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溼簾的一些問題,如何解決溼簾漏水問題

2022-03-24 04:20:55 字數 4063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簾是一種特種紙製蜂窩結構材料,其工作原理是「水蒸發吸收熱量」這一自然的物理現象,即水在重力的作用下,從上往下流, 在溼簾波紋狀的纖維表面形成水膜,當快速流動的空氣穿過溼簾時,水膜中的水會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後蒸發,帶走大量的潛熱,使經過溼簾的空氣溫度降低,從而達到降溫的目的。快速流動的空氣是通過大風機向室外抽風而產生的。

溼簾的尺寸是定製的,波紋規格有50/90、60/90、70/90可選,**按平方或立方算,可以找南通悅能風機溼簾廠家為你量一下場地尺寸,計算出風機溼簾數量。

2樓:陌上輕雪

以傑諾牌為例,青州市傑諾溫控裝置製造****生產的。jsn系列高強度溼簾採用新一代高分子材料與空間交聯技術而成,具有高吸水、高耐水、、擴散速度快、抗黴變、降溫效率強、使用壽命長等優點。適用於調節室內溼度。

◆蒸發比表面大,優良的滲透性,可以保證水均勻淋透整個溼簾牆,降溫效率達85%以上。 ◆不含表面活性劑,自然吸水,擴散速度快,效能持久。一滴水4~5秒鐘即可擴散完畢。

◆具有高度吸水性,自然吸水為 60~70mm/5min或200mm/1.5hour。 ◆波紋紙經特殊處理,結構強度高,不變形、持久耐用 。

◆特定的立體空間結構,為水與空氣的熱交換提供了最大的蒸發表面積。 ◆傑諾溼簾還具有通風透氣和耐腐蝕效能,對空氣中汙塵具有極好的過濾作用,是無毒無味潔淨增溼、給氧降溫的環保材料,所以也用作空氣淨化和過濾的介質。 ◆傑諾溼簾安裝容易,對人體無毒無害,綠色、安全、節能、環保、經濟。

◆三種波紋規格50/90、60/90、70/90可選 尺寸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外框材料:鋁合金、鍍鋅板、不鏽鋼、塑鋼。

尺寸可根據你的需要加工製作。多大的尺寸都可以,主要用於降溫。可廣泛用於車間、廠房,畜牧養殖,花卉大棚等場所,配合風機使用有空調的效果。

經濟實惠,綠色安全。**要根據尺寸和所用的外框材料具體**。你可以從網上查詢青州市傑諾溫控裝置****的**與技術人員聯絡,讓他們給設計一下,用多大尺寸,一般按平方算。

也有溼簾紙芯,是按立方算的。

如何解決溼簾漏水問題

3樓:楚馬要塞

一、系統使用

1、水量控制

供水應使溼簾均勻溼透,有細細的水流沿溼簾波紋往下流。可通過調節供水閥控制水量。

2、水質控制

保持水源清潔,水的酸鹼度在6-9之間,電導率小於1000為歐姆。定期清洗水池、迴圈水系統等,保證供水系統清潔。(通常每週一次)保持所供水質良好,為阻止溼簾表面藻類或其它微生物滋生,短時處理可向水中投放3-5ppm氯或溴。

連續處理時濃度為1ppm。

3、漏水處理

水滴濺離溼簾。檢查供水量是否過大:是否有損壞的溼簾,邊緣出現破損或「飛邊」。 接縫處漏水。在停止供水後,加抹矽膠。

4、溼簾紙墊乾溼不均

調節供水閥控制水量或更換較大功率水泵、較大口徑供水管。及時沖洗水池、水泵進水口、過濾器、噴供水管等,清除供水迴圈系統中的髒物。

二、溼簾維護

1、日常保養

在水泵停止30分鐘後再關停風機,保證每天徹底晾乾溼簾一次。系統停止執行後,檢查水槽中積水是否排空,避免溼簾底部長期浸在水中。

2、溼簾清理

溼簾表面的水垢和藻類物清除。在徹底晾乾溼簾後,用軟毛刷上下輕刷,避免橫刷。(可先刷一部分,檢驗一下該溼簾是否經得起刷。

)然後只啟動供水系統,沖洗溼簾表面的水垢和藻類物。(避免用蒸汽或高壓水沖洗溼簾)

3、鼠害控制

在不使用溼簾的季節,可通過加裝防鼠網或在溼簾的下部噴灑滅鼠藥。

溼簾有什麼用途? 5

4樓:科學普及交流

溼簾用途:

一、降溫系統:

1、「溼簾-負壓風機」降溫系統是由紙質多孔溼簾、水迴圈系統、風扇組成。未飽和的空氣流經多孔、溼潤的溼簾表面時,大量水分蒸發,空氣中由溫度體現的顯熱轉化為蒸發潛熱,從而降低空氣自身的溫度。風扇抽風時將經過溼簾降溫的冷空氣源源不斷的引入室內,從而達到降溫效果。

