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知道自己買的車是新的還是舊的

2021-03-09 09:18:17 字數 2686 閱讀 7338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我是做汽車銷售的,標有汽車引數的銘牌是可以換的,經銷商把庫存積壓車資訊報給廠家,廠家給發新的合格證,出廠日期變成近期的了。再用打碼機按新合格證做一批新銘牌,把舊的扯下來,把新的用鉚釘和拉鉚槍安上,車再收拾乾淨,好了,這是新車。車架號第十位是出廠年份,無論是否新車,可以仔細觀察車況。

如果是積壓時間較長的車或是二手車,那些橡膠、塑料材料的零部件都會是老化的,顏色變淡、失去彈性、出現細小裂縫等等。如玻璃四周密封條、內飾等。如果是把這些東西都換成新的或是修過的事故車,那更得注意了,材料再好,技術再高,畢竟是修補,不可能像原廠那樣整齊、協調,尤其是車內地板等內飾,以及前機蓋,後備箱蓋和車門等邊角。

只要仔細觀察就好,最好找個信得過的懂行朋友幫忙看看。比如發動機磨損程度。

2樓:雲鼎影視

有車架號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根據車架號去查詢一下當時的生產日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通過你的車子車輛號可以查清你的車是新車舊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的改裝車很難辨別是新的還是舊的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要到4s店去買新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有發動機號和車架號的登記備案,過戶的時候在車管所查一下就知道車子的新舊程度了

6樓:川式生活

這個是否是新車,一般車子上都會有生產日期的,而且也有車架號,你可以查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車是舊的,新的這個看發動機的編碼大家都一清二楚,還有的話就是看輪胎輪胎周圍有沒有磨損,這個是剎車片,一看就知道了。

8樓:小市白片糕

想要知道自己買的車是新的還是舊的,拉到一個汽車維修部叫他們開啟來看一下就知道了,因為裡面的發動機是檢驗的標準。

9樓:知心丫丫

這個裡邊車子行駛狀況裡邊都有的呀,有刑事里程什麼的呀,這個很容易看的出來的吧

10樓:會跳舞的肘子

一般去4s買的車不會有二手車的,如果他們賣二手車給你,你可以要求他們三倍賠償

11樓:潺潺流水完美

想要知道自己買的車是新的還是舊的,剛來是一目瞭然就可以發現他不用費什麼了。

12樓:lxq南極的熊

看出廠日期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查大架子號碼,去官網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車架號來判斷你的車是新車舊車。能幫助到你。

14樓:馨蕊

一般你在正規的4s店買的車都是新車。而且你可以從里程錶上去判斷。

15樓:小楠男士

看發動機有沒有灰塵,車地板有沒有泥沙,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買的車是新的還是舊的,我覺得買來的時候你可以檢查一下輪胎輪胎裡面有沒有西沙。或者檢視外觀類似,都要好好檢查,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試駕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車輛編號的登記,到車管所進行網上查詢,只要正確,就可以查詢清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僅憑肉眼是看不出來的,需要專業人士檢修才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就知道了,觀察細節地方

20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找懂行的人給看一看就行了!

21樓:小木屋

全新的車,應該去四s店買。

如何檢查新買的車是不是二手車翻新的?

22樓:李賀偉

買車前要注意的地方:

1、汽車序例號每一輛汽車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汽車序例號(通常是17位數字以上),多數會刻在機器上,也會出現在擋風玻璃內儀表板心角上,或者在車門邊上,車蓋內或車尾箱內等地方。因此如果你發覺二手車的某一個部分的序例號跟其他部分不一樣的話,這車肯定出過意外或被改裝、拼裝過。

2、汽車安全氣囊一些配備安全氣囊的高檔二手車,在發生意外時安全氣囊報銷掉了,如果重灌一個(尤其是原裝的)價錢非常高,動輒幾千塊錢。因此很多二手車商在賣車時乾脆不再重新安裝一個,也就是說這個救命的重要配置就廢掉了。而一般人如果不把整個裝置拆下來是不會知道的,所以最好還是找一個專業人士替你檢查一下。

你想想萬一出了下一次意外的是你,咋辦?

3、是否受過水浸中國沿江河地區每年都有水災,因此每年都會有一些汽車被水泡過,一般來說這種汽車要注意避開不買,因為這種汽車的電子線路很快就會毛病百出。

我們要注意以下幾點:

a.要注意水位線。試想想看如果一部車被長時間泡在水裡,它的水位線應該在那裡?

在水箱位置?在機器中間?在坐位上?

當然,一個二手車商會盡量抹去這種痕跡,因此最好還是把車升起來看車底部分。

b.要注意新換上的地毯及坐位皮套。誰都不會無緣無故把地毯及坐位皮套全換掉,試把一角地毯翻起來看看下面的舊痕跡。細心聞一聞有沒有一股發黴的氣味。

c.注意生鏽的痕跡。檢視一下車門的鉸鏈部分、車尾箱地毯之下、座位下之鋼鐵部分及備用輪胎的固定鎖部位有沒有生鏽的痕跡。

d.注意汽車的空氣過濾網。因為能省就省,一些二手車商可能連空氣過濾網也不會換一個,因此你可以看看空氣過濾網上有沒有沾上了水草、小樹枝、小紙塊等。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在古代的姓名,如何知道自己在古代的名字?

難道你相信有輪迴之說?下面是個遊戲,可以測下自己古代的姓名。女 你的月份 姓 1月 水 2月 春宮 3月 琴 4月 莫 5月 聞 6月 欣月 7月 夏檸 8月 雲 9月 溫嬌 10月 單 11月 冬環 12月 清桂 你的生日 幾日 名字 1 2日 吉亭 3日 萱紫妮 4 7日 雅源 8日 問雅 9 ...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夢遊,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夢遊?

在床邊灑麵粉,早上看有沒有腳印,用紙條把門粘上,要一拉就斷的,早上看紙條斷否。找個人陪你睡,讓他看著是不是有夢遊,最好能找個睡覺容易醒來的人 做這事前最好去問下醫生注意事項,比如夢遊中的人能不能叫醒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自己做些措施,比如在一些關鍵的地方粘上透明膠或者在地上撒層灰什麼的,但總覺得自己來觀...

怎麼知道自己五行屬什麼,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呢?

生日 公曆 1985年 11月 26日 8時55分生日 農曆 乙丑年 十月 十五 辰時 八 字 乙丑 丁亥 己巳 戊辰 五 行 木土 火水 土火 土土 納 音 海中金 屋上土 大林木 大林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