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連線行動網路是什麼原因,手機卡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2022-03-29 22:06:34 字數 5509 閱讀 8025

1樓:我是大角度

手機卡顯示無法連線行動網路的解決辦法

1、諮詢廠商,該型號是否僅支援該手機卡;

3、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檢視是否有訊號;

4、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5、備份資料,重刷一遍韌體,同時選擇雙清;

6、前往當地的授權服務中心或者電信營業廳,請工程師檢測一下。

2樓:已滿__十八歲

嗨!1.請您確定您開啟了資料流量,資料流量開關在下來通知欄中。

2.請您向移動運營商詢問是否手機欠費

3.單純的說不能上網,很難為您具體判斷,如果方便的話,您可以前往小米之家或者授權維修網點為您檢測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手機卡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3樓:竹林細雨

手機卡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是因為關閉了資料流量。

開啟資料流量的方法:

首先點選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點選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選中啟用資料網路,這樣就可以連線到行動網路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開啟手機的設定。

2、開啟手機的設定後,點選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

3、點選開啟雙卡和行動網路後,選中啟用資料網路。

4、點選啟用資料網路,這樣就可以連線到行動網路了。

注意事項:1、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雙卡和行動網路進行設定。

2、如果是在有wifi的環境中,則需要先關閉wifi網路,因為在進行網路連線的時候,手機會優先連線wifi。

3、開啟移動資料後,就可以使用資料流量連線網路。

4、還可以使用便捷的操作: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wlan】開關,點選進行開啟。

4樓:全科醫師小孫

回答你好,常見的手機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的原因如下:1、手機已經欠費停機,如果是手機停機會關閉行動網路,只保留接收**的功能。

2、當前處於地下室、電梯或者人多的地方,這些地方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會變弱,建議到人少空曠的地方檢查訊號能否恢復。

3、開啟設定,找到行動網路,檢視是不是將行動網路功能關閉。

更多1條

手機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這個怎麼解決? 10

5樓:車天曼聶亦

1、先確認你這個手機上網是用行動網路上的,不是wifi,如果是wifi,那有可能你這個卡有問題,沒準是停機了,也沒準是你手機制式不支援你用的**號碼

2、如果是行動網路可以正常上,但是打不了**,可能是你下了什麼安全方面的軟體把打**禁用了

如果找不到在哪設定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的話,如果您無法使用移動資料,請首先確定是否是以下情況:

若使用wlan上網,則移動資料無法與wlan同時使用(未開啟wlan+功能)。

如果您的手機不支援volte功能,那麼通話情況下將無法使用移動資料。

如果您手機sim卡處於欠費,可能會導致移動資料無法上網,建議您聯絡運營商諮詢。

若在海外無法使用國際漫遊,建議您聯絡sim卡運營商當地是否開通資料漫遊服務及您手機**是否支援國際漫遊。

link-turbo可實現同一應用對於wlan和行動網路的複合利用。

第三方應用需要支援link-turbo。

wlan+功能要處於開啟狀態。

若排除以上種情況後仍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後嘗試:

前往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移動資料,關閉後重新開啟移動資料。

檢查流量管理設定,前往手機管家》流量管理:

點選應用聯網 ,請檢視個人應用和系統應用中的移動資料,允許使用移動資料的應用是否全部勾選。

如果您開啟了省流量模式或智慧省流量,會限制應用在後臺使用移動資料,建議您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重置apn設定。前往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設定,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後嘗試。

若嘗試以上方法後仍未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服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我混合

可能是欠費了 或者重啟試試

8樓:羅子昌備用

若手機無法接打**,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9樓:羅毅然

第一步:看看周圍其他人是否可以上網。有時候你在學校或者鄰近學校,而這所學校正在進行大型考試,可能會由於學校的遮蔽系統導致你不能上網,也可能是小區基站出現了故障。

所以請先檢查是否是個案。這裡有個簡便的方法,就是,找和你是不同移動運營商的同事同學問問,一下就可以找到事基站問題還是個人問題還是遮蔽問題。

第二步:檢查手機的網路連線是否開啟。有時候我們可能由於流量即將用完而將移動資料開關關閉使得不能上網,也可能是你裝了優化軟體,譬如某衛士,某大師,將你的資料開關關閉了,因此請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檢查的方法設定→無線網路→行動網路是否打勾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欠費之後沒有重啟。有些手機之前欠費了,後開繳費了可以打**而不能上網,所以請重啟手機試試看。

第五步: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dns連線模式,在撥號介面下輸入*#*#4636#*#*即可。拉到最下方看是否是0.0.0.0 allowed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

手機突然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怎麼回事?

