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是自己錯了還是別人單純不喜歡你

2022-03-29 10:35:34 字數 5876 閱讀 3914

1樓:暢藝品

這個真的很難,一般都是當局者迷,很難讓自己客觀的去分析清楚。

遇事首先要冷靜,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如實客觀的把事情的原委弄清楚一一列表出來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進行合理的分析。

如果事情真是自己做錯了,那說明確實是自己的錯。

如果事情不是自己所錯,那麼分析一下是不是因為誤會,如果排除誤會那可能是別人對你有偏見,我就是不喜歡你。

2樓:

如何知道是自己錯了,還是人家單純不喜歡你呢,首先兩個人在談戀愛時期,愛情裡面是沒有對與錯的,既然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就要接受他的好也要接受他的錯,相互理解包容,沒有那麼多對於錯。就因為愛喜歡才走到一起的,不喜歡就分手,不要認為是自己錯了,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跟對方開誠佈公的暢談,敞開心扉,實話實說,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3樓:wk落雁

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是真的能感受到的 如果他喜歡你 平時的一些舉動就能讓你感覺到 如果你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 那麼他真的可能是不喜歡你 再者 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 那麼 就代表你喜歡他 既然你喜歡他 那 他對你的感覺就沒有很重要了 不管是你錯了 還是他真的不喜歡你 這一切都是你認為的你並沒有向他求證 別人說再多都代表不了他的想法 所以 還是勇敢的去問問你喜歡的人對你的真實感受吧 加油!

4樓:觀光紫雲散人

你可以試試很有誠意的誇獎一個人,如果這個人不接受你的誇獎,那說明,別人是單純的不喜歡你。

5樓:

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對德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一點小錯生氣,相反不愛你的人會挑好多毛病,所以就看她什麼態度,如果是和你單單生氣,那就是喜歡你,你多哄哄就好了,女孩子嘛,喜歡男人哄,加油!

7樓:

只有自知之名1才能認識上去、對錯1沒有決對定論、你要什麼目標只有做的最好、一切應解、沒有梧桐樹引不來金風皇皇1自已優秀無比,喜歡的人多得多。

8樓:

喜歡不喜歡你。對,一個喜歡你的人來說你無論怎麼做,怎麼錯,怎麼對他都喜歡你,你如果對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就是千小心萬班。問問注意他照樣不喜歡你。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為別人喜歡你而去做,有些事情。走自己的路,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9樓:

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喜歡你的自然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怎麼樣也不喜歡你,何必強求呢,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讓別人說去吧!只有自知之名1才能認識上去、對錯1沒有決對定論、你要什麼目標只有做的最好、一切應解、沒有梧桐樹引不來金風皇皇1自已優秀無比,喜歡的人多得多。

10樓:晉雅倩

你錯沒錯我想你自己肯定也能意識到,多反省一下自己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如果自己錯了,努力糾正錯誤,再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你老是不長記性老是出錯,慢慢的也會發展成不喜歡你,因為已經不能指望你了。

11樓:

看別人對自已的態度,尤其是眼神,都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一個人的眼神能清楚表達出他對號叫人的態度。

12樓:

你自己做的什麼事情錯了你都不知道,別人怎麼知道。如果說別人不喜歡你的話。他們都不怎麼喜歡跟你說話,有些事情會揹著你說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讓你看到。

,這些人都不喜歡跟你說話。他們什麼事都不會跟你說,也不會跟你掏心窩子說任何事情。你如果走到他們身邊,他們會刻意的停止他們的交談。

也就有一點兒。懶得理你。

13樓:烏成

我覺得你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努力了,爭取了,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喜歡你的自然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怎麼樣也不喜歡你,何必強求呢?不要想太多,凡事順其自然最好,只要努力了,不管是什麼結果都沒有遺憾。

14樓:大漠獨狼

兼聽則明,偏聽見暗。聽別人說話不要光聽好話,要準確判斷對方是不喜歡你而指責你,還是你做錯了,首先公正判斷對方平時人品,其次自己在旁人眼中的為人,自省平時的言行!

