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參燉雪梨怎麼做,花椒燉雪梨怎麼做?

2022-03-31 10:04:32 字數 1161 閱讀 4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花旗參 雪梨 冰糖 枸杞 (可選) 川貝 (可選)做法1. 雪梨2個去皮去核切塊,川貝5克,花旗參3克,冰糖15克2. 放入燉盅,加熱水50克

3. 蓋上蓋子,蒸鍋水開後放入燉盅,小火燉約45分鐘4. 關火後燜約15分鐘即可

5. 吃時花旗參、雪梨和湯汁應同時飲用,川貝可丟棄不要6. 雪梨3至4個去皮去核切塊,花旗參6克,冰糖30克7. 放入燉盅,加熱水300克

8. 蓋上蓋子,蒸鍋水開後放入燉盅,小火燉約1小時9. 關火後撒入枸杞蓋蓋燜約15分鐘即可

10. 吃時花旗參、雪梨和湯汁應同時飲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雪梨1個(280克)

西洋參5克

枸杞適量

冰糖適量

甜味口味煮工藝

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

西洋參燉雪梨的做法步驟

西洋參燉雪梨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原料。

西洋參燉雪梨的做法步驟:2 2雪梨洗淨去皮、核,切塊。西洋參、枸杞分別淘洗乾淨。

西洋參燉雪梨的做法步驟:3 3西洋參放入鍋中加適量的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煮10分鐘。

西洋參燉雪梨的做法步驟:4 4放入雪梨塊再煮30-40分鐘。

西洋參燉雪梨的做法步驟:5 5放入冰糖煮至溶化,加入枸杞略煮一下即可。

小竅門1服用西洋參禁忌喝茶。

2禁忌24小時內食用蘿蔔。

花椒燉雪梨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雪梨1只、花椒10顆

做法:選一隻大白梨,洗淨,從上方1/3處切成梨蓋。

把梨芯掏出,放入10顆花椒,蓋上梨蓋放入一隻大碗中。

大碗裡放少許水,沒過梨子一半,然後放入蒸鍋。

隔水蒸燉30分鐘即可食用。

雪梨燉雪蛤怎麼做?

4樓:

將雪梨洗淨中間陶空,做成梨盅。將泡好的雪蛤、冰糖一同放入梨盅中,蓋上蓋,蒸熟即可。

提前將雪蛤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溫水泡漲,摘掉雜質備用。

白梨洗淨切掉四分之一的頂做蓋,去皮、中間陶空,做成梨盅。

將泡好的雪蛤、冰糖一同放入梨盅中,蓋上蓋,大火蒸20分鐘後關中小火繼續蒸15分鐘即可。

冰糖雪梨燉蘿蔔的做法,冰糖雪梨燉蘿蔔怎麼做

我也經常咳嗽,你可以弄點薑湯喝,效果不錯的.要用老薑煮 三種加工方法 一 最簡便的加工方法 將梨去核切塊,冰糖撒於其上,隔水蒸5 8分鐘。二 最傳統的加工方法 將生梨從中間一剖二,去核 將冰糖 加川貝粉效果更佳 放入 半個生梨心中,用牙籤將兩個半個生梨 恢復 原樣 隔水蒸約一個小時。三 最時尚的加工...

雪梨冰糖紅棗枸杞一起燉怎麼燉?有什麼功效燉多久

放在一起適量的水,燉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冰糖雪梨歸肺經,有潤肺清肺的作用,而紅棗 枸杞有補氣益氣的作用 雪梨可以滋陰潤肺,養胃生津 祛痰止咳,對咽喉有較好的養護作用 而且梨中較多糖類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容易被人體吸收。雪梨去皮 去核,切成塊,紅棗清洗乾淨,切開去核。鍋洗淨,加1 3水,水的多少,按材...

冰糖雪梨怎麼做,冰糖雪梨怎麼做更好吃?

利用食物原料的藥用價值,烹成各種美味的佳餚,達到對某些疾病防與治的目的。藥食同源即藥與食物相同。簡單好喝的冰糖雪梨,你值得收藏!冰糖雪梨 適合一歲以上 止咳潤肺 秋季必會美食 清熱潤肺有很好的效果哦 分享冰糖雪梨的做法。冰糖燉梨 組成 雪梨2個,冰糖適量。做法 雪梨去心切片與冰糖同放入瓦盅內,加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