10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華為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在排除sim卡故障的情況下,可以重置接入點解決此問題,下面將介紹華為手機如何重置接入點。

1、首先解鎖華為手機榮耀play4t pro,在android版本10中點選【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行動網路】。

3、接著點選【移動資料】。

4、找到要設定的sim卡,然後點選下面的【接入點名稱】。

5、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6、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如下圖所示問題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選擇「更多設定」;

選擇「行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選擇「ctwap」;

在「移動資料」後面打勾,開啟行動網路,即可用手機上網了。

如果您是欠費停機,請先充值,然後再撥打**;

如在漫遊狀態下,請檢查您是否開通漫遊功能,如無開通,請先開通此功能;

請您更換手機終端試試,如不能恢復,請更換終端或到維修點進行修理。

12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1.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就是無法與行動網路進行連線,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所在地區的網路訊號的問題。可以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連線網路的。也可能是網路延遲造成的無法訪問行動網路,開啟飛航模式,重啟即可。

1、首先我們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開啟設定介面,如圖所示。

2、然後我們在進入的頁面,點選【行動網路】選項3、然後在裡面點選資料網路後面的按鈕,開啟資料網路,手機就可以使用流量了,

4、然後我們在裡面點選【運營商】選項

5、之後我們點選自動註冊後面的按鈕

6、然後會提示已在網路上註冊,我們就可以使用手機卡了,才能連線上網路7、然後我們點選裡面的【接入點】選項

8、在裡面一般選擇cmnet選項就可以,如果是不適用流量或者少用網路的,可以使用cmwap選項,一般這兩個選項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網路了,就不會提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了

親,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9條

13樓:中國移動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撥打當地10086反饋優化;

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到附近營業廳檢測。

14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15樓:賁遐思胥月

就是沒有訊號,基站訊號傳不過去就這樣。你蹲山洞裡也會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

16樓:花兒的美食廚房

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卡燒了,到最佳的移動手機店檢測,確認後若是移動授權店,直接就可以辦理,否則就到移動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免費換張卡就行了。

為什麼手機打**顯示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聯通:目前聯通 4g 網路只支援上網等資料業務功能,不支援語音通話功能,所以打**的時候,會從 4g 網路回落到3g 或 2g 網路上,這是正常現象。

電信:電信的規格要求,訊號欄的電信圖示由原來的兩排顯示改為單排顯示,部分地區已開通volte,部分機型支援電信volte。

需要您自行和運營商開通 volte 業務才可以支援,並且需要開啟手機上的 volte 開關,emui5.x:設定 > 更多 > 行動網路 emui8.

0以上: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如果您已經開通了 volte 業務,且手機 volte 開關已經開啟,但是在通話時還會回落到2g或3g網,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通話時移動到 4g 訊號覆蓋變差的地方。

移動:目前移動 4g 網路已經支援通話功能,但是需要您自行和運營商開通 volte 業務才可以支援,並且需要開啟手機上的 volte 開關,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如果您已經開通了 volte 業務,且手機 volte 開關已經開啟,但是在通話時還會回落到2g或3g網,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通話時移動到 4g 訊號覆蓋變差的地方。

解決方案:

聯通:正常現象。

移動&電信(僅部分機型):可以諮詢運營商開通 volte 功能,同時開打手機 volte 開關(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在支援volte的網路可以進行4g下通話。

OPPO手機為什麼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行動網路連不上是什麼原因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

手機打電話時顯示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如果顯示無法連線網路,說明你正巧不在服務區或者網路出現故障,可以嘗試移動位置尋找訊號,如果是網路故障的話那隻好等待運營商維修了。謝謝採納!手機打 時顯示無法連線網路,一般情況下你的手機網路和你的 是一個網路,所以你在打出 時,手機會自動斷開網路保證你的通話,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了,現在手機都是通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