識,我們知道:

心臟比肺更重要.∴心臟

>肺.∴為了不傷害心臟,男人應該抽菸.

心情煩燥的男人會想要抽菸,他要借香菸把內火燒掉;缺少溫情的男人想要抽菸,他怕沒有了為心取暖的載體;心事重重的男人想要抽菸,否則,無眠的長夜會更加孤單……抽菸的男人有很多的理由:寫作的時候燃一支菸捕捉靈感;求人辦事的時候遞上一支菸拉近距離;頹廢的時候抽菸進**緒的喧洩,說如果不這樣就會瘋掉。

其實,傷心的男人才會抽菸。

其實,寂寞的男人才會抽菸。他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每個男人都想把寂寞抽掉!卻不知煙的盡頭還是寂寞!久而久之!

煙代替了寂寞!~寂寞也離不開煙!男人因此也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抽菸!~一支接著一支!男人不因煙而寂寞!

卻因寂寞而抽菸

....

男人抽菸,不僅僅只是為了抽菸。

男人抽菸,往往只是因為缺少一種寄託,精神的寄託。

高興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分享我的快樂

,於是,拿起了煙。

悲傷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承擔我的痛苦

,於是,煙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男人心中的創傷,心中的歡樂,永遠也不會像女人一樣的到處對人述說。

只有煙霧,帶著男人最深處靈魂,慢慢的走向天堂,走向它最該在的地方。

所以,男人抽菸

。永遠抽菸。

開始是好奇,後來是上癮。不過壓力什麼的,全是藉口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抽菸。

為什麼男人大部分都喜歡身材苗條高挑的女人做女朋友

那肯定了,每個人都喜歡身材高挑的女人,但是因人而異了 有些男人卻只想找一個 平凡的女人,不過高挑的女人還是比較受人歡迎的,所以平時多去鍛鍊身體,首先不要讓自己發胖,如果發胖以後,再怎麼高都不會是高挑的了,瘦了,穿個高跟鞋就看起來比較高了 因為帶出去比較有面子,2男人覺得身材高挑的女孩看起來有美感,更...

為什麼喜歡歐美明星的那些人大部分都非常討厭韓國明星

歐美明星比較霸氣,無論男女都有點英雄味道。韓國明星溫柔,無論男女都有娘娘腔。所以純爺們喜歡歐美範,偽娘喜歡偽娘範 歐美比較 暴力,韓國比較娘,然後就是整容太多,然後韓國娛樂圈負面訊息太多 肌肉男跟偽娘必須不能一樣啊 只不過每個的喜歡的都不一樣 都彆嘴賤罵韓國藝人 你們沒他們努力就別叨叨 為什麼男的大...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女之間沒有明確關係就是曖昧期,也就是說你們兩個屬於互相有好感,但是還沒有確立關係。當然這一點上並不是最重要的。我想心態才是最關鍵的。其實你知道這個男生的平時為人作風嗎,比如他是一個天生木訥的男生,那基本上可以排除,他做上述事情的可能,所以,他應該是屬於平時比較有想法,甚至有點小浪漫,會哄女孩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