15樓: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仔細想想:如果是一個人或者和個別人不喜歡你,那可能就是他與你不合,只要你對得起他就不要多想了,畢竟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你如果是周圍很多人不喜歡你,那你就要好好反思下自己做過什麼了,想想自己做過什麼錯誤的事或者不當的行為了。

16樓:快樂的時光屬於你們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斤斤計較,那樣的兩個在一起才能合諧,過得幸福美滿,假如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還要戴美面具生活,客氣來客氣去的,那樣的生活好累,好虛偽啊!我希望的生活是無憂無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幸福,像個小公主一般的生活。

17樓:小夥伴零零么

那要看具體是什麼事情啊 這世界上不可能存在永遠對的人啊,所以誰都有可能做錯事,但要看具體是什麼事,你是怎麼做的,是遵照客觀公平正義做事還是按照自私自利去做事,再郵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啊,如果不講理的人也沒不要一味地謙讓

18樓:輕鬆一下葉子

先確定討論的是職場還是談戀愛方面,如果是職場很好判斷:周圍同事不喜歡你會表現得很明顯,例如不跟你多交流,原本聊的真歡時看到你就冷卻,集體活動也不主動找你等等,說明你做得不夠好,加以改進吧

19樓:柴尋凝

首先弄明白自己到底是不是做錯了,如果錯了,就道歉改正,或想辦法彌補,不要想別人對你的態度。沒有人會毫無理由地就去討厭一個人。只要我們真心對別人,相信也會迎得別人的真心。

退一步講,如果很不幸遇到了就是看自己不順眼的人,那就和他保持距離好了,沒必要計較他對自己的看法。沒有人會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20樓:

跟適合在一起的人,別想太多了,不要太在,在兩人做出努力,主動表白,要是對方沒反應就沒戲,做錯了就向她好好道歉,誠心誠意對方一定會喜歡你了

當別人不理我或者忽略我的時候,我總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我不喜歡得罪人.是**錯了嗎?

21樓:cm人間正道是滄桑

你沒有錯,人活在這個世上不能完全去靠取悅與別人去生活,人活的是自己,當別人忽略你時,也許別人因為自己的事情不開心而忽略了你不理你,你也不必太在意,只要你活出自己的本性就好,至於其他人順其自然,至於你不願得罪人就更談不上你能得罪什麼人,做好自己。

22樓:回眸一笑y緣

當別人不理你或者是忽略你的時候

總是從自身找出原因

這個做法是非常正確的

也是成熟的表現

建議努力提升個人能力

例如人際交往的能力

就可以改變這種狀態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23樓:淳于春犁璧

沒事的時候就會想起他~在意他在幹什麼`時刻都想看他注意他幻想自己會和他怎麼怎麼樣~

這時候你想的那個人就是你心裡喜歡的那個~

不要t頭腦上欺騙自己

但心裡還是想這他

24樓:蘇延佟佳靖之

當你看見他(她)時是否會特意迴避?當他(她)與他人說話時是否會感到不安?好好問問你自己

25樓:

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他不開心了會想方設法讓他開心,每天只有和他在一起最開心。如果成天的思念說不定就愛上了呢~

如何判斷自己對別人是喜歡還是一時的新鮮感?

26樓:一個小淑女啊

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說明你就是喜歡他的,因為如果不喜歡你不會糾結這個問題。你是不是覺得我喜歡某人只是一時的好奇心作祟,一旦過了這段時光,才發現原來一直是自己的錯覺。如果判斷錯誤,將會影響你和他或她關係的發展。

那麼應該怎樣去看清自己的內心,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還是隻是圖一時的新鮮感?眼神是不會騙人的,很老套的那句話: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時,你是不會有間斷性的,如果無論分開或是粘膩在一塊,你都能感受到那個人的存在,難道你還要去懷疑這段感情嗎?無論前面阻擋著你們的時候,都勇敢的去追吧。

嘗試著一段時間不聯絡他,看自己是否會心急,會想要收到他的訊息。我其實還是想勸身邊正跑著愛情馬拉松或者將要愛情長跑的你們,珍惜眼前人,不要因為一時的新鮮而斷送一段美好的愛情。要知道,新鮮感都是一時的,歸屬感才會讓你踏實一輩子。

27樓:阿炎談娛樂

新鮮感的時間很短,過去了就沒了,而喜歡的程度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倘若一個男人,在追求你的時候,對你很溫柔很體貼,可把你追到手了,相處一段時間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你也不溫柔了,更不體貼了,而是開始亂發脾氣。其實不是他人變了,而是對你的感情變了,他根本也不是愛你,其實一時的喜歡你,一時的好感,一時的新鮮,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他越來越熟悉你,也越來越沒有新鮮感,自然而然就膩煩了你。

