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為何打電話時為何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2023-07-07 05:21:04 字數 5641 閱讀 5702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一打**出去就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原因是:**卡與手機不匹配。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

2、顯示如下圖,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網路運營商」。

3、顯示如下圖,然後點選「〉」符號。

5、會出現與你手機所匹配的網路,如下圖,如果你的手機卡的行動網路與你手機所顯示的網路不符,證明你的**卡與手機不匹配。所以手機插上手機卡後,顯示訊號的地方出現「×「號,打**也會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2樓:小王學長

檢視**卡是否鬆動,開啟手機【設定】-【行動網路】,將【資料網路】開啟,選擇【運營商】,看自動註冊是否開啟,點選【接入點】,選擇【中國移動因特網設定】,還是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就換手機測試,若換手機後還是顯示無服務,到附近營業廳諮詢。

3樓:dear巨集峰

只要沒有開通volte業務,打**的時候網路就會斷開的,可以這樣理解,沒開通的時候資料和**走的是一個通道,屬於一條馬路,同時只能走一個,來了**,資料就斷開,結束通話**,資料就恢復了,開通之後,就是雙向二車道,各走各的,互不干擾,你可以去營業廳去辦理,開通很容易,而且免費,不是手機的問題,但一定要手機支援這個功能,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時,看螢幕上的訊號強度指示,若如就會出現題主所說的情況。有時候,並非處於無訊號區域,但是的確有短暫連線不到基站訊號的情況。可適當換個位置就有訊號了。

5樓:zkq先生

你好,因為普通語音通話(未啟用volte)使用2g網路,所以通話時手機網路就切換到2g,從而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6樓:大連吳老大

沒有開通volte就是這樣的單行路,開通了就是雙向的了。

7樓:小輝輝123的店

因為咱們常用的打**所用的網路和你移動行動網路是一個網段,所以說只能二選一。

8樓:童湛

:安卓手機無法儲存通話記錄處理方法: 一、調整手機系統時間:手機系統時間設定錯誤時會出現通話記錄無法儲存。可手動重新設定。

9樓:fly蝶戀花

如果手機打**的時候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這個時候很有可能是你所在的地區沒有手機訊號,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形勢,再一個可能是手機出了什麼故障,重啟一下試試。

10樓:黯淵

任何的移動營業商都是這個樣子的,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就是說你在打**的過程中,你的行動網路這個時候是沒有辦法共同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所在位置,無行動網路服務。有些地方訊號不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2樓:國貿奇哥

這應該是網路問題,可以試著關機重啟一下,看看,如果無法解決,就把手機拿到華為手機售後點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問題很重要。

現實中我們需要使用手機。

生活中,我們可以知道這些科普知識。

手機的通訊包括打**和上網。

5g技術可以同時打**和上網。

5g以下的不支援同時打**和上網。

所以如果我們在上網。

我們現在打**,或者有**打給你。

我們的上網會立刻斷網的。

這個是科普知識。

以上個人觀點。

謝謝**。

14樓:金星王

手機是否欠費,使用地區是否有基站並運轉正常,如果都不是送到售後檢查詢出問題。

15樓:墨冰海

華為手機撥打**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關機重啟後又能打通,過一下又打不通是什麼原周。

16樓:山水阿銳

您好,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7樓:老姚學長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手機打**的時候顯示無法正常訪問行動網路是正常的,因為打**的過程中兩g網路訊號,所以這個時候手機是沒有辦法連線網路的。

19樓:守濯

華為手機打**時沒法訪問網路,是因為你這邊沒有把那個通話時可以連線網路這個功能開啟,只要把這個功能開啟以後,你就可以在通話的時候也可以訪問網路了,就不會受這個通話的網路干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進行通話的時候,剛好是通迅網路最弱的階段,所以就會彈出來提示,你可以在通迅訊號強的地方去打**,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種提示,當然這種提示對你的手機使用是不會又任何問題的,可以放心使用。

21樓:馬拉松

說明你沒有開啟hd模式。到營業廳去開啟開啟車我就可以編打**啊邊用網路了。

22樓:ァ☆╮學會快樂

要看你使用的是哪一種的華為手機呢?普通的華為手機當你打**的時候,就佔用了全部的網路,這個時候就沒有辦法訪問網路了。你可以更換高階一點的華為手機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通話上網兩不誤。

23樓:傳若茶溼歡

華為手機打**出現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應該去對應的營業廳換一個**卡,只有營業廳的**卡才是最標準的,我們一般在外面剪的卡不標準。

24樓:犁卓

我們在使用裝置的時候,往往不能夠在通話的時候使用行動網路,只能夠通過連線wifi的方式來實現上網功能。

25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否是開啟了飛航模式,然後檢視你的卡是否安裝好了,有時候會接觸不良。

26樓:心的彼岸

你那裡網路不穩定,使用的不是4g網路打**,你用的應該是2g網路,打**的時候就會斷網。

2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當前是否能接收到運營商的訊號,手機是否存在故障。

28樓:慎憶丹

華為手機為何打**時為何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拿在專修華為手機店裡面師傅看看,是把什麼健搞錯了,修好了好用了。

29樓:深遠且虔誠丶茱萸

因為叫滑萎所以。手機沒訊號或訊號接收不好或不穩定!

