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撥號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為什麼手機打電話是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求解釋!

2022-03-29 21:00:50 字數 5824 閱讀 3502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為什麼手機打**是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求解釋!

4樓:張好鐵

問題原因:

打**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可能就是你的**卡與手機不匹配。

解決方法及步驟: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

2.  選擇網路。

3.  選擇中國電信,進行網路設定。

4.  自己手動選擇接入點名稱。

5.  選擇新的接入點。那就行了。

5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1.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就是無法與行動網路進行連線,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所在地區的網路訊號的問題。可以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連線網路的。也可能是網路延遲造成的無法訪問行動網路,開啟飛航模式,重啟即可。

1、首先我們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開啟設定介面,如圖所示。

2、然後我們在進入的頁面,點選【行動網路】選項3、然後在裡面點選資料網路後面的按鈕,開啟資料網路,手機就可以使用流量了,

4、然後我們在裡面點選【運營商】選項

5、之後我們點選自動註冊後面的按鈕

6、然後會提示已在網路上註冊,我們就可以使用手機卡了,才能連線上網路7、然後我們點選裡面的【接入點】選項

8、在裡面一般選擇cmnet選項就可以,如果是不適用流量或者少用網路的,可以使用cmwap選項,一般這兩個選項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網路了,就不會提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了

親,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9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都是呀,這本來就是他們相互之間佔用網路的一個問題,打架的過程中你把網路佔用了,那麼它的行動網路肯定是不能用的。

7樓:永夜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連線網路的。

2、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3、網路延遲造成的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4、網路設定沒有設定好,可以撥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

5、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手機網路無法連線,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處理:

1.手機sim卡的問題,是否開通了上網資料流量費,可以更換其他sim卡看看能否正常使用。

2.當地網路不穩定,請換個環境或時間段再試試;

3.手機wifi自動連線上移動、電信、聯通的wifi熱點導致不能正常上網,關閉wifi開關後再試試;

4.進入手機設定—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選擇其它的接入點,之後手機關機再重啟看是否能正常;

5.手機系統出錯或安裝第三方軟體程式引起,請備份好自己儲存在手機裡面重要的資料,在手機設定裡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手機的最上面顯示手機訊號的地方,如果出現了一個飛機的標誌,代表你的手機是開啟了飛航模式,需要自行關閉,否則沒有訊號;

2.金屬手機外殼:金屬外殼屬於非絕緣物質,對手機訊號會造成一定干擾和遮蔽;

3.sim卡發生了老化:sim卡如果使用時間過長的話,卡的表面產生一定磨損,會導致訊號不穩;

4.手機內部故障:手機接收器等硬體故障也會導致手機沒有訊號;

5.網路無法覆蓋到:處在山區、地下室、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網路難以覆蓋,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情況;

6.網路升級或突發故障:網路在除錯、優化、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繳費才能查詢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打**是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求解釋!

沒訊號吧

12樓:做自己就好了吧

手機欠費以後如果在交費後出現不能上網的情況,重啟一下手機就好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問的這個問題。

手機一打**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13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片誰強誰弱?!

14樓:步z貏眨仲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

2、然後顯示如下圖,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網路運營商」。如圖所示。

3、然後點選「〉」符號。如圖所示。

4、接著點選「搜尋網路」。耐心等待一下。

5、最後會出現與你手機所匹配的網路,如下圖,如果你的手機卡的行動網路與你手機所顯示的網路不符,證明你的**卡與手機不匹配。所以手機插上手機卡後,顯示訊號的地方出現「×「號,打**也會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15樓:曉曉休閒

手機一打**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原因是:**卡與手機不匹配。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手機卡、手機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

2、顯示如下圖,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網路運營商」。

3、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符號。

4、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搜尋網路」。耐心等待一下。

5、會出現與你手機所匹配的網路,如下圖,如果你的手機卡的行動網路與你手機所顯示的網路不符,證明你的**卡與手機不匹配。所以手機插上手機卡後,顯示訊號的地方出現「×「號,打**也會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聯通:目前聯通 4g 網路只支援上網等資料業務功能,不支援語音通話功能,所以打**的時候,會從 4g 網路回落到3g 或 2g 網路上,這是正常現象。

電信:電信的規格要求,訊號欄的電信圖示由原來的兩排顯示改為單排顯示,部分地區已開通volte,部分機型支援電信volte。

需要您自行和運營商開通 volte 業務才可以支援,並且需要開啟手機上的 volte 開關,emui5.x:設定 > 更多 > 行動網路 emui8.