男人的甜言蜜語可以欺騙你,可是他的態度無法欺騙你。一個喜歡你的男人,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會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好的,也包括你的不好的,他能接納你的一切,哪怕是你最醜的素顏。而只是對你一時新鮮的男人,可能和你在一起沒幾天,就開始各種嫌棄你,總是說你的不是,就開始看不上你,看不慣你,甚至總是當著你的面,誇別的女人好看。

28樓:愛笑的林子啊

對於這種我個人的理解是:1、如果你只是對一個人有新鮮感的話,肯定是他的一些點或特質你是很喜歡或欣賞的。但只是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2、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就是不僅具備1所述的內容,你還很享受和他一起相處的時光,並且經常性的想要和他相處,想要跟他分享你感受到的好東西,並期望會獲得對方的同理心。

我這邊舉個例子來做下比喻,比方說你如果特別喜歡上一件衣服的話,那麼你一般會毫不猶豫地買下來,而另一件衣服,你也喜歡,但還是想聽聽別人的意見,結果問了一圈下來,還是猶豫,為什麼呢,因為喜歡的程度不夠,真特喜歡的那件,你買的時候問別人了嗎?需要問嗎?當你問的時候,已經說明你的態度了啊。

喜不喜歡也是一樣,問的時候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喜歡對方,心裡會一直在念想,時時刻刻放不下對方的。

30樓:悄悄美

如果你時刻想著他,總是忘不掉他,想知道他在哪在幹啥?想看見他,這樣的話就是喜歡上他了,如果你偶爾想起他,那就是一時的新鮮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喜歡,先試試保持三個月,超過三個月那應該是真喜歡

32樓:灕江子龍

這個只有用時間來考驗,沒有特別的捷徑。人總是隨著外界的環境和人員變化,而改變,誰也不能保證不變心,所以別假設,生活只有結果沒有如果。不要試圖拷問人性。

33樓:

你時時刻刻都想見到他,願意跟他聊天待在一起,說明你已經喜歡上了他。

34樓:認識與存在

當感覺自己害怕失去對方的時候。說明已經喜歡上對方了。

35樓:一級會計一點就會

喜歡一個人。那是因為他身上,有你喜歡的地方。這個地方呢?

最重要的是,他的內在的。比如熱愛幫助別人。你很喜歡他的熱心。

比如,他很樂觀。比如,他善解人意。你喜歡他的樂觀。

這種喜歡呢是比較理智的喜歡。蒽,真正的喜歡呢。是源於你們兩個人的相處。

他也許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了你擁抱。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了你幫助。你快樂的時候,他對你笑了。

你生日的時候,他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也喜歡他,她的付出會令你感動。

會令你感到幸福。如果他的付出沒能帶給你快樂,那你對他的喜歡就只是一時新鮮。

如何判斷女人是「單純」,還是「城府深」

有 心機 的女人,看她3個細節,讓她再也裝不下去 可以從她如何去對待自己的朋友就可以知道。女人如果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朋友情誼,也不管朋友的感受,那這樣的女人最好遠離。這樣的女人,只會利用她人來成全自己,心機太重。真正心思單純的女人,不管對待自己的愛人,還是對待自己的朋友,都是一心一意的,更看重的是...

如何量自己的胸圍?如何知道自己是a罩還是b罩

內衣穿的剛好自己感覺不大不小訴舒服就行 量胸圍a,b罩杯是怎麼區別的,尺寸是多少 a和b還是有區分 你可以自己量一下自己的胸圍了 1.雙腳併攏站直,臉朝正前方,下顎抬高,圈圍身體的軟尺要和地面呈水平狀態,並緊貼所量部位,使用軟尺時,應由鬆漸拉緊,不要一下子拉得緊緊的。2.順序是先量胸圍,再量下胸圍,...

如何知道自己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簡便的方法可在5米遠處掛一國際標準視力表,先確定視力,然後戴上300度的老花鏡,眺望遠方,眼前會慢慢出現雲霧狀景象,半小時後取下眼鏡,再查視力,如視力增強,可認為是假性近視 如視力依舊或反而下降,你可按這種方法每天進行一次,連續重複三天,如視力仍無改善,就可以確定為真性近視。假性近視一般是由於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