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馬桶有什麼優勢,智慧馬桶好用嗎?有什麼優勢?

2022-03-31 12:15:47 字數 3230 閱讀 8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座便器,沖水聲音很大,尤其在晚上衝水聲音甚至會影響其他人的睡眠。壁掛式馬桶因為水箱嵌入牆體,有了牆體的阻隔,沖水是的噪音會被消弱很多,但是牆內水箱的質量就要求非常高了。吉博力的水箱是一次性吹塑成型的,確保50年不滲漏,近期他們家還有「萬一漏水,我們全賠」的活動,考慮壁掛馬桶他們家是首選了。

2樓:jianjian單單

你好!壁掛馬桶的優勢:

1.水箱藏在牆裡,水流聲小,沒有太多衝水噪音2.佔地面積小,看起來更簡潔好看。

3..清潔相對容易,無死角。

4.可以根據衛生間佈局需要而適當移位。

5.結合直衝式的「快」和虹吸式的「強」,排汙一步到位。

缺點:1.比普通馬桶**高得多。

2.安裝複雜,且對承重有要求,只能掛在能承重的牆上。

3.因為水箱藏在牆裡,所以水箱質量一定要過關,否則漏水會很麻煩。

4.馬桶蓋板後就是檢修孔,如需檢修通常需要專業人員操作。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省空間吧,因為水箱隱藏在了假牆裡,馬桶佔用面積變小,假牆的上方還可以做出收納空間,並且清潔起來也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不受坑距限制,可以隨意變化衛生間馬桶的位置,吉博力的馬桶移位技術可以達到4米呢,馬桶想怎麼移位,就怎麼移位。讓動線更加合理,如果將衛生間改造成乾溼分離的,一家人同時使用都不影響呢。

壁掛馬桶有什麼優勢?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傳統的座便器,沖水聲音很大,尤其在晚上衝水聲音甚至會影響其他人的睡眠。壁掛式馬桶因為水箱嵌入牆體,有了牆體的阻隔,沖水是的噪音會被消弱很多,但是牆內水箱的質量就要求非常高了。吉博力的水箱是一次性吹塑成型的,確保50年不滲漏,近期他們家還有「萬一漏水,我們全賠」的活動,考慮壁掛馬桶他們家是首選了。

6樓:樹映雪

我覺得比較省空間吧,因為水箱隱藏在了假牆裡,馬桶佔用面積變小,假牆的上方還可以做出收納空間,並且清潔起來也很方便。

7樓:龐家駿大本營

馬桶不受坑距限制,可以隨意變化衛生間馬桶的位置,吉博力的馬桶移位技術可以達到4米呢,馬桶想怎麼移位,就怎麼移位。讓動線更加合理,如果將衛生間改造成乾溼分離的,一家人同時使用都不影響呢。

智慧馬桶好用嗎?有什麼優勢?

8樓:齊家網

剛開始用智慧馬桶可能會有一點不習慣,但是智慧馬桶會比傳統馬桶更加的衛生。這是最新科技的產品,慢慢的智慧馬桶開始流行起來了,很適合老人用的,不過**偏高,智慧馬桶好處一:不用紙擦拭,水洗更衛生,智慧馬桶好處二:

弱勢群體使用,可改善身體狀況,智慧馬桶好處三:自潔、除臭、省電,智慧馬桶好處四:座圈不冰冷,智慧馬桶好處五:

多種智慧功能。

壁掛馬桶好不好 壁掛馬桶式馬桶的優缺點

9樓:土巴兔裝修

在我們現在的家庭裡,馬桶的選擇是特別重要的。選擇一款***的馬桶,可以給我帶來很多的便捷。而隨著社會的發展,馬桶的樣式也是多種多樣。

在生活中我們也許只是聽說過一些型別的馬桶,卻並沒有使用過。而大家知道現在的馬桶,有的是功能多種多樣,還有的節省空間。就比如我們知道的壁掛馬桶,它就很獨特。

接下來小編將詳細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壁掛馬桶。

壁掛馬桶好不好?

壁掛馬桶好不好—什麼是掛壁式馬桶

掛壁式馬桶是一種新型的坐便器,其外觀比之普通馬桶更美觀、簡潔,是廁所的新風景線。掛廁,故名思義就是掛在牆上的馬桶。它又被稱為懸掛式坐便器,或掛壁式馬桶。

它與隱蔽式水箱組合而成為一套完整的坐便器,這種形式的坐便器常見於歐洲發達國家,從應用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國內是近幾年開始漸漸流行起來,一些中高檔樓盤和建築都紛紛採用掛廁,顯示出非凡的品質與時尚。