0以上: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如果您已經開通了 volte 業務,且手機 volte 開關已經開啟,但是在通話時還會回落到2g或3g網,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通話時移動到 4g 訊號覆蓋變差的地方。

移動:目前移動 4g 網路已經支援通話功能,但是需要您自行和運營商開通 volte 業務才可以支援,並且需要開啟手機上的 volte 開關,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如果您已經開通了 volte 業務,且手機 volte 開關已經開啟,但是在通話時還會回落到2g或3g網,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通話時移動到 4g 訊號覆蓋變差的地方。

解決方案:

聯通:正常現象。

移動&電信(僅部分機型):可以諮詢運營商開通 volte 功能,同時開打手機 volte 開關(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在支援volte的網路可以進行4g下通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找到

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

2.顯示如下圖,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網路運營商」。

3.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符號

4.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搜尋網路」。耐心等待一下。

5.會出現與你手機所匹配的網路,如下圖,如果你的手機卡的行動網路與你手機所顯示的網路不符,證明你的**卡與手機不匹配。所以手機插上手機卡後,顯示訊號的地方出現「×「號,打**也會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6.操作完成。

18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是你的手機出問題了,去修一下吧!

為什麼我用手機打**卻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5

1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這種情況要檢查一下,手機的這幾個地方,一是,看看是不是開啟飛航模式了,而是,**卡確定裝好沒有,三是,欠費了沒有。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電bai話的常見原因及du解決zhi方法如下:

〖1〗檢查手dao機是否欠費停機專,建議繳費充值屬;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1樓:哈哈阿哈哈

可能是因為你這個地方正好是沒有行動網路的,也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沒有設定好

22樓:北京移動專家

您好,建議您將sim卡放入其他手機中,看是否有同樣的問題,如果問題依舊,說明該sim卡存在問題,建議您攜帶相關手續前往營業廳進行測卡;若放到其他手機上沒有此問題,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導致sim無法正常識別,建議您聯絡手機廠家進行諮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手機 和電腦一樣 一般性問題重啟即可解決

是否安裝了什麼軟體設定了防火牆和禁用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正在通話中,別人打進來是空號

25樓:老漁翁

你的gms卡沒有插好,重新插一次卡就好了!

26樓:小陳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解決了嘛? 我的手機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跪求告知 拜託拜託

2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01.當手機呼叫失敗的時候,檢視手機訊號源是否有訊號,如果無訊號,則撥打失敗。

02.可以換個訊號好的地方再次撥打,或者連線無線網路,撥打社交軟體**。

03.這樣手機就有訊號了。

04.在手機設定裡將飛航模式開啟。

05.過幾秒鐘,在把飛航模式關閉就可以了。

vivo無法訪問行動網路,vivo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vivo智慧手機使用移動資料網路出現無法訪問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請先致電sim卡運營商,確認手機是否欠費或開通資料上網功能。二 確認 資料網路 開關開啟。三 重啟手機後檢視手機是否可以上網。四 檢視手機是否禁止了軟體的聯網許可權,進入i管家 流量監控 聯網管理 點選軟體後面圖示,變為紅色的斜...

華為手機為何打電話時為何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手機一打 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原因是 卡與手機不匹配。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 設定 2 顯示如下圖,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 網路運營商 3 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 符號。5 會出現與你手機所匹配的網路,如下圖,如果你的手機卡的行動網路與你手機所顯示的網...

華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 1 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 sim 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2 要確認是否開通了移動資料上網業務的 根據手機 sim 卡支援的網路選擇4g 3g 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