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MOTOROLAMOBILE

2022-03-23 12:06:43 字數 1573 閱讀 4203

1樓:民生為本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稱: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中國移動」、「cmcc」或「中國行動通訊」、「中移動」)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總體部署,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的**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是中國摩托羅拉稱動。

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poration

3樓:萌娃的霸霸

china mobile

4樓:小可耐的粑粑

china mobile這個才是中國移動的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中國移動叫「china mobile」,你寫的是「中國摩托羅拉移動」,是不對的。謝謝。

6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是的。中國移動的英文標識就是這個。在中國的大地上隨處都可以看到這個,訊號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hina mobilephone

8樓:知識

不是啊,中國行動通訊集團****的英文名稱: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cmcc」或「中國行動通訊」、「中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的英文是:china mobile

10樓:925拾光追影

我只知道chinamobile,有沒有摩托羅拉,不太清楚。

11樓:8失馬塞翁

cmcc就是中國移動公司

12樓:

這是中國移動的。全稱嗎?是中國移動好像是全部的拼寫是這樣的。

13樓:車掛怒感嘆詞

肯定不是的啊中國移動難道是中國在移動?!

14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這個是錯誤的,中間多了個摩托羅拉,去掉摩托羅拉,這個英文就對了

15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中國移動通訊是china mobile,而你講的是中國移動摩托羅拉。

16樓:巨樂康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簡稱china mobile)

17樓:s今生緣

不是的,中國移動是中國移動,中間沒有摩托羅拉。

18樓:寵易小魚兒

是的,這個是移動的網路頻道號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摩托羅拉咋能和移動

20樓:稅政小屋

沒有那麼長的字母,只是chinamobile而已

21樓:

不對,把中間的摩托羅拉去掉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SAMSUNGMOBILE

samsung可以去掉,直接chinanmobile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 中國移動 cmcc 或 中國行動通訊 中移動 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總體部署,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 企業。你說的這個是中國三星...

中國移動是不是VABDGHDMOBILE

中國移動是不是這個符號可以去當地的中國移動營業廳去諮詢一下?答 中國行動通訊服務公司是 china mobile corporation.中國移動是他們的5g網可以使用不急5g。中國移動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 撥打對方手機,在對方手機上檢視 2 機主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該號...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MORTBILE

哦,你很聰明,就是這兩個英文單詞,中國移動公司目前來說是中國基站建設最完全的通訊企業,所以我們一包號都能夠感覺到移動公司在我們移動過程中,訊號基本上都是滿的,希望可以遇到你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 中國移動 ...