由於掛廁的使用還消除了衛生死角,讓打掃變得更加輕鬆。傳統落地式坐便器與地面接觸的部分,以及背部都不易清潔,容易滋生細菌。將馬桶懸掛起來不與地面接觸,就再無衛生死角,衛生間變得更乾淨更美觀。

壁掛馬桶好不好—壁式馬桶的優點有哪些

所佔空間小,適合老房、主衛,對於面積小的衛生間,空間更開闊。同層排水,如果馬桶移位,可以用它避免地面抬高。水箱藏在牆裡面,水流聲音小,沒有太多衝水噪音。

比起落地式馬桶,掛壁式方便清理,不容易留衛生死角。

壁掛馬桶好不好—掛壁式馬桶的缺點有哪些

**太貴,水箱、馬桶分開買,總**是一般馬桶的二三倍。質量、技術要求高,水箱質量一定要過關,普通小品牌的產品最好不好買,漏水就麻煩了。蓋板後就是檢修孔,還是比較方便的,但需要請專業人員上門操作。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關於壁掛馬桶。看了小編的接受之後,您是不是對壁掛馬桶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呢?如今社會中馬桶品牌有很多,每個品牌生產出的馬桶樣式也是很不一樣。

如果您家空間有點小,那小編建議大家購買壁掛馬桶,它能幫助您節一些空間。並且在很多人眼裡壁掛馬桶也是相當的獨特,如果您家安裝的是壁掛馬桶,會顯得您家也很獨特。希望小編的介紹能帶給您一定的幫助。

10樓:齊家網

壁掛式馬桶有什麼優勢?

壁掛馬桶水箱哪種比較可靠?

1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壁掛馬桶一般都是搭配隱藏水箱,外顯式無論從美觀上還是承重上都無法滿足壁掛馬桶,一般的壁掛式馬桶受重都是400公斤左右 安裝隱藏水箱需要安裝一面假牆,假牆與真牆之間需要安裝一個支撐架來支撐壁掛馬桶,所以一般的隱藏水箱都無法支撐柱壁掛馬桶

12樓:瑞霸機械

壁掛馬桶是安裝在隱藏式水箱的支架上,一般都可以承重400kg,水件也比較重要,選型以歐杰特原裝進口隱藏式水箱為主。

哪種壁掛馬桶水箱比較節水?

13樓:佳a怡站

歐杰特的隱藏式水箱配備有專利節水進水閥,通過延遲加註的模式——當排水閥關閉後才開始注水,這種延遲注水可減少水的消耗,避免了在排水閥開啟時注水造成水資源的浪費。據測算,配備有該進水閥的隱藏式水箱能夠在每次沖水時為使用者節水達0.5l,平均每天節水高達9l。

14樓:丹馥詩晏

噴嘴使用前後自潔 噴嘴活水清洗後,噴淋杆在消毒倉內進行抗菌消毒。 一分鐘後再次活水漂淨。 智慧提醒補充消毒液 當遙控器上消毒液圖示閃爍且控制板上led紅燈發光時。

普通馬桶和智慧馬桶哪種好用,智慧馬桶與普通馬桶哪個會比較好?

潔淨比照 智慧馬桶每次運用都是新的馬桶坐墊 但一般馬桶有尿跡 皮屑 毛髮或肉眼看不見的汙染物。病菌比照 智慧馬桶有用避免病菌的穿插感染 但一般馬桶無法徹底清除馬桶坐墊上的細菌。舒服比照 智慧馬桶安全舒服,放心腸坐著運用 但一般馬桶因為憂慮清洗比照而蹲在上面運用。本錢比照 智慧馬桶無需在坐墊上鋪滿清洗...

智慧馬桶好用嗎,智慧馬桶好用嗎?都有哪些好處

智慧馬桶的特點 細數智慧馬桶的特點。全輕觸式按鍵設計,在使用的時候非常方便。另外,噴頭具有自我清潔的能力,時刻保持著乾淨衛生。值得稱讚的設計是,馬桶具有靜音緩閉功能。不再像普通的馬桶那樣,放下馬桶蓋的時候噪音很大。面對這種超級智慧的馬桶,有些人肯定覺得用起來不太合適。其實這種馬桶的智慧化,可以讓我們...

壁掛式馬桶可以用智慧馬桶蓋麼,壁掛式馬桶 掛廁的馬桶可以配智慧蓋板嗎?

可以的,歐杰特智慧馬桶蓋通過晶片的控制,實現座圈 水溫 風溫的精準把控,給人恆溫服務體 同時簡單操作的智慧遙控設計,讓人輕鬆智享品質生活 其擁有的6大智慧水洗模式 臀部清洗,女性清洗,冷熱按摩,往復清洗,溫水清洗,智潔清洗,讓人全方位地享受無紙化衛浴的智慧溫洗生活。壁掛式馬桶 掛廁的馬桶可以配智慧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