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顯示裝置已連線但無法訪問怎麼辦

2021-04-28 03:34:27 字數 3350 閱讀 4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或者重啟modem和路由器,有時候都顯示連線但就是上不了網,重啟一下就能解決。

還有,要保證賬戶費用還有剩餘,網路沒有因欠費而被斷網。

膝上型電腦已經連線路由器但顯示無法訪問網路

2樓:

檢查筆記本「tcp/ip」屬性配置、路由器配置,不會的話可以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windows 7 系統嗎?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很簡單,在筆記本開機以後,再把網線插上去,開機之前不要插網線,我就是這樣的,不相信可以試一下。

4樓:

感嘆號說明您的電腦沒有獲取到ip.

看看你的路由器可以自動分配ip嗎

估計是路由器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路受限的標誌,應該是ip地址設定的問題!

根據路由的ip地址設定一下……

1.方法是回開啟「控制面板」->「網

答絡連線」,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選「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雙擊「internet協議 (tcp/ip)」,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寫「192.168.0.

2」(根據路由器地址設定),在「子網掩碼」中填寫「255.255.255.

0」,閘道器地址設定為路由器地址試試,其他不用填寫,然後點「確定」即可解決該問題。(如果當前計算機加入工作組或域,就要根據情況而設定)

2.用動態ip地址試試

6樓:呵呵

用的win7,看看外網連上了沒

電腦網路已經連線上了,但是上不了網,顯示正在識別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顯示已連線網路但是無法訪問internet?

你好,手機顯示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怎麼回事

7樓:雷科技

為什麼我手機wifi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連線無線網路不能上網,您可以把寬頻貓、路由器等裝置重啟試一下。

9樓:海

有時手機給出的是假訊號,這很正常的。關機重啟試試,若是不可以那就是軟體的原因了,或者自己的設定,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辦法解決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己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由於你使用的是wifi連網了,雖然的的手機已經連上了wifl,但是你的wifi連不上網,也就是你家的外網沒有訊號造成的,檢查一下你家的光纖接入點,看看有沒有問題,不行就找電信公司檢查一下手機顯示己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由於你使用的是wifi連網了,雖然的的手機已經連上了wifl,但是你的wifi連不上網,也就是你家的外網沒有訊號造成的,檢查一下你家的光纖接入點,看看有沒有問題,不行就找電信公司檢查一下手機顯示己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由於你使用的是wifi連網了,雖然的的手機已經連上了wifl,但是你的wifi連不上網,也就是你家的外網沒有訊號造成的,檢查一下你家的光纖接入點,看看有沒有問題,不行就找電信公司檢查一下手機顯示己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由於你使用的是wifi連網了,雖然的的手機已經連上了wifl,但是你的wifi連不上網,也就是你家的外網沒有訊號造成的,檢查一下你家的光纖接入點,看看有沒有手機顯示己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由於你使用的是wifi連網了,雖然的的手機已經連上了wifl,但是你的wifi連不上網,也就是你家的外網沒有訊號造成的,檢查一下你家的光纖接入點,看看有沒有問題,不行就找電信公司檢查一下手機顯示己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是由於你使用的是wifi連網了,雖然的的手機已經連上了wifl,但是你的wifi連不上網,也就是你家的外網沒有訊號造成的,檢查一下你家的光纖接入點,看看有沒有問題,不行就找電信公司檢查一下,不行就找電信公司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現象,我也遇到過,你去檢查一下路由器吧,先把路由器拔掉,一陣子,然後再插上去試試,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這樣拔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12樓:自立祁門

手機能連上網路,但是無法上網,這可能是無線路由器本身的故障,你看看外部接入你無線路由器的那根線的介面是不是鬆動了,關閉電源,將介面重新插入,等待五分鐘後再開啟電源試試是不是正常。

13樓:sunny陳偉強

首先確認是否停機,如果還不行就開啟飛航模式5秒在關閉試試,再不行就去你的手機有問題了,謝謝採納

14樓:在這個塵世

你的手機應該是連線了wifi之後顯示的這種狀態。可能是因為你所連線的wifi沒有開放網路或者是wifi被主人進行了恢復出廠設定,所以無法連線網路。如果你不是wifi的主人,這種情況建議您換一個wifi連線,如果您是wifi的主人建議重新設定一下wifi的網路連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15樓:愛在褪色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你wifi,無線網路,有時顯示連線就是上不了網,那就是wifi的問題。然後再看看4g下有沒有網,然後再聯絡一下網路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你wifi,有時顯示連線就是上不了網,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然後再看一下是不是手機問題,手機用久了也會出現這個問題,那就換一個新手機吧!

17樓:浮殤年華

訊號不好或者系統更新有問題

18樓:2010杭州

你指的是wifi已連線上不了網是路由器沒有連線外網或者是路由器沒有分配給你手機流量(有的路由器可以控某個手機的流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原因:一種可能是網速慢無法訪問,有的網路雖然顯示已連線但還需要獲取密碼才能上網,顯示已連線只是給了你連線訊號,你可以輸入手機號先獲取上網密碼,然後輸入密碼連線,這樣就能上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wife的問題不是你手機的問題,可以試著在設定裡面切換下線路試試

21樓:了若十分

你好,那是你的寬頻賬戶沒有登入只是簡單設定了一下wifi賬戶和密碼,肯定沒有網路。在我的電腦裡面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就ok了,忘採納。

22樓:znzn星期八

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好,連線不到位

23樓:你爹

連的是wifi嗎?還是資料網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是問題

25樓:寧霖夫詩蘭

原因如下:

1、路由器原因

重啟試一試,如果還不行那就看看網線問

為何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卻無法顯示網頁

首先開啟ie瀏纜器 方法1 選項 internet選項 連線 區域網設定 自動檢測設定 方法2 禁用本地連線,然後雙擊啟動 方法3 右擊本地連線 internet協議 常規 選擇自動獲得ip和選擇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右邊個選單 備用裝置 自動專用ip地址應該沒完問題的了 要不就換一條網線路看看...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是上不去網,電腦顯示已連線網路為什麼還上不去網

網路設定故障,重置一下網路即可恢復,詳細步驟 1 電腦左下角windows按鈕,點選 設定 2 如果系統不是win10,開啟執行 win r 輸入 cmd 回車。3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4 點選 網路重置 即可。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三分鐘帶你搞定網路連線問題!謝謝 一定要點一波關注哦!網路...

網線已連線但是顯示斷開,電腦網線已經連線電腦,可是本地連線顯示斷開是怎麼回事?

一 插上網線後,看下後面黃燈閃爍,如果不閃爍證明沒插好。二 網線在別的電腦上試過證明網和網線是通的,排查網絡卡驅動升級的問題,用360驅動排查。三 排查結果沒問題就要考慮是否電腦中毒問題,重啟入安全模式360全盤防毒。四 排查無毒,就需重灌或恢復系統。五 重灌後還沒解決就要考慮硬體更換網絡卡了。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