2、溼簾冷風機降溫是用迴圈水泵不間斷地把接水盤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在蒸發過濾層上,使室外熱空氣通過蒸發換熱器(蒸發溼簾)內與水分進行熱量交換,通過水蒸發而達到降溫、清涼,潔淨的空氣則由低噪音風機加壓送入室內,以此達到降溫效果。

二、增溼系統:

溼簾作為增溼介質時,多用於種植園、溫室及其他某些對溼度要求較高的特殊行業。由於溼簾具有吸水、耐水、擴散速度快,效能持久等特點,很適合用於調節室內溼度。

三、過濾系統:

溼簾還具有通風透氣和耐腐蝕效能,對空氣中汙塵具有極好的過濾作用,是無毒無味潔淨增溼、給氧降溫的環保材料,所以也用作空氣淨化和過濾的介質。

具體應用範圍:

1.家禽和畜牧業:養雞場、養豬場、養牛場、畜禽養殖等;

2.溫室和園藝業:蔬菜儲藏、種子房、花藝種植、草菇種植場等;

3.工業降溫:工廠降溫通風、工業加溼、娛樂場所、預冷器、空氣處理機組等。

5樓:敏天籟

溼簾是各種溼簾裝置所需要的重要組成部件。

一、降溫系統: 1、「溼簾-負壓風機」降溫系統是由紙質多孔溼簾、水迴圈系統、風扇組成。未飽和的空氣流經多孔、溼潤的溼簾表面時,大量水分蒸發,空氣中由溫度體現的顯熱轉化為蒸發潛熱,從而降低空氣自身的溫度。

風扇抽風時將經過溼簾降溫的冷空氣源源不斷的引入室內,從而達到降溫效果。 2、溼簾冷風機降溫是用迴圈水泵不間斷地把接水盤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系統均勻地噴淋在蒸發過濾層上,使室外熱空氣通過蒸發換熱器(蒸發溼簾)內與水分進行熱量交換,通過水蒸發而達到降溫、清涼,潔淨的空氣則由低噪音風機加壓送入室內,以此達到降溫效果。 二、增溼系統:

溼簾作為增溼介質時,多用於種植園、溫室及其他某些對溼度要求較高的特殊行業。由於溼簾具有吸水、耐水、擴散速度快,效能持久等特點,很適合用於調節室內溼度。 三、過濾系統:

溼簾還具有通風透氣和耐腐蝕效能,對空氣中汙塵具有極好的過濾作用,是無毒無味潔淨增溼、給氧降溫的環保材料,所以也用作空氣淨化和過濾的介質。

應用範圍:

家禽和畜牧業:養雞場、養豬場、養牛場、畜禽養殖等 溫室和園藝業:蔬菜儲藏、種子房、花藝種植、草菇種植場等 工業降溫:工廠降溫通風、工業加溼、娛樂場所、預冷器、空氣處理機組等

養殖場降溫裝置是水簾好還是溼簾風機好

6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養殖場降溫裝置是水簾好,水簾既可採取外掛式安裝,也可內嵌式安裝,可根據豬舍的實際情況採取橫向、縱向、和**通風佈置。

結構簡單,產冷(風)量大,**低,能耗省、執行可靠;

執行成本低:水簾牆養豬場通風降溫系統是低成本的養豬場降溫通風方案,1000m2豬舍30℃以下,耗費低於80元/天。

溼簾通風降溫系統硬體配置

水簾牆通風降溫系統的降溫過程是在其核心——水簾紙內完成的。

在波紋狀的纖維紙表面有層薄的水膜,當室外的乾熱空氣被風機抽吸穿過水簾紙時,水膜中的水會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後蒸發,帶走大量潛熱,使經過水簾的空氣溫度的降低,經過處理後的涼爽溼潤空氣進入室內,與室內的熱濁空氣混合後,通過風機排出室外。

水簾紙是採用特種高分子材料經特殊處理的波紋纖維紙疊合物,是通風降溫系統的核心材料。

水簾紙質地結實,耐水不變形;有良好的吸水性、通風透氣性和耐腐蝕效能;對豬舍內空氣中的微塵具有良好的過濾作用;介質表面形成水膜經自來水清洗,可實現自清潔,是潔淨加溼與降溫的環保材料。

7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養殖場降溫裝置是水簾好還是溼簾風機好,降溫水簾和溼簾風機降溫介質都是水簾,降溫效果要看建築適合那一種了。降溫水簾通常是和負壓風機一起使用,封閉性空間效果比較好,成本比環保空調便宜些。溼簾風機是集通風、降溫、防塵、除味、調節溼度等功能於一體的新型節能環保通風降溫機組,敞開式、半敞開式都可以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簾一般是不單獨使用的,養殖場一般是使用負壓風機溼簾通風降溫系統來給雞群、豬群等通風降溫的。還有一種就是冷風機,內嵌溼簾,原理跟負壓風機溼簾系統是一樣的。具體用哪種要根據場地、環境等因素決定。

9樓:一河兩岸一閒人

霧化降溫的溼度很大,建議考慮一下加溫降溫兩用的專用裝置。附圖的這種: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不是哪個宗教的 據傳是魯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