30樓:查英勳

你可以看看你的上網是不是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到華為手機售後服務店,請專業人士檢測一下。

31樓:海上名門

4g網路通話時,上網網路自動中斷,網路優先留給打**使用。

32樓:崇涵潤

要不就是,你現在的地方沒得訊號,要不就是手機壞了。

33樓:析從安

你打**的時候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應該是你的網路沒有說在後臺開啟。

34樓:小嶺

你有可能你附近的網路訊號不好。

華為手機打**出現無法訪問行動網路什麼原因

35樓:十八子

不僅是話費,手機所有的手機打**都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因為他們是同一個通道,這個使用的話,另外一個就不能用了。

36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

2、選擇網路。

3、選擇中國電信,進行網路設定。

4、自己手動選擇接入點名稱。

5、選擇新的接入點。那就行了。

b、若您在撥打**的時候上網而出現該提示的話,由於目前大多數手機在撥打**的時候是無法進行資料流量的連線的,因此出現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請您瞭解。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有時候軟體跟系統的意思崩潰說說訊號上面就很差我打不出去**。一顆心開啟飛航模式。等過幾分鐘關閉飛航模式,看看是否會恢復。

38樓:大連吳老大

很多因素都可以導致,sim卡壞了,卡託壞了,sim卡金手指氧化或者髒了,你所處的位置是訊號盲區,你的手機壞了,這些都是沒訊號的原因,你一個一個排查即可,祝你好運。

39樓:網友

卡被登出,欠費或到了訊號不好的地方。

華為手機打**時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怎麼辦?

40樓:勇689茂

華為手機無法訪問行動網路,可以根據下面方法進行操作嘗試的:

1、如果資料業務無法上網的話,要確認sim卡是否識別,使用的是不是標準 sim 卡,如果是手工自己剪卡的,建議到營業廳更換 sim 卡然後在進行嘗試的。

2、要確認是否開通了移動資料上網業務的:根據手機 sim 卡支援的網路選擇4g、3g、2g業務,詳情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的。

3、建議將sim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上確認是否也無法上網的:如果也無法上網,可能是sim自身的原因,建議更換新的sim卡的。

4、確認是否因為話費餘額不足或者已經使用了大量的流量造成的,建議撥打運營商服務**,然後確認話費是否充足還有使用流量剩餘的情況。如果不足,建議進行充值的。

5、如果以上幾種步驟都沒有問題的話,確認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的。 從狀態列向下滑動,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的。

6、如果已經開啟的話,仍然一直無法上,建議重啟手機之後再次嘗試的,如果重啟後無法恢復正常,建議備份好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升級系統軟體的。

華為手機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怎麼回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的原因有:

1、欠費: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手機設定不當: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手機地處位置沒有移動訊號:比如在隧道和偏遠地區等沒有移動訊號,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手機未開設漫遊許可權: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手機故障: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手機sim晶片故障: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華為手機無服務怎麼解決,華為手機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對於這樣的情況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 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嘗試。2 若依然沒有訊號,建議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然後重新安裝。3 若無效,請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由於所處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導致。如果這些都沒有效果的話,您可以撥打 給您的 卡運營商檢視生物話費看是否是...

手機打電話時顯示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如果顯示無法連線網路,說明你正巧不在服務區或者網路出現故障,可以嘗試移動位置尋找訊號,如果是網路故障的話那隻好等待運營商維修了。謝謝採納!手機打 時顯示無法連線網路,一般情況下你的手機網路和你的 是一個網路,所以你在打出 時,手機會自動斷開網路保證你的通話,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了,現在手機都是通話的時...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成,接打電話通話介面只顯示備註姓名不顯示電話號碼呢

你設定的名字就會顯示名字,你設定的號碼就顯示號碼。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建議聯絡運營商諮詢開通和相關收費事宜。2 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 將號碼歸屬地更新到最新版本。首先你要注備手機通訊錄好友姓名,才有顯示。在備註裡面設定備註名以後就不會有了 這是出廠系統就自帶的,設定不了的。每個手機都是這